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赤城

正文 六百二十七、千影游丝剑·流星!

    ?“你先退下吧,我要先去见他们三个!”

    叶翔雪退后了半步,忽然忍不住说道:“不知老祖有否见到白胜师弟?”

    白胜微微有些一震,但随即就模仿了麻神么的语气道:“我一直都在潜修一门法术,并未有见过这个小子,难道他也没有回来么?”

    叶翔雪点了点头,迟疑了片刻,低声说道:“现在苦毒山上,都在传说麻宗阳掌教寿元不永,但却不想传位给同辈的几位真人,想要在下一代弟子中挑选出『色』传人。.搜索看最快的免费小说》《绿『色』》 .三位老祖前些时候商议,说我和月尧都是女子,不合执掌大权,想要联手推举白胜师弟竞争下一任玄冥派的掌教。翔雪也想请神么老祖支持白胜师弟,他沙发果断,为人果敢,比任何人都适合执掌这一支玄冥派。而且白胜师弟的老师是麻五『淫』师伯,将来若是这一支能够回归阎浮提世界,也更容易并入本宗。”

    白胜倒是没想到,叶翔雪居然会提议此事,他微微点了点头,就撇开了叶翔雪,继续前行。在白胜的心底,此时已经是掀起了轩然大波,他暗暗忖道:“麻宗阳也跟我提过此事,只是瞧他的意思,不过是让我加入和四代的三个金丹弟子竞争,并无属意。若是我有麻家三老支持,本身修为还能更进一步,再有麻宗阳老祖的首肯,继承玄冥派掌教的位子,也不是没有可能。尽管其中还有许多关隘,想要悉数打通并不容易,机会也不算大,但不管这个机会有多微弱,毕竟是有的……”

    白胜之前就对这一支玄冥派起了心思,只是在他看来,自己想要惦记吞下玄冥派的这一支势力,最少也要自己修炼到金丹,甚至道基的级数,那时候他的法力也该足以硬撼温养老祖,就算没有人支持,凭了强横的法力,镇压下去所有的反对,强行把这一支玄冥派吞了,也不是没有可能。^/非常文学/^'`毕竟他现在是麻宗阳老祖的第十六弟子,有大义的名份,只要麻宗阳仙去,就再也没有人能够压制的了他。

    “现在我加入争斗权势,未免还嫌太早。何况就算我仗着麻家三老的支持登上玄冥派的掌教宝座,必然要受他们控制,这可非是我所愿。再者说……我们这一批人都是来自幽冥镇狱神禁,必然会对本土势力产生一种莫名的抵触,甚至因为这一点,将永远都不能把这批玄冥派本土弟子收伏归心。算了,还是先杀掉这三个老东西,把自己的法力再度提升,方是正经的路数。便是有万千权势,也不敌法力的提升,我现在是修仙之辈,不是重生去混官场,各种阴谋阳谋的价值,远不如实力来的价值巨大。”

    白胜心思电转,已经走到了麻家三老闭关的洞府。白胜把属于麻神么的气息放出,内里麻家三老一起生出感应,尤其是麻神枭,第一个就冲了出来,甚至为了更快一步,连开启洞门都怕慢,而是一招雷法就轰开了洞门,驾驭了黑煞剑冲飞出来。

    “神么!你不是被血神子杀死了么?”

    麻神枭目瞪口呆,一时间难以相信,白胜也不需要他相信,而是桀桀一声怪笑,就喝道:“如今我已经降服了血神子,天下无敌,麻神枭你还是给我死来,化为血神子的养分罢!兄弟一场,你能死在我的手下,便是一种天大的荣幸,无边恩宠。”

    白胜废话的时候,也没有忘记了先把麻神枭的招牌霞光链放出,然后这才双手一挥,十道血光飞出,立刻就把麻神枭笼罩在内。麻神枭神『色』凛然,猛然一声暴喝,身外白骨灵车猛然浮现,十六条白骨妖龙飞舞,生出一股强横法力,登时把白胜放出的血光一起震碎。

    但是在下一个瞬间,麻神枭就发下,眼前的这个“麻神么”气息忽然一变,不然属于麻神么的气息消失,就连属于玄冥派道法的气息一样也都消失,甚至就连血神子的气息也感应不到,然后他就瞧见这个“麻神么”,轻轻一笑,竖起一根中指,划出了一道玄奥难言的轨迹,然后他的眉心就忽然一疼,本我意识连带阴神都被一体斩杀。

    千影游丝剑·流星!

    白胜这七年来,不知推演过多少次,诛杀麻家三老的种种战略,但是最简单的莫过于,只是当面一剑!

    百鸟生的暗杀第一剑,不知有多少人饮恨,白胜的流星,从他穿越到了这个阎浮提世界,就击杀的麻五『淫』,立下了第一功。现在他面对麻神枭,也就是这一剑,只是刺出这一剑虽然再也简单不过,但为了刺出这一剑,白胜这七年来不知苦练过多少次,推演过多少次,苦修剑术多少个日日夜夜。

    无声无息的剑丝,潜藏在暗影之中,白胜早就把千影游丝剑修炼到了,剑影无影的地步,剑丝藏在无影的剑影之中,更是万难寻觅。以他千影游丝剑的造诣,再配合上暗杀第一剑流星,才是真正的流星。

    每一颗流星飞过,人人都知道可以许个心愿,但是又有谁知道,一道流星就代表了一颗星星的生命终结?

    白胜的流星,只是须臾过度,电光石火,但却可以带走他想要带走的人的生命。纵然是麻神枭,也不能例外。

    白胜之前的种种算计,也只是为了,站在麻家三老任何一个人的面前,出这一剑而已。这一剑就已经足够,足以让麻家三老再度陨落一人,麻家三老变成了麻家二老,白胜就不怕了。

    麻神枭眼中的神采还未散去,白胜身上的气息就再度变化,然后就有一只血光大手飞出。白胜得了麻宗阳传授五妖经,他也没空去修炼别的法诀,但是却在九空天轨·玄冥之中,也炼入了三头血神子,这三头是白胜从九空天轨·混沌上的那三头分裂出来,亦复有炼罡级数的法力。所以白胜一招,麻神枭的尸身和身外的白骨灵车,黑煞剑就一起落入了九空天轨·玄冥之中。

    白胜深深的呼吸了一口真气,只觉得杀意酷烈,似乎非要恣意放纵一番不可。

    ps:明天一定会准点更新的,所以……求月票!看首发无广告请到《绿『色』》 .

    请分享才子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