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赤城

正文 八百二十二、斩金丹(二)

    跟-我-读WEN文-XUE学-LOU楼  记住哦!鼎天小说居 .dtxsj.    在白月妖猿碑内的世界,杀戮的越多,法力提升的就越快,最为合适白胜这样,杀的惯熟的狠角色。艾拉书屋 .26book.那头金丹妖王本来还几分胜算,但是他略略犹豫,给白胜逞凶起来,不过一忽的功夫,他手下的炼罡大妖就被斩杀了个干净。

    对白胜来说,这等只有几分天赋妖法的大妖,就如土鸡瓦狗,实在不堪一击。连斩七头炼罡大妖,白胜气势骤然提升了数倍,狠狠的突破了两层境界,到了炼罡第三层。白胜小试身手,三十六道剑光叠加,虽然尚不足跟他本身的剑术相媲美,但也隐隐逼近了剑气雷音,比寻常的炼罡之辈的剑术要快的多。

    纵然金丹之辈,寻常遁光之速,也不过一日夜二三万里,这头金丹妖王本身又无飞遁的法诀,只是凭了天赋妖法,因为本相不是飞禽,速度更慢一些,哪里及得上白胜的剑光速度?

    这头金丹妖王暴怒万钧,但是他不拘如何催动金丹界域,也都不能捕捉住白胜,一时间两边就僵持了起来。

    白胜纵然剑法不俗,但毕竟差了一个大境界,十方冻魔道又不是他惯熟的赤城仙派和玄冥派道法,更无一件趁手的法器,虽然仗着剑光太快,可以不怕这头金丹妖王,但想要取胜也不容易。

    白胜仗着剑术跟这个对头苦斗了上千招之后,心头渐渐冷静下来,知道自己想要击杀金丹之辈还力有未逮,当下也不迟疑,立刻催动了剑光,越过了这头金丹妖王,撞入了两军对垒的阵营中。如今白泉山的妖怪都汇聚了起来,足足有上万口之多,其中虽然有金丹的妖王,炼罡的强者,但毕竟也只是少数,大多数还都是修为甚差的寻常妖怪。

    白胜也不去挑衅那些修为强横的妖怪,扑入了阵营之中,就大肆屠杀起来。白胜本来就是越级挑战的好手,他不去寻那些修为强横的妖怪,凝煞以下的妖怪如何是他的对手?只是须臾间就被白胜砍翻了几百个,修为再度突破一层。

    白胜这边闯入了白泉山群妖的阵营,对面的那伙魔门弟子稍微迟疑之后,也连忙杀了上来,他们的人数甚多,又是联手一处,立刻就把白泉山的五头金丹妖王吸引去了四头。只剩下以一头金丹妖王带了一群炼罡凝煞的妖怪,想要阻拦下来白胜,就只是痴心妄想。

    只是两个时辰,白胜的修为就连续突破,到了最后轰然一声,强行突破了金丹境界,全身法力活泼泼地,无数剑气纵横飞射。白胜在白月妖猿碑中凝聚的金丹,有些类似赤城仙派心法结成的万幻剑域,数十道种子符箓在金丹界域之内,居然幻化为三倍以上的数目。尽管其余的剑光只是虚影,威力远逊真正的剑光,但却足可以假乱真。

    若是白胜的真正修为,突破金丹,炼就这等界域,他必然大大的不屑,非常不爽。他的千影游丝剑能够幻化的剑影,比十方冻魔道的金丹界域幻化的剑光可要多许多,这种金丹界域对他来说,几乎是画蛇添足,物无所用。但是在白月妖猿碑的世界中,白胜凭了这一种金丹界域,修为就等若陡然翻了三倍。

    再算上他突破金丹的修为加成,我们百鸟生大爷立刻生出了凶顽之心来,反手一指,无数剑光汇聚成了一道,剑光吞吐,分星斩月,只是一剑就把一直纠缠他的那头金丹妖王斩杀手下。

    白胜这一剑,震惊白泉山,就连另外一支魔门弟子也大吃一惊。大家都是金丹的修为,他们这边只有三个,对上白泉山群妖一直都有些吃力。若非是他们的实力还是略有逊色,也不会攻打许久还没有攻占下来。只是这些魔门弟子自忖在白月妖猿碑中,法力总会不断的在滋长,故而才强行攻打白泉山。

    他们说什么也料不到,世上居然还有白胜这样的妖孽。

    白胜斩杀了纠缠他的金丹妖王之后,立刻抛下了剩下的那群妖怪,直奔白泉山的另外四头金丹妖王。偏偏另外四头金丹妖王都被这一伙魔门弟子牢牢拖住,纵然有人瞧出来不妙,也不克分身,不能联手一起来对抗白胜。

    白胜选定的第二个目标,是一头苍狼怪,这头苍狼怪身外有八个流星狼牙锤护身,法力十分强横。狼牙锤上所附的法力十分刚猛,纵然是魔门弟子,得有正宗嫡传,也不敢硬拼,倒是让他逞了许多威风。

    眼瞧白胜剑光绕上身来,这头苍狼怪大叫了一声好。催动狼牙锤便拦截。但是他的狼牙锤如何比得上白胜的剑?苍狼怪眼睁睁的瞧着白胜的剑光宛如游鱼,在他的狼牙锤飞舞的缝隙中,以无厚入有间之势头,绕过了他的狼牙锤,一剑贯胸,却来得及再喝一声:“好快!”

    苍狼怪喝了一个好字,一个好快,就身死当场,白泉山的其余三头金丹妖王尽皆失色。那群魔门弟子也脸色变化,其中一个白面无须,年纪略长的青袍客大喝道:“道友暂且留手,莫要把这些金丹妖王全都杀了!”同时他和其余两位金丹级数的魔门弟子纵起遁光迎上,想要阻止白胜。

    他们也要完成白泉山的任务,如果给白胜抢了先,这一次就白来了。

    白胜哪里管他们怎样?身剑合一,化为游龙,崩开了一名魔门金丹弟子的十凶杀神棒,又复斩杀了一头金丹妖王。

    此时的白泉山已经乱了,白胜成了众矢之的,两家一起围攻。但是却耐不得白胜剑光快,眼光毒辣,根本不受他们的围攻。仗着剑光快速,屡屡斩杀妖怪,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忽然白胜身上一股寒意袭来,浑身一抖,登时觉得有些不同。

    “瞧来这白泉山的任务是成了,我来看看下一个要完成的任务是什么?”

    白胜抛下了战斗,剑光催起,须臾就越过了白泉山,到了白月妖猿碑中世界的外围。当他凝神感应白月妖猿碑的时候,忽然发现,自己的连环任务,并不止完成了一个。群书院 .qunshuyuan.跟-我-读WEN文-XUE学-LOU楼  记住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