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赤城

正文 七百一十一、地狱·流星

    ~日期:~10月03日~

    更多好看的小说,~请上~阅书吧~ ~.

    “成了!”

    白胜正微微欢喜,就看到天空上一直大手探了过来,捏住了浑天仪,生生把这件九阶天罡法器往下一按≥然九空天轨·混沌的力量再大,想要挪移一件九阶天罡法器也非是容易,这个横空出现的人一出手,就止住了浑天仪被九空天轨·混沌彻底吸扯进去。w w w.h u n h u n.n e t /混*混*小*说 网/ 无弹窗广告 全 文 字txt下 载

    “我们快一起出手!”

    这一次提出建议的却非是白胜,而是诸龙象,这位兜率门弟子立刻就瞧出来,后来的这人法力虽然强横,但充其量也不过是个金丹,只是圣门的金丹法力至强,比南蟾部洲的金丹要强出甚多。但金丹就是金丹,并不是无可抗拒的存在。他也瞧得出来,若是没有这个后出手的圣门金丹干扰,那道天痕就能吞去了浑天仪,这个时候,差的就是他们这些盘外的力量。

    就算是圣门,也不可能批发九阶天罡法器,少了一件也是重大的损失,这个时候还不出手,还等什么时候?所以诸龙象立刻就出手了,甚至在打过了招呼之后,都没有确认,林逍和白胜是否赞同,是否要一起跟上。他们三人虽然联手,但却各有私心,诸龙象可不认为,林逍和白胜会对自己的判断无条件的赞同,但是这样的大好时机,稍纵即逝,诸龙象绝不会坐看这么好的机会被错过。

    诸龙象一出手,就豁尽了全力,三十六团大势锤光汇聚一体,膨胀到史无前列的刚猛程度,化为一轮日月光辉交映,朗照万里河山的煌煌日月,狠狠往正在出手摄拿浑天仪的那位圣门金丹撞了过去。

    看到出手的那人,厉昊天脸色也是一阵灰白,此人正是他执掌浑天仪的最大对手。圣门中管这些突破到炼罡级数,并且炼就高深手段的弟子,叫做圣子,但是对能够成功突破金丹的弟子,却另外有个称呼,叫做候补圣主♀些候补圣主比圣子的权力要大,因为道行都在金丹以上,故而法力亦比圣子强横,但人数却少得多,总共圣门也只有三十八位,从金丹一直到脱劫加起来。

    厉昊天纵然在对此人不满,也不敢坐视诸龙象轰下此人,他刚要动手,天上却传来一个慢条斯理的声音:“厉昊天,武天夕,你们只要看着就好了,这场战斗用不着你们插手。”

    厉昊天险些快被气疯掉,但却又无可奈何,只能把自己手下的道兵攒聚起来,看着天空上那人随手一挥,浑天仪就震荡乾坤,要把诸龙象的大势锤法彻底粉碎。

    但就在这个时候,一道剑光出入幽冥,从他的后脑贯入,眉心吐出,只是一剑就把他的本我意识和阴神一起斩杀!

    这是白胜以十八泥犁地狱剑法使出的流星!

    绝世无双,暗杀第一剑的流星!

    如果此人把金丹界域全开,白胜也没有办法杀的了他;如果此人用浑天仪护身,白胜也没有办法杀的了他;如果他稍稍警醒一点,只要稍稍准备几个护身的法术,白胜这一剑未必能够偷袭得手;如果他不是喝令厉昊天和武天夕不用插手这场战斗,白胜还是机会渺茫……

    但是战斗中,千变万化,每一个机会都是转瞬即逝,每一个错误的决定,哪怕只错了一丝一毫,也就可能被敌人抓住,成为败亡的关键。

    白胜虽然穿越到了阎浮提世界多年,很多习惯,很多思维方式,乃至处理事情都习惯用法术,而不是“科技”。但是却有一样东西,一直都没能改变,那就是战斗的时候捕捉机会,一剑绝杀的习惯。

    诸龙象知道这是一个机会,立刻就出手了,林逍也想到了这一点,但是却还没动手,正在犹豫是追上诸龙象,还是瞧一下白胜的意思,他信任白胜超过了诸龙象一百倍,白胜却立刻就想象到了一个更关键的破局之法。

    法器这东西必须要经过祭炼,当然不可能从这个人手里,随随便便就转到另外一个人手里,也就是说,出手拦下浑天仪的这人法力虽然高明,但是对浑天仪的操纵却远不如厉昊天。

    不能操纵自如的九阶天罡法器,对白胜来说,就等于没有。

    这人居然不用浑天仪护身,这就是机会!

    所以白胜二话没说,他也没有跟上诸龙象,因为诸龙象的战术太过冒险,而且成功几率不高,他只是催动十八泥犁地狱剑,跳跃虚空,然后悄然出了这一剑!

    只是一剑,就改变了战场,浑天仪在没有人操纵的情况下,被九空天轨·混沌演化的天痕,轻松收入了其中,转到了“三号位面”蛇魔神去了。那里是白胜的大本营,赤城仙派的新基地,没有了主人的浑天仪到了“三号位面”蛇魔神,再也发挥不到任何作用,只是等着被人收取罢了。

    剑光一圈,白胜轻轻吐了一口气,这个连名字都还未有机会被他知道的敌人,被十八泥犁地狱蕉杀之后,一身精血法力,还有身上的两件至宝都被幽冥地狱吞了进去。

    白胜的白骨舍利已经是四十八重禁制的六阶法器,又前后吞了数千道门魔门的修士,潜力无穷,虽然还比不得九阶的白骨灵车,但甚至还超过了白胜本身的道行境界。幽冥地狱的威力全开,就算圣门的圣子也不一定有几个能抵挡的住,毕竟是五大神禁法门之一,阎浮提世界最顶尖的法术。圣门中虽然有几种法术能够跟幽冥镇狱神禁媲美,但真没几个圣子能够学的会。

    吞了这名候补圣主,白骨舍利内也只是荡漾了一阵,就消弭了下去,白胜的道行境界不曾突破,是无法把白骨舍利祭炼到更高级数,之前白骨舍利突破到四十八重,是因为熔炼了另外一枚白骨舍利。现在的这枚白骨舍利,只能把所有的力量都积蓄起来,等待他突破境界之后,才能一飞冲天。

    白胜微微稳定了一下道心,就冲着下面两位圣子瞧去,没有了浑天仪,这两人都不一定需要他出手,林逍和诸龙象可也都是狠歹角色,此时又都憋了一肚子的火气。

    ps:有木有月票啊,有木有红票啊,各种凄惨的榜单,很打击俺这个月要拼月票第一雄心!

    感谢诸位兄弟捧场:老瞒,fcr501,水綠,火星列车,妖vv天魔vv孽,自在虚空神,hnd6666,独狼在此,分宝岩(感谢兄弟刷屏捧场),依旧风摧叶,等待邻家,nxzhg

    更多好看的小说,~请上~阅书吧~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