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赤城

正文 五百六十一、下一个

    对付阴罗刹,最有效的手段,当然就是罗刹星君。

    白胜有星宿神殿在手,四大星君又都升位,拿捏一个阴罗刹,实在是不费吹灰之力。

    眼瞧着这头阴罗刹忽然仗着身法,聚散如意,突破了自己的剑光,猛然欺近身来,白胜把手一张,就有一股威势镇压过去,让这头阴罗刹被生生定住,呆立不动。紧接着就有一道刀光飞出,只是一绞,这头阴罗刹就溃散为万千碎片,被刀光都吞噬了进去,再无世上半分存留。

    玄剑帝君眉头一皱,脸上就显了怒意,刚才桀沌出手,一刀灭杀了阴罗刹,不但绞杀了其形体,更通过星君神威,直接把这头阴罗刹从世上除名,让玄剑帝君的那座星宿神殿之中的阴罗刹烙印破碎,彻底损失了这个战力。

    玄剑帝君虽然是号令手下出战,但实际上道兵出手,已经相当于他本人出战,居然被白胜灭了威风,心头如何不恼?他正要再开言,座下的一位道基大修士就勃然大怒,喝道:“小贼安敢猖狂,待我取你人头,进献给帝君身前,以作弥补。”

    这个道基大修士起身之后,不忙纵遁光出战,而是冲着玄剑帝君微微躬身请战。玄剑帝君点了点头,这才收回了想要发动的法诀,那名道基大修士一声长吟,剑光化为玉龙翻飞,先把威势做足,这才有些炫耀意味的足踏玉龙,来到了接天峰前。

    白胜最不待见能够剑气化形的人物,他在美术上没有任何造诣,虽然也知道这样的剑术看起来威风凛凛,但一来耗费的精力太多,二来威力也不见增长,所以干脆就舍去了这门华而不实的剑法。但是他自己不会,却瞧不得别人会,这个玄天剑门的长老,出手就是这种剑术,白胜鄙夷之余,也多了几分羡慕嫉妒恨。

    同时他也暗暗奇怪,心道:“玄天剑门就算有个稍懂战略之人,也该是全力压上,别的不说,光是那九座百人剑阵,就足以把接天峰压垮了。还跟我们赤城仙派玩什么‘斗将’的把戏?难道没事送上几个人来,让我砍砍杀杀,先顺顺肠气,他们也爽么?”

    尽管白胜对这种大势已成,却勒兵不动,一个个派上来送死的战术颇不以为然,但现在是他身为占便宜的一方,当然不介意多杀几个敌人,绝对不会去大叫,你们怎么不一起过来杀我?

    剑气化玉龙的玄天剑门长老,大喝一声道:“小辈,赤城仙派本来还有附庸本门的希望,但是现在没了,你们也只好做那覆巢之下的碎卵,一个都不能够活命!你若是还有几分良知,就该当后悔,正是你杀戮我玄天剑门的弟子,这才招来如此横祸。”

    白胜只觉得有些蛋蛋在忧伤,但是那绝对不是他的蛋在忧伤,我们百鸟生大爷喝了一声道:“很不巧,我的良知已经被蛤蟆吃了。另外……请叫我碎卵者段珪!”

    一道剑丝猛然在虚空中绷直,却是白胜借助了九空天轨·混沌之力,在虚空中埋伏下了这一招杀手。他的千影游丝剑本来就是剑丝,虽然这种炼制出来的剑丝,跟炼剑成丝的那种不同,但在他有心隐蔽的情况下,仍旧可以做到让人难以察觉。本来白胜布下了七十二道剑丝,是在跟彦龙战斗的时候布下的,那时候彦龙还未化身阴罗刹,后来彦龙变化为阴罗刹血影身,他因为怕剑丝被血光杀气污染,就没有动用,此时却派上了用场。

    这位道基长老,本拟自己道行高出白胜两个大境界,本身又炼就了两种厉害的法器,虽然刚才白胜机智百出,但道行太低的弱点也尽露无疑,所以他以为自己稳稳占了胜算。何况在玄天剑门的大军压境之下,他也不以为白胜还能弄出什么花样来,并没预防到白胜还有这么一埋伏。

    白胜这一招用的是他暗杀过无数人的“流星”,剑光起处,无形无相,剑光所指,千里瞬息。

    玄天剑门这位长老警觉到不对的时候,他的蛋蛋的忧伤到了极处,那就是彻底毁灭。这位长老一声长啸,悲愤莫名,惊天动地,正要催动两家护身法器,就有一道星河灿烂,兜头罩下。白胜本来也只是想先给敌人一个重创,但是这个敌人被重创之后,居然不是先把自身保护的风雨不透,有或者当机立断退走,而是露出了好大的破绽,还居然想要反击。反击不是错,但是露出老大破绽的反击,对白胜来说可就是完美无暇的一个好机会。

    斗转星移神禁横扫,这位道基长老就被斗了进去,白胜不好把飞仙金舟在人前显露,但是在斗转星移神禁之中,谁也不能瞧破他的法器中的变化。所以这个玄天剑门的长老落在斗转星移神禁之中,要面对的可就是飞仙金舟这个庞然大物了。

    白胜也懒得去管这位玄天剑门的长老下场如何,反正他就是感觉到这位长老的气息闪了一下,几次呼吸的功夫,就彻底泯灭,显然是身归那世去了。可怜这位玄天剑门的长老,一身道基的修为,法力浑厚无比,更有两件厉害的法器,但是在面对白胜的时候,就连一道法术都没来得及发出来,连两件护身的法器都没来得及运使,就被白胜彻底斩杀。

    他死了时候,若是还憋屈,必然会后悔自己为何不一上场就把两件法器亮出,而是先废话一场。导致蛋蛋忧伤的碎掉了,人也憋屈的死掉了。

    自从玄剑帝君出场之后,玄天剑门的气势已经鼎盛到了极点,毕竟如此庞大阵势,放眼南蟾部洲,也是前五之列,甚至有望跻身前三的大门派。赤城仙派不过是十

    大派中排名后面的一个小门派,坐镇派中的老祖朱商又不在,简直就是岌岌可危。但接下来的战斗,显是彦龙被斩,接下来又是一位道基长老被杀,再加上白胜之前,连斩两位金丹真人,此时赤城仙派的诸多弟子的心气,已经又复高涨起来,虽然明知道最后必然不敌,但是悲壮之中,却又多出来几分雄烈!

    白胜斩了玄天剑门的这位道基长老之后,眼光直扫,盯上了玄剑帝君,口中缓缓的吐出了一句:“下一个!”

    ps:四千订阅加更,现在赶五千订阅加更的……嗨,诸位读者请继续给力……红票,月票什么的多砸下来把,顺带感谢那些捧场的兄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