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赤城

正文 七百三十四、黑色宫殿

    ~日期:~10月12日~

    三角天魔旗内的魔庭神禁转了几转,这件法器内就燃烧起了一团新的魔焰,这团魔焰才自成型,火焰中就隐隐有无数燃烧的石头乱滚。/非常文学/白胜心头畅快,各种法术齐飞,他见剩下的四头岩石魔怪似乎有些法力不支,更跳跃了下去,使开诛魔仙剑近身厮杀。

    这些岩石魔怪近身厮杀,仗着全身都是烈焰,魔躯又都是石头,比刀枪不入还要厉害,平日都只有欺负人的份,哪里想到今日给一个小魔头欺负?它们还真就不怎么把乱魔童子这样的妖魔放在眼里,但是这头乱魔童子实在太过狡猾,四头岩石魔怪有了同伴的前车之鉴,再也不敢把身躯散了,以一堆乱滚翻飞的燃烧石头的姿态对敌。但是白胜得了便宜,如何还肯容情?

    诛魔仙剑又是锋利无匹,他在故意把自己陷入某个绝境之后,一招八方风雨会中州,诛魔仙剑四面八方连劈了八八六十四剑,有两头岩石魔怪撑住了剑光,但另外两头连番催动法力,已经有些不支,被白胜劈的全身石头都飞了起来。他们才露出这么一点破绽,就被白胜捉住,三角天魔旗又复放出魔光,把这两头岩石魔怪也都摄入了进去。

    白胜连番得手,三角天魔旗中三头岩石魔怪所化的魔焰,已经重新组合成了岩石魔怪,比之前那三头岩石魔怪都高大了一圈,身上的火焰亦复变得更加炽烈。

    白胜心念一转,乱魔童子的魔躯忽然隐去,在剩下的两头岩石魔怪扑上来的时候,在刚才它们的大敌站立之地,又多除了一头岩石魔怪出来♀两头岩石魔怪脑筋还未转弯,就被白胜所化的这头岩石魔怪,双手一拎,生生把这两头岩石魔怪的脑袋拎起来。.

    岩石魔怪的身子是由无数的燃烧石头组成,身躯各处并不连接在一起,所以白胜没法把他们的魔躯一起拎起来。那两头岩石魔怪脑袋转动,还想要发动法术,白胜也没有料到这个情况,但是他心思转的快,一转手就把这两个脑袋扔到了三角天魔旗中。

    没了两个脑袋,这两头岩石魔怪的思维就慢了下来,他们的弱点不在脑袋,失去了只须再凝聚一个就是,但是却免不了动作迟缓片刻。白胜哪里会给他们这个优待?让他们再度恢复战力?百鸟生大爷用力一拍,这两头没了脑袋的岩石魔怪就四分五裂,就好像是被城管推翻的烤地瓜炉子,满地的炭火,还有呜呜的哭鸣。

    白胜探手一抓,这两头岩石魔怪的残躯,就被一股真气笼罩,然后三角天魔旗的魔光一卷,就都消失的没了影踪。只是少过了一会儿之后,白胜所化的这头岩石魔怪又复强横的一分。

    白胜所化的这头岩石魔怪,不但身躯足有五丈以上,而且组成了魔躯的岩石亦复生出了古怪复杂的魔纹,从组成魔躯的岩石之中,烈烈的火焰,转为了暗红之色,但是温度却更高了一层♀具岩石魔怪的身躯,已经突破了凝煞的级数,原本那五头岩石魔怪都是凝煞的修为,其中一头稍微强横一点,便做了首领。但是白胜击杀了这五头岩石魔怪,也没有分出来那一头更强悍一些,只是凑了五头凝煞级数的岩石魔怪修为之后,自己所化的这头岩石魔怪实力已经超过了乱魔童子。

    白胜轻轻一跺脚,体内的炼狱火就猛然喷发了一下,把地面燃烧出来一道深沟。白胜微微摇头,暗暗忖道:“岩石魔怪的实力虽然比乱魔童子更强一筹,但是却跟我本身的道法没什么配合,除非面对特定的妖魔,不然还不如乱魔童子好用。”

    白胜念头动转,这头岩石魔怪的身躯就轰然崩塌,无数燃烧的石头在空中翻滚,尝试组合各种形态,它体内的一面小小的三角黑旗蓦然绽放豪光,把这些燃烧的石头收了个干净。然后宛如十二三岁幼童,头上两个短角的乱魔童子就又在显化了出来。

    白胜轻轻一弹诛魔仙剑,正要去挑战第二股占据魔宫的妖魔势力,忽然心中生出警兆,他忙把乱魔童子的魔躯也收了起来,驾驭了三角天魔旗缓缓升空。

    在这座魔宫的最深处,忽然出现了一股晦涩的法力波动,这股法力渊沉似海,却引得魔宫中所有的妖魔尽皆兴奋起来。不拘占据了那一处宫殿的妖魔,都开始往宫殿的中央攒聚,一路上也不乏互相争斗,看起来闹哄哄的一片,非常的糟乱。

    白胜眉头一皱,并未有跟上去凑热闹,而是弹指飞出一道法术,化为一面玄光宝镜,登时照映出来魔宫最深处的景致。在魔宫的最深处,有一座极端宏伟,全部都是由一种乌黑的巨石打造的宫殿,在这座宫殿内外没有一头妖魔敢于踏入,那一股渊深晦涩的力量就是从这座黑色的宫殿中传出。只是那些妖魔虽然不敢踏入这座宫殿,但是却都跃跃欲试,不知在等待着什么。

    白胜试着想要观瞧这座黑色宫殿的内部,但是却为一股法力弹了出来,他的玄光宝镜乃是魔庭神禁中的一种法术,修为不足就不能施展到极高妙境界,不能遍查周遭,有许多限制。白胜暗暗惊讶,也只能定住宝镜的光芒,瞧一瞧接下来还有什么变化。

    大约过去了两三个时辰,黑色宫殿之中忽然冲霄飞起一道火焰,这团火焰之强横,甚至还远远超过了白胜所见过的双角魔鬼王者,那座黑色的宫殿在这道火焰的燃烧下,岿然不动,似乎半点也不畏惧,倒是让白胜生出来几分好奇之意,猜测这座黑色宫殿究竟是什么东西建造。

    又过了须臾,那座黑色宫殿之中猛然有一股力量爆炸开来,无数妖魔似乎得了什么信号一般,不约而同的冲了进去,过得片刻就有厮杀之声入耳,无数妖魔都在那座黑色宫殿之中恨苦争斗起来。

    白胜也不知这些妖魔在抢夺什么东西,但是他却并不想要去淌这趟浑水,不拘黑色宫殿里有什么,既然这么久都没有被人抢夺走,他也就不须的这一次会有什么变化,如果里面真有什么东西被人得到,他不会去做黑吃黑的强人么?那总是比现在闯入进去,跟无数妖魔争抢要来的容易太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