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赤城

正文 七百二十四、炼狱魔鬼

    ~日期:~10月09日~

    ,nbsp;

    面对白胜霸绝天下的杀意,太阴娘娘也知道辩驳无用,身子轻轻一抖,就有一条天蛇飞了出来,化为磅礴法力。*.跟我读h-u-n混*h-u-n混*小-说-网 请牢记

    这却是太阴娘娘把随身的道兵放了出来,这支只有千余人的道兵,尽都修炼的是太阴戮神法,配合太阴娘娘独门的天蛇吞月大阵,足以让太阴娘娘的法力在一瞬间飙升到温养级数。太阴娘娘一开始并未有把白胜放在眼里,但是当白胜催动九空天轨·混沌封锁虚空,开辟战场的时候,太阴娘娘这才有些警惕。只是太阴娘娘说什么不相信,白胜能够比自己厉害。

    毕竟南蟾部洲的仙道之士孱弱是有名的,被魔门打的落花流水的圣门,到了南蟾部洲就能掌控大局,几乎把整个南蟾部洲的中小门派清扫一空,甚至就连最顶尖的十六家大门派,都被吞并和灭掉四家,只剩下一十二家大派。太阴娘娘自持有天蛇吞月大阵,并不曾把白胜放在眼里,只是非常忌惮他的虚空法术。

    “也不知道,你得了什么运气,居然能够拥有封锁虚空的大神通。但是你的修为不济,只不过才炼罡绝顶,如何是我对手?快些把神轨还我,还可以放你一条活路,不然等我出手,你必然身死道消,那时候后悔可晚了。”

    太阴娘娘把法力放开,登时生出了无尽威压,换了任何一个炼罡之辈,只怕都只能乖乖受死,连反抗也未必有能耐。/非常文学/跟我读h-u-n混*h-u-n混*小-说-网 请牢记但是白胜却不然,他轻轻喝道:“哪里有这许多废话,大家动手吧!”

    白胜最怕有甚夜长梦多,虽然以他的法力,想要击杀太阴娘娘还有些吃力,但是这一场战斗却是不可能避免。九空天轨乃是他的根本,若是给魔门想什么办法打开通道,来去自如,不要说他,就连赤城仙派都要有灭亡之祸。所以白胜纵然没有十足把握,仍然要把太阴娘娘击杀。

    白胜轻轻暴喝,七十二面金霞幡飞出,千影游丝剑和龙形剑箓一起飞出,剑光纵横,把剑气雷音的绝世锦催动到了极限,如今白胜的锦屡有突破,剑气雷音的绝世锦几乎有三音之境,有音速的三倍之多。太阴娘娘亦没想到,锦的锦居然能够厉害如此地步,她把太阴戮神法催动,十根手指轻轻一拉,便有数十道银丝化为光芒飞出。

    太阴戮神法乃是魔门七十二部真传之中,杀伐极烈的一门道法,这一手太阴剑丝的功夫,虽然因为太阴娘娘参悟不够,还未修炼的炼剑成丝的地步,但是在千余魔门道兵和天蛇吞月大阵的催动下,却几乎到了无坚不摧,就算寻常四阶以下的法器,都能轻易割裂的地步。

    白胜虽然勤修苦练,一身锦也是屡有突破,但金霞幡的祭炼却早就停顿了下来,白胜把所有修炼剑诀的功夫,都用在了提升自身的法力上,而不是用来祭炼金霞幡。故而他的幻符剑光并不够十分锐利,被太阴娘娘的太阴剑丝一拦,登时便有数十道剑光崩灭。

    白胜亦知道,自己跟太阴娘娘之间的道行察觉太大,纵然自己已经把剑气雷音的锦,修炼到快要天下独步的地步,也不可能凭了炼罡顶峰的法力,纯粹靠锦斩杀有天蛇吞月大阵护身的太阴娘娘。所以几乎在瞬息之间,就有三道火光垂落下来,这却是赤阳链发威了。

    白胜探手一抓,这三道天罡级数的赤阳真火链法力,立刻夭矫灵活,被他当作的剑光来使用。白胜知道别的法术虽然够多,但都不够强大,所以只用赤阳链的法力和本身锦对敌。

    太阴娘娘亦料不到,这个看起来只有炼罡级数的小辈,居然可以使出天罡法力。她虽然可以凭借天蛇吞月大阵和千余魔门道兵把法力谷催到温养级数,却没法把法力催动到天罡境界,太阴戮神法连番变化,却被白胜持强克弱,连连破去,两人斗法不过两个时辰,却已经打的天崩地裂,白胜虽然占据了上风,剑光纵横,威风无限。但是他是借助九空天轨·混沌的力量,运转总有许多滞碍,太阴娘娘却跟自己的部下几乎一同修行数十百年,早就把法力修炼的如臂使指,跟自家修炼出来的法力一般无二。

    故而两人苦斗甚久,白胜虽然占据了上风,却也没有办法把太阴娘娘彻底击败。

    白胜分出一部分念头,催动了自己的千影游丝剑光和龙形剑箓游走不定,寻机下手,却把主要的力量用在了三道借来的天罡法力上。赤阳链的法力,隔了几个小世界传递过来,虽然仍旧不衰,但白胜想要催动,念头来回都要借助九空天轨·混沌,运转起来远不如自己的剑光,虽然亦能够强行突破音障,却最多只有一音之速。

    白胜把三道赤阳真火链的法力,驾驭的宛如三道火龙,他此时已经放弃了用精妙锦和变化取胜,而是把赤阳真火链的法力,当作开山大斧,劈斩虚空,一记又一记的狠狠斩在天蛇吞月大阵所化的天蛇身上,每一击都能把这座大阵打的震荡不休。

    白胜仗着力量稍胜,摒弃了一切繁复变化,迅速消磨太阴娘娘和她手下道兵的法力。

    就在白胜暗暗算计,还需要多久,方能够破去太阴娘娘的天蛇吞月大阵的时候,忽然从他开辟的通道中,飞出了一头浑身漆黑,背生双翅,身材雄壮高大的魔鬼来♀头魔鬼全身都是烈焰横飞,瞧到了白胜和正在斗法的太阴娘娘,就是兴奋的探手一抓,生生把天蛇吞月大阵抓住,就要往身边拉扯过去。

    这头魔鬼的法力,居然已经是温养级数,纵然正面相斗,太阴娘娘也未必斗的它过。何况太阴娘娘正跟白胜苦斗,来不及运转法力,猝不及防之下,整座天蛇吞月大阵所化天蛇,登时被扯了往上飞腾。太阴娘娘见机也快,心头微微思忖,就顺水推舟,直往那头魔鬼身边投去。

    白胜微微惊讶,他也不知道这个小世界,居然还有如此强横的生物,而且还逃了出来。就在白胜要运使法力,把这头魔鬼也留下来的时候,这头生就双翅,浑身烈焰沸腾的魔鬼猛然一声怒吼,就喷出了一道宛如火海的光焰来。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