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赤城

正文 六百一十二、血神子

    白胜是个有自知之明的人,就连麻宗阳这样的温养老祖都要被严师我暗算一记,吃了大亏,他现在还不能够跟这个级数的敌人放对,纵然有九空天轨玄冥之助,他也不是天下无敌。 手、打吧.首.发}

    若是平时也就罢了,但这一次就连老龙王梵驮迦都出动了,说不定还会有其他的狠角sè潜伏,白胜说什么也不想成为炮灰,杀麻家四老的机会多的是,也不须急在一时。

    白胜在拿定了主意之后,遁光就是一缓,只是护住那十来名被救的人,再也不肯轻易出动了。

    在这方圆数万里龙王界和冥界jiāo错的hun沌之地,万里碧bo和无穷九幽yin煞之气jiāo融,环境恶劣异常,除了龙王梵驮迦和玄冥老祖麻宗阳争斗的战场之外,最为耀眼的七八个地方,其中就有白胜这一处。十八泥犁地狱剑的剑光,晶莹如电,几乎没有什么海族妖怪能够当得起白胜一剑,故而不久之后,就渐渐有别派的弟子来求庇护。

    白胜是来者不拒,甚至就连冥河剑派的弟子,他也不驱逐,只是把剑光放开,护住了大约六七百里方圆。

    白胜打定了主意,以不变应万变,固守为上,就不在关心别处战场,只关注麻宗阳和老龙王梵驮迦的战斗。老龙王梵驮迦修炼的道法,亦是跟白龙nv同出一源,只是他的内景真雷网还参杂有别的龙族法术,更为浑厚厉害,饶是麻宗阳的幽冥地狱包容万物,却也不能将这头老龙吞进去。[非常文学].幽冥地狱的无尽黑光,不断被内景真雷的白光炸碎,但随即又侵蚀了过去,两方的法力相等,经验也相若,战斗比拼就是谁人道行深厚,耐心十足了。

    白胜正在比较两人法力高低,斗法的手段,忽然感应到有人侵入,立刻就扭头望去,却见姚长生带了二三十人飞近了来。姚长生见到白胜,只是点了一下头,就把这些人都抛下,拨转遁光又复离去。白胜心头好笑,但是却仍旧提气喝道:“诸位且跟我联合一起,合力抗敌!”

    姚长生带来的这些人,有玄冥派弟子,也有修炼玄冥派道法的各个家族的年轻一代。白胜剑dàng群妖,威风过人,这些人也没有敢挑衅白胜威严之辈,都乖乖的跟白胜护持的这一伙人会和一起。

    正所谓:树yu静而风不止!

    白胜正在苦守,等待战况变化时,从两个小世界的jiāo错的边缘之地,忽然冲起一道血光,这道血光之强盛,比白胜见过的任何一位道mén大宗师全力出手都要厉害百倍。就连正在恨苦争斗的龙王梵驮迦和麻宗阳老祖,都因此断然分开,各自退出了数百里,不在jiāo手,而是瞧着那道冲天血光。

    白胜立刻就猜到了,那是幽冥血河旗的光芒,他心底骇然,暗暗忖道:“难道是幽冥血河旗炼化了血神子,突破了本身限制?若是如此,我要立刻回去“三号位面”蛇魔神,这两个小世界迟早都要成为绝域。”

    白胜念头才动,就见那道血光之中有一道血sè影子,咋看极小,宛如米粒,但是随即就越来越大,最后猛然冲破了血光的束缚,厉啸一声,犹如万千声音,一起愤怒嘶号,刺耳到了极处。

    “血神子冲破幽冥血河旗的束缚了,这可也不算是好事儿。”

    麻宗阳不知什么时候,忽然挪移到了白胜身边,猛然传音喝道:“所有玄冥派弟子,以及修炼本mén道法的各家族,不想死的就赶紧跟我退回苦毒山。稍顷之后,你们的死活,可就要各安天命了。”

    龙王梵驮迦也是大吼一声,指挥手下的海族妖怪撤出战场,似乎也感应到了什么不妥。

    就在两大老祖各自撤走mén人弟子,手下部众的时候,又有一道冲天剑光飞起,这道剑光虽然不及幽冥血河旗和血神子邪异,但是威势却也不输给麻宗阳和老龙王梵驮迦,一个面目威仪的中年男子厉声大喝道:“冥河剑派弟子听令,全数跟我撤回通冥河!但有迟缓者,尽斩不饶!”

    麻宗阳瞧到了这个面目威仪的中年男子,嘿嘿冷笑一声,对白胜说道:“那就是冥河剑派这一支的掌教严师我,此人看起来仪表堂堂,却为人卑劣,不择手段,本mén弟子给他杀了不少,不过在我手底下,他也没占得多少便宜。你日后遇上此人,要多加小心。”

    麻宗阳把大袖一挥,无边无际的黑光,就把所有的玄冥派弟子吞了进去,然后便在战场之中游走不休,待得他把所有的玄冥派之人都收走,便一声长笑,化为黑光飞遁。

    老龙王梵驮迦手下部众太多,所以一时间也不能立刻全数撤走,尤其是有许多妖族妖怪,还不能变化人身,身躯庞大,只能在海里游动,速度更慢。

    那道血影在突破了束缚之后,立刻就身子一晃,往战场中电shè而来。这道血影在虚空中,越来越大,最后大的宛如山岳。它只是随手一捞,海面上登时就泛起了百余头巨鱼,只是身子枯朽,一身的jing血元气魂魄都被血影吞噬了。不光是海族妖怪,就算是那些冥界的各派弟子,但凡是被这道血影沾染上一点,立刻就jing血焦枯,身化腐朽,不拘用什么法力都不能抵挡分毫。

    白胜仗着有九空天轨玄冥,倒也能够观察到几分状况,瞧到此种情况,也不由的暗暗心凉,肚内忖道:“凭我的法力,根本也在这头血神子手下撑不到一瞬,而且这道血影速度之快,怕不有十音之速,就算我法力全开,也不过能有它五分之一的速度,想要逃都难。亏得麻宗阳老祖出手,不然我还留在哪里,此刻说不定也死了。在这头血影之下,我跟那些寻常人物也没什么区别。”

    只是一瞬间,死在那头血影手下的生灵就破了千数,龙王界和冥界的两界最高战力,却根本就不敢回顾,冥河剑派的老祖严师我亦早就撤出了战场,只有天妖宗和dong极真教的弟子,虽然也有mén中长老招呼,但毕竟比不上玄冥派和冥河剑派的两位老祖出手,撤出来的人不足三成,其余的弟子都被落在战场之中,但是那两家mén派逃出来的长老,生生瞧着mén下弟子被血影杀死,就是不敢去救,反而更加催遁光逃走。

    请分享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