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赤城

正文 六百四十七、血神舍利·白骨灵车

    (     三分开霸业,万里宅神州 六百四十七、血神舍利·白骨灵车“古怪……”

    白胜驾驭的这头血神子扑上来的时候,登时有无数的精血元气贯冲而来,这股力量实在强横无匹,竟似要把血神子生生撑爆一般。若是一头按照正经法门祭炼出来的血神子,就算比白胜祭炼的这头修为还高,只怕这一下子也要爆成无数碎片,每一寸血光都被冲荡,再也汇聚不起来,要被人生生抹杀。

    但是白胜的这三头血神子却是勾连在九空天轨·玄冥之上,能够吞噬的元气几乎没有极限,兼且还有一道天罡级数的幽冥血河神禁护体,最少这头蚀神雷蛊没有办法将之撑爆,故而只是在一刹那间,这头血神子的修为就被无匹的精纯元气给冲的节节拔高,最后怪啸一声,血光忽然聚散了九次,在血神子的体内,登时无中生有,在无量血光之中,生出了一点细如芝麻,但是却至精至纯的血光来。

    “这是血神舍利!这头血神子居然晋级金丹了!”

    白胜心头大为惊讶,念头一转,另外一头血神子也扑了上去,蚀神雷蛊似乎略有惊慌,强横霸道的雷光法力,一波一波的狠狠冲击,再也不肯有丝毫顾忌,饶是白胜的这两头血神子最能吞噬敌人的精血元气,又都有一道天罡级数的幽冥血河神禁护体,还是在支撑了片刻之后,一起被蚀神雷蛊震开。

    白胜念头一转,蚀神雷蛊的躯壳就又复消失,被白胜收回了九空天轨·玄冥之内,同时蚀神雷蛊的躯壳内的那道幽冥血河神禁也飞了出来,跟 第 684 章 就趴窝了,那么今儿继续,一定要在最后一天保证不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