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赤城

正文 五百四十五、弃子无敌

    白胜心思微微一动,就任由麻神殃把这条黄金巨蟒给收了,并不反抗。^/非常文学/^大文学

    麻神殃擒拿这条黄金巨蟒,吞天王登时暴怒不已,猛然又是一声长啸,但是麻神殃也不是没有防备,把元神幡一抖,立刻化为一道黑光冲霄,避让开了吞天王的妖法。

    麻神殃的这杆元神幡,虽然品阶远远不如麻月尧的那一杆,但是他功力深厚过麻月尧不知多少倍,故而遁光之速,一点也不比麻月尧差。就连白胜也微微吃惊,没想到麻神殃居然还有这手压箱底的本事。麻家四老其实就以麻神殃的潜力最为雄厚,也只有他的五光镯才是神禁法器,尽管麻神驼修道比他年久,已经抢先步入脱劫的境界,可麻神殃的实力早就是麻家四老的第一人。

    吞天王见追不上麻神殃,连番大吼,更为躁怒。后面追上来的麻家三老亦不绝有些慌乱。亏得白胜和叶翔雪合力,把五光镯催动,层层大五行神光禁飞出,把吞天王的妖法抵挡了下来,这才让麻家四老安心不少。

    麻神殃兜了大半个圈子,这才志得意满的落在三兄弟的面前,一抬手把五光镯收了回来。大文学白胜在麻家三老的注目之下,并有敢做什么手脚,不过他也不需要做什么手脚了,麻神殃把黄金巨蟒收了,就已经落入了他的瓮中。

    吞天王见到麻神殃跟其余三老会和一起,更是躁怒,喷吐无穷毒雾,化为黏稠之极的妖气,登时把麻家四老都包裹了起来。.麻神殃催动了五光镯,拼力抵挡,麻家其余三老虽然也颇妒忌,但毕竟四兄弟一体,也都没有手软,催动各种法术,跟吞天王苦斗不休。

    白胜暗暗抽空,把那条黄金巨蟒催动,在麻神殃的元神幡中绕了一圈,就把九空天轨·玄冥放了出来,配合本身法力,侵蚀这件法器。

    麻神殃也是大意了,他轻易就把这条黄金巨蟒擒捉了下来,以为这条妖蛇法力也不过尔尔。他更不曾想过这头妖蛇居然还懂得玄冥派的无上秘法,不但能够炼化他的法器,还能做到悄没声息。他的这杆元神幡虽然不俗,但毕竟也才是一件三阶法器,如何能够低档的住白胜的九空天轨·玄冥?

    只是小半个时辰,白胜已经在不惊动麻神殃的情况下,偷偷把这件法器的禁制炼化,只要麻神殃下次想要取出这件法器对敌,他就能给这个麻家四老之一,一个绝大的惊喜。大文学

    麻家四老也没有料到,吞天王发怒之后,居然把本命妖气喷了出来,无穷剧毒妖气化为灰蒙蒙的云雾,把麻家四老的法器宝光困在中央。不拘麻家四老往那个方向遁去,都是灰蒙蒙的一片,怎么都飞不出去这片妖雾。同时这片妖雾还能发挥剧毒的侵蚀之力,拼命侵蚀五光镯的大五行神光禁。

    虽然麻神殃道行深厚,不断催动一层一层的大五行神光禁,但是却也没有想到这股剧毒妖雾居然无比,大五行神光禁一层层的被破去,他几乎要拼尽全力,这才维持住局面。

    麻家四老中修为最弱的麻神么忽然阴森森笑了一声,把霞光链收回身边,对白胜喝道:“瞧你也还算是机灵,我暂借你一件法器,你且去把这头妖蟒的注意力引开,我等好施展法力,把此獠杀死。若是找这般下去,大家必然是一起被困死,你虽然冒险些,但也是为了自家性命拼搏。”

    白胜见状,知道自己没资格说不去,当下便爽快应道:“只是老祖须得借我一件飞遁法器,不然我出去就被那头妖蛇捉住了,如何能够为四位老祖引开那妖蛇的注意力!这些毒雾我倒是有些手段,勉强可以抵御。”

    麻神么嘿然一笑,随手飞出一道黑虹,白胜接在手里一瞧,却是一口乌光黑煞钩。这口乌光黑煞钩比他祭炼的那一口品质还要好,乌光隐隐,黑气弥腾,森寒之气入骨。白胜赶忙催动了法力,轻轻的祭炼了一回儿,二话不说,就催动了剑光从五光镯的宝光之中冲起。

    麻神殃冷冷的瞧着,知道麻神么是瞧自己得了一条黄金巨蟒不爽,所以才指使白胜去送死。刚才白胜和他传音,麻神么虽然听不到,但是却看的到,猜出来必然是白胜给他出了主意。但是麻神殃一点也无帮手的意思,他又怎会为了一个小辈,跟自家的兄弟置气?就算白胜帮他出了个好主意,麻神殃也不会多瞧他几眼,似乎白胜这样的货色,死上多少个麻神殃都不在意。何况麻神么的主意倒也不错,若是白胜能够把吞天王引出来,他们也好跟这头妖族巨擘决斗,不须再被困在妖雾之中。

    叶翔雪倒是替白胜担忧,有心要替他说情,叶翔雪自然也看的出来,麻神么是瞧白胜不满。但是她去没想到,白胜干脆的很,取了乌光黑煞钩之后,就冲出了宝光之外。

    她脸上全是隐隐的担忧,但是白胜都已经冲出去了,叶翔雪自然也不好说什么,只能闷闷的生气。

    白胜驾驭了乌光黑煞钩,只是略略尝试,就运使自如。一来他本来也有一口乌光黑煞钩,只是赐予了幽冥尸皇运用,二来白胜对剑道极有天份,很快就把乌睺雷音剑运使轻松。只是他现在的玄冥通幽法修为,只是炼罡初步,且乌睺雷音剑终究比龙形剑箓差上一些,白胜并不能使出剑气雷音之法。

    白胜试过了这口乌光黑煞钩之后,就开始运用本身法力祭炼,彻底把麻神么在上面的法力烙印抹去。他才没有想过,再把这口飞剑还了回去,与此同时,白胜也没忘了催动这口乌光黑煞钩,摄取几乎是无穷无尽的剧毒蛇雾,用来淬炼这口乌光黑煞钩的剑锋。

    乌光黑煞钩是宇内一十七件最歹毒的旁门飞剑之一,不但有乌睺雷音剑这门小神禁法术祭炼,而且剑光沾染剧毒,中人无救,并还兼具吞噬奇毒之能,吞噬的奇毒越多,剑光的威力就越大。现在周围全数剧毒雾气,这么好的机会,白胜当然不肯错过。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