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赤城

正文 七百四十七、金晶魔

    白胜所化的岩石魔怪,在红云魔宫中并不突出,这座魔宫占地极广,是把一座山峰的山头削平,建造的魔宫,足足有数百里方圆。. w w.h u n h u n.n e t混*混 小  说 网/ 无弹窗广告 全 文 字txt下载但是能够有资格在红云魔宫中栖息的妖魔却极少,只有炼罡级数的大妖魔或者极少数凝煞巅峰的妖魔,才能踏入此间,故而也还算得地广人稀。

    岩浆巨人倒是有炼罡级数的修为,但岩石魔怪就逊色了太多,如果不是有八臂那迦引领,白胜这具魔躯闯进来只怕要有无数的麻烦。

    白胜暗暗左右顾盼,心中忖道:“这座红云魔宫太过粗陋,实在没什么逗留的价值。我呆上几日,若是打探不出来太阴娘娘的消息,还是去大梵魔国罢!”白胜化身岩石魔怪,就是为了隐藏身份,日后好容易脱身,此乃有备无患之举。

    他和段钰没有走多久,就来到红云魔宫最中央的一座宫殿,这座宫殿红云朵朵,霞雾蒸腾,看起来非常的好看,并不似其他的炼狱魔界地方,都是穷山恶水。但这红云朵朵之中,蕴含极厉害的地狱火力,就算岩浆巨人这样的火系妖魔闯进去,也要被焚烧成灰。

    道门有七大真火,十三宝焰,二十四神炎之说,炼狱炎魔所操纵的炼狱魔炎,就能算二十四神炎之一。除了这些种类的火焰,其余一概都算作杂火,不入源流,七大真火为万火之源,唯精唯纯,威力也是最大,其余的火焰都是七大真火融合而生,只是变得更容易修炼,威力却要逊色。^/非常文学/^越是名头古怪,属性众多,称呼极噱头的火焰,威力反而越差。

    白胜虽然不是主修火系道法,但也勉强瞧得出来,这位红云公主修炼的火焰,虽然看起来红云蒸腾,但却尚不如炼狱魔炎,连二十四神炎都不能入,威力自然高明不去哪里。当然对双角魔鬼,岩石魔怪这些妖魔,这种红云魔火威力还是不俗,在炼狱魔界还是足以镇压一方的。

    白胜心头还能有些瞧不起,但是引了他和段钰前来的这些妖魔,见到那朵朵红云,都露出敬畏之色,在宫殿外就大声喝道:“红云公主,是那个操纵黑炎的小子和一头岩浆巨人来投靠,公主可要见一见他们?”白胜瞧了一眼段钰,心头暗暗忖道:“段钰身上的黑炎,虽然跟炼狱魔炎看起来类似,但却是另外一种妖火,威力倒是比红云魔火强许多,也算是二十四神炎之属。千眼妖鬼的天赋妖法,倒也算的不俗……”

    这头八臂那迦话音才落,就有一个清丽的声音欢喜的叫道:“是那个操纵黑炎的小子么?他能投靠实在太好……”一道红云漫卷,一个看起来跟人类少女无异的红衣少女,便在红云之中现身,只是全身精赤,只有无穷火云缭绕,化为霓裳一样的衣衫。

    只是炼狱魔界的妖魔,也无道德,也无羞耻,这件火云凝练的霓裳火云衣实在太宽大了些。不但可以覆盖数里方圆,而且能够任人钻进钻出,虽然论起防御法力来,倒是比阎浮提世界的仙道之士罡气凝聚的道袍要强上不少,但是却少了遮羞之用。

    段钰猛然踏上一步,全身黑炎飞腾,在背后汇聚为一口深黑的魔剑,他对炼狱魔界的法则了解颇深,知道自己越是表现的强横,就越是能够得到红云公主的青睐,故而把新近练就的诛心剑诀催动,炫耀实力。

    红云公主惊喜交加,瞧着段钰背后的漆黑剑光,连连点头,喝道:“今日起你就是第八队的统领,为我红云魔宫开辟疆土!”红云公主扬手便有一团火云落下,在段钰的胸前收缩,化为一道火云般的法力烙印,在红云魔宫内所有妖魔胸前,都有这么一个烙印,多了这一道法力烙印,就等于宣布这头妖魔的从属。

    段钰低头瞧了一眼自己胸前火云烙印,重重的哼了一声,压制了想要把这团火云烙印炼化的念头,只是白胜化身的岩石魔怪,从始至终都没有惹来云红公主瞧上一眼,她只是挥了挥手就让所有妖魔都下去,却特意点名让段钰留下来。白胜瞧了红云公主一眼,心底颇奇怪这头女妖魔的种族,她看起来很普通人类少女相似,但是身上气息却极古怪,是他从未见过的妖魔种类。

    八臂那迦对段钰还有几分尊重,但是对白胜就不怎么在意,只是给他指点了第八队在的地方,就连引路的兴趣都付阙如。白胜当然不在意这些,拔脚就往红云魔宫的右下角落走去,那里就是第八队所在的驻地。红云公主虽然看起来像是人类的少女,但终究不脱妖魔本质,故而红云魔宫的制度也极粗陋,只是按照方位把所属的妖魔分成了八队,第八队因为不久前的一次战斗,折损了统领,故而段钰才能领到这个显赫的职务。

    迎接白胜和段钰的那十余头妖魔,隶属第一队,驻地在红云魔宫的正前方。

    白胜踏入到了红云魔宫后面,属于第八队的驻地,这里只是一处用巨大岩石建造的粗糙围墙和几处高台,连建筑都提不到。在这处地方有数十头炼罡级数的妖魔,每一头的身上气息都是浓烈无比,显然是经过无数厮杀,开了许多智慧,跟白胜前些时候所见的那些妖魔不同。

    白胜才踏出这里,就有一股法力罩下,一头全身都是金属一般色泽,散发微微金光的妖魔喝道:“哪里来的小东西,居然敢闯入我们这里?既然来了,就给我做仆人罢,我最近手脚有些冰冷,正缺一个暖手的炉子。”这股法力强横莫名,出手的这头金晶魔乃是炼狱魔界中一种极厉害的妖魔,全身都是五金之质,而且因为炼狱魔界火焰雄厚,故而淬炼的肉身强横无匹,就算寻常法器也未必及得上。

    白胜所用的这具魔躯,本身也有炼罡的法力,只是重新化为岩石魔怪之后,压抑部分修为。他大吼一声道:“我是新投奔红云公主的人,你们想要欺压,也须得看看本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