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赤城

正文 五百四十六、龙蛇互克

    麻家四老和叶翔雪,见到白胜飞出去五光镯的宝光之后,欢乐非常的上下翻飞,用剑光收摄毒雾,都不禁有些目瞪口呆。*非常文学*大文学**()他们五个人的心里,几乎是同时都冒出来一个念头,翻译成古风是:“子何雀跃如斯?”翻译为现代语言是:“尼玛的,这货也太欢乐了?”

    白胜运用乌光黑煞钩吸摄毒雾的时候,也没忘记了把自家的三十九道十八泥犁地狱剑暗暗放出来,他的这十八道剑光乃是无数虚空碎片拼凑而成,本身并无实质,自然也不怕被剧毒沾染。这一点上十八泥犁地狱剑比白胜的斩云和裁云两口仙剑都好,斩云和裁云两口仙剑乃是云系飞剑,最易为剧毒传染,驱除偏又极难。

    白胜驾驭了剑光,渐渐飞远,回头望时,心中暗暗冷笑:“麻家四老送我出来送死,回头你们就知道,究竟是谁人要死。”他也不怕吞天王现身,白胜虽然斗不过吞天王,但是他有九空天轨·混沌指引,想要逃走却不难。这片毒雾足足覆盖了三五千里方圆,麻家四老怎么都逃不出来,白胜却早就通过了九空天轨·混沌把这附近的情况摸了个清楚。

    吞天王正在正南方向,一边喷涂云雾,一边恶狠狠的盯着麻家四老看,白胜当然是绕开了这头妖族巨擘。大文学吞天王只在乎麻家四老,根本也不去管这个小虾米,居然就放任他一路飞遁,一直到穿出了吞天王放出的毒雾。

    白胜飞出了这团毒雾之后,便往高出爬升,吞天王正不住的挪移这团覆盖了数千里广阔的毒雾,务求不让麻家四老逃出来。非常文学吞天王的毒雾一点都不差似五气元魔的彩烟,但凡是这团毒雾所过之处,不拘是什么生灵都要化为脓水,成为了这团毒雾的一部分。

    这团本命妖气是吞天王吞噬了不知多少蛇虫,这才修炼出来,寻常人沾染一点,也要道行丧尽。

    白胜飞出了这团毒雾之后,心头也是略略有些胆寒,他望着脚下不住翻腾,犹如开了锅一般的灰蒙蒙毒雾,心中暗暗忖道:“吞天王大概是深恨麻家四老,所有才放过了我。不过我既然已经脱身,就要引逗他们斗上一场,这才好趁机取利,斩杀麻家四老!”

    白胜跟麻家四老之间,差不多已经是你死我活的关系,只要给麻家四老知道他曾杀过麻五淫,囚禁了麻月尧,还偷学了玄冥派道法,必然是不死不休的局面。大文学就算没有这些事儿,就从麻五淫敢孤身上接天峰盗丹,麻月尧为了岭南五大世家的好处,就来赤城仙派寻他的麻烦,麻家四老随随便便,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就来围困接天峰,逼朱商出头认错,就可以知道玄冥派究竟有多么欺压赤城仙派。

    白胜身为赤城仙派,维护本门当仁不让,何况玄冥派未必就不想灭了赤城仙派,只是没有机会下手罢了。在玄冥派下手之前,能够多灭杀玄冥派几分实力,将来赤城仙派就能多喘息一口,甚至可以逃脱大劫,免遭大难。

    白胜微微思忖了片刻,就暗暗催动了九空天轨·混沌,从“一号位面”青龙传送了一件东西过来。大约数个时辰之后,虚空通道打开,白胜眼前就多了一尊“帝王”,这位帝王身披龙铠,肋下是一口乌光黑煞钩,正是白胜寄存在三角天魔旗中的幽冥尸皇。

    白胜探手一招,这尊幽冥尸皇就化为一道乌光,落在了九空天轨·玄冥之中。它也是玄冥通幽法所炼,故而跟九空天轨·玄冥更为契合,不比在三角天魔旗中,只是为了压制这头幽冥尸皇,抹杀它的本我意识罢了。

    幽冥尸皇本身已经是金丹级数,若是当作法器,已经是六阶巅峰,甚至还要超过奈何桥,白骨舍利,二相环等诸般法器。白胜把从麻神么手中得来的那口乌光黑煞钩一并也炼入了九空天轨·玄冥之中,跟幽冥尸皇的佩剑一起,满空游走,让九空天轨·玄冥侵蚀到禁制之中。

    “幽冥尸皇可以把金丹以上之辈,打落两个境界,吞天王这头妖蛇被幽皇龙气罩中,也要从脱劫跌回金丹。若是我用赤城仙派的道法,必然也是要一起被打回一个境界,但现在我用的是玄冥派道法,几乎可以不受任何影响,就是二相环的法术不能用了而已。白骨舍利,奈何桥,幽冥尸皇,十八泥犁地狱剑,两口乌光黑煞钩皆可运转无碍。以炼罡的法力击杀金丹,这个难度就不算大了。换了麻家四老,只会死的更快,除了麻神驼之外,其余的麻家三老,都会被打回炼罡级数的法力!等我击杀了吞天王,再来寻这四个老厮的麻烦。”

    白胜运转九空天轨·玄冥,体验新的法力,他已经打算把吞天王和麻家四老一网打尽了。

    就在白胜做好了一切准备的时候,忽然九空天轨·混沌传递来一个消息,让白胜微微吃惊。兜率门不知又派出了什么人物来,居然跟诸龙象联手,已经把五气元魔给镇压。如今这些兜率门的人,已经跟“三号位面”蛇魔神的另外一头妖族巨擘,也就是白胜曾见过的那条青鳞大蟒争斗了起来。

    “兜率门的家伙,还有真有不凡之辈,可惜我的九空天轨·混沌对“三号位面”蛇魔神监控的不够完整,传递的消息也稍嫌粗糙,我只能知道事情的大概,却不能知道究竟是发生了什么。”

    兜率门那边已经镇压了五气元魔,让白胜心头略略有些焦躁起来,他把幽皇龙气催动,这股幽皇龙气白胜已经能够操纵自如,立刻化为一道黑色大龙飞出,飞到了吞天王头上,巨爪只是虚虚一按,吞天王登时就觉得法力受了禁锢,心头大吃一惊。

    这条灰鳞大蛇立刻昂首嘶吼,它的天生妖法也煞是奇异,居然把幽皇龙气震的微微一颤,让它恢复了几分法力,但是随即白胜再度加催幽皇龙气,又把吞天王的法力打落下去。

    幽皇龙气和吞天王的妖法互相克制,这条灰鳞大蛇的法力忽起忽落,时而金丹,时而道基,但却几乎不能催动到脱劫以上。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