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赤城

正文 七百四十九、太古魔山

    ?“这座魔山却有古怪,那些古怪的巨舟,明显就是飞仙金舟,我应该去往那边瞧一瞧,说不定能够得到些线索。*.<  >- .不过太阴娘娘却有些怪……难不成,其实魔门所得神轨心法不全,她是来寻找神轨心法原本的?而非是我之前预计,要来控制九空天轨!”

    白胜蓦然生出了这个念头,登时觉得之前的许多疑点都一目了然,魔门才把从东乘蜃洲占据了,其实并不着急吞并南蟾部洲,魔门是时间越久,积累越雄厚,再过上几百年,魔门就能以堂堂正正之姿,压服圣门和南蟾部洲的道门。但魔门却立刻就开始了对南蟾部洲的侵蚀,白胜原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妥,现在想来,却未免有些太过急躁。

    太阴娘娘忽然潜入南蟾部洲,并且还手握一块神轨,但却并不能打开九空天轨,现在回想来,白胜顿觉是自己担心太过,总怕人断了他的老底,这才想差了方向。太阴娘娘也许不是贪图九空天轨,而是奔着藏在某个地方的神轨心法而来,至于魔门还有什么更大的图谋,白胜也只是觉得古怪,想要猜是猜不出来的。

    白胜问过了自己想要知道的事情,一刻也不想多呆,他也不去理会那些妖魔,径直对段钰说道:“我想要离开几日,段钰道兄可帮我遮掩。”段钰微微思忖,立刻笑道:“何须如此麻烦,我身为第八队的统领,当然该当带着他们作战。恰好附近有一处妖魔不服红云魔宫,我们径去将之收复便可。//

    段钰也是做个武官的人,这些谋略还是能够信手拈来,他当下就留了几个妖魔看家,同了白胜带了众多部下,浩浩荡荡的离开了红云魔宫。//混&混 小 说 网// ( hunhun  无/弹窗广/告 全文字t x t下载)一路上,段钰缓缓炼化体内的红云魔火,白胜瞧得好顽,就问道:“看起来诛心子道友,似乎刚跟红云公主双修过的模样,怎么一身的红云魔火?”

    段钰脸色微红,不慎好意思的说道:“道友确实猜中,那红云公主瞧上了我一身的妖火,故而非要同修不可。只是她渡过来的红云魔火,我怎么运用都不习惯,看来只能炼化了去。”

    白胜摇了摇头,说道:“你身上的黑炎,品阶原来红云魔火之上,保留红云魔火没甚必要,炼化了当然最好。”白胜随口指点,段钰听得茅塞顿开,要知道他只是被千眼妖鬼的法力侵蚀,才有了这一身的妖法,本人并不精通如何修炼,甚至大多数跟妖魔争斗的时候,还须得用段家的家传武艺。但白胜却是道门精英,各种道法信手拈来,就算在阎浮提世界也罕有人能够跟他比较渊博。

    这一众妖魔出征,一路上也没打几次硬仗,就到了那座传说中的魔山。

    炼狱魔界各路妖魔争斗不休,故而也无人在乎地理,这座魔山也没甚正式称呼,大多数的妖魔都只以太古魔山称之。到了太古魔山之外,白胜顿觉神清气爽,在这座魔山力量笼罩的数万里之内,居然天地元气生出变化,跟阎浮提世界一般无二。白胜心头吃惊,他在这座太古魔山上也感应到了九空天轨的气息,只是跟被他用混沌病毒侵蚀的九幽十方胎藏如意法,并未勾连一起。

    “看来这里确实有我仙罗派前辈的足迹,甚或神轨心法就藏在这里。若是我能得到神轨心法,突破金丹有望,就算日后遇上更为危险的境况,也有许多应付的手段,不似现在只能仰仗各种法器,有许多不足之处。”

    白胜在穿越到阎浮提世界之后,就一直追求强横的战力,追求一剑在手,天下纵横这个目标,甚至他都能想出来剑炮这样别出心裁的战技。

    当他突破到了炼罡之后,又得到的九空天轨,这个目标已经完成。若是没有圣门和魔门的入侵,白胜也许很久之后,都不会有更多的目标,他想要做的只不过是把剑术修炼的更高明,把法术积累的更雄厚。

    但是当圣门和魔门的势力渐次出现,白胜却发现,自己想要在这片天地中逍遥,已经不光是个人战力强横,就能够解决的事情。他已经有了需要保护,需要守护的东西,甚至就算他个人的武力本身,也是一种需要去维护,去保护的东西。九空天轨是白胜的力量源头,但九空天轨是可以被破坏的……

    所以白胜比以往更迫切的需要更强的力量,并且是完全来自自身的力量,想要拥有这些,他面前横亘的就是所有的仙道之士,都希望面对,渴望突破的炼气九重天。而最为让人难以跨越的,就是丹成之境。

    在太古魔山的周围,几乎没什么妖魔回来,只要稍稍接近,就有可能忽然爆碎成粉尘,而且不拘法力多么雄浑,都不能抵御。这样的地方,早就没有妖魔愿意来冒险,就算段钰带领的这些妖魔,到了太古魔山附近,也会由衷的产生敬畏之意。

    白胜根本没有驻足,他化身的岩石魔怪大踏步往这座太古魔山走去,段钰想要跟上,却被一股力量阻拦了一下。其余的手下妖魔,有两头也颇鲁莽,跟着往前走了几步,就看到白胜所化的岩石魔怪忽然爆散了开来,碎成了无数熄灭的石头。那两头妖魔吓的屁滚尿流,连忙奔了回来,这一下就连段钰也惊骇莫名,不知道白胜究竟出了什么问题。

    但就在岩石魔怪爆碎之后,又有一头双角魔鬼出现,这头双角魔鬼飞了百余丈,在空中就爆炸了开来,比岩石魔怪死的尤惨。连续七八头妖魔在太古魔山禁区之内粉碎,段钰也约略明白,白胜这是在试探太古魔山的威力。但是他手下的妖魔却不知道,这些自爆的妖魔是哪里出现的,除了惊骇之外,还有许多莫名其妙,只是也不会有人给他们解释罢了。

    白胜连爆了七八头魔躯,仍旧不能够跨越禁区一步,此时也有些好奇心起。他此时已经知道,炼狱魔界的道法和太古魔山的本源力量相克。他的阴神和三角天魔旗,还有三角天魔旗聚炼的那些魔躯,都不能进入这座太古魔山。这个时候他还有有的选择就是炼魔殿……看首发无广告请到-<  >- .

    请分享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