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赤城

正文 四百六十、神都六祸

    但是就在神都星君准备这个“蝼蚁”一个教训的时候,白胜轻轻一喝,脚下识海忽然飞出无数道剑光来。非常文学手打吧手机小说站点

    识海中能够话一切能为可能,白胜就是借着识海中可以肆无忌惮的发挥力量,所以在这一刻,被他所知道的最厉害的剑术催动了起来。

    上万道剑光横亘天空,就连神都星君都微生惧色,这一套剑术,正是阎浮提世界所有剑术之中,号为<a <a  target="_blank">5</a> target="_blank">第一</a>的万幻剑阵。白胜也曾接触过罗夫人的那套仙帝战袍,更懂得《仙罗真解·副册》,故而在识海中模拟出来这一套万幻剑禁一点也不难。

    要是论双方的战斗经验,白胜可能还不如神都星君那种千锤百两,从无数战争中汲取亿万信徒战斗记忆,得来的丰富。但要说想象力,那可就是白胜这样的穿越客占优了,当白胜催动了模拟出来的万幻剑禁,万道剑气横空,气魄之大,排场之豪阔,就算统帅亿万神都战士,跟域外天魔眷属征战无数场的神都星君,都不禁微微动容。

    但是在下一刻,这位身经百战的星君,就催动了身下的神芒天柱,甚至王座,化为无数战士,鼓勇冲杀了上去。

    在白胜的万幻剑禁之下,这些神都战士纵然英勇,纵然悍不畏死,纵然都是百战精兵,但依然不能突破万道剑光组成的天幕。白胜任由道心流转,晋升到了一种极其玄妙的境界,只把握中枢,让万幻剑禁自行应敌,随着敌人的变化,自然而然的生出应敌之方。*.

    真正的万幻剑禁,最少也许要数百个念头才能操纵自如,白胜总共才分化出来六个念头,如何能够操纵这样级数的神禁剑法?所以白胜只是把道心化为天心,任由万幻剑禁自生变化,这样就减去了九成以上的神念负担。尽管这样的操纵方式,让万幻剑禁只能被动防御,不能主动反击,但却足以让白胜在这场战斗中占尽优势。

    当白胜和神都星君的战斗,渐趋白热的时候,燕伏龙的身子却悄然发生的变化,他被神都星君的力量侵入识海不说,还被神都星君的星力把识海改造,这股力量反馈到肉身上,让这位大吉岭的得意弟子……从一个壮烈的直男,被生生给掰弯了,甚至最后还给生生掰折了……

    王松川等人眼见白胜出手,燕伏龙开始还疯狂发动七曜星光变,但是很快就放弃了一切抵抗,肌肤开始变得越来越细腻,面庞也变得柔和起来,胸前渐渐高耸,屁股也浑圆了起来,让这些赤城仙派弟子,还以为燕伏龙正在酝酿什么绝世猛招。但是他们见白胜似乎胸有成竹,把握十足,并未有莽撞动手,倒是王松川忽然灵机一动,祭出了赤城pad,开始拍摄起视频来。

    神都星君眼瞧着自己的手下战士,被白胜切瓜砍菜一样乱杀,心中怒火再也不可遏止。她一声轻吟,宛如龙凤,双手轻轻一握,再也不是催动手下战士厮杀,或者凝聚什么厉害法器,而是凭了自身的力量,催动了神都星君屠灭万方,杀灭无数天魔眷属的真正手段。

    神都六祸!

    罗刹星君的根本道法,名之为罗刹战道,乌睺星君的根本道法,名之为乌睺凶劫,神都星君的根本道法,便是这一套神都六祸。

    天毁!地裂!山崩!海啸!兵凶!星爆!

    神都星君一出手,就是强猛杀招,天毁!

    这位四大凶星之一,执掌天地灾祸的星君,一双纤细的玉手至少轻轻一招,整个识海之中,就如苍穹崩塌,天罡大气尽毁一般,无穷无尽的力量从天空猛然压了下来。本来白胜牢牢掌握的识海,在这一招天毁之下,尽然开始四分五裂,再也没有那种稳固和坚定的感觉。

    “若是给这个小娘们的一招天毁拍下,我掌握的这部分识海必定会被整个震碎,然后我再想要抵御神都星君的侵蚀,可就没这么容易了。只怕一下子,我之前所有的努力,都要尽付东流,甚至掌握的识海还要缩小。比猛招?我也有!万剑成炮,给我轰开这一片天地!”

    白胜谋划许久,现在也没有炼成的剑炮绝学,在这一刻却发挥了最大的。万幻剑禁在那一瞬间,万道剑光一起笔直冲霄,然后就如导弹发射一般,一道道的剑光穿天插云,然后就是最为剧烈的爆震。

    天毁决斗万剑成炮!

    只是一刹那,白胜就似经历了宇宙毁灭一般,饶是万剑成炮是他放出的绝学,但是白胜也不曾料到,这一招的威力居然有这么强横。上万道剑炮轰天,那种辉煌,白胜这辈子都不想再看到次,饶是他身处识海之中,根本谈不到有五识六感,但是当万剑成炮轰了三千击以上,白胜整个人都麻木掉了,再也没有了任何感觉,就是一记又一记的轰出剑炮,让这隆隆的炮声,震慑一切,包括他自己。

    当万幻剑禁再无一口飞剑存留的时候,不光是神都星君放出的天毁,就连整个识海上方,都便的空荡荡一片,再无任何<a  target="_blank">东西</a>。

    白胜深深的吸了一口真气,猛然一声暴喝,登时感觉到无穷力量汩汩而来,他所能操纵的识海,已经扩张了十倍,几乎可以占得到整个识海的十分之一。本来宛如汪洋孤岛一样的地盘,已经有了占山为王,割据一方的气派。尽管这样的规模,仍旧远远不及神都星君所掌握的识海规模,但是至少白胜已经把自己从神都星君眼中的“蝼蚁”,变成了一个可堪一战的对手。

    面对如此强横,机变百出,而且越战越强的对手,饶是神都星君掌管亿万战士,坐镇四大凶星之一的神都凶星,仍旧忍不住——震动!

    神都星君能够给予这个敌人看重的唯一方式,就是凤目含威,放出了威力尤过天毁的另外一招,亦是神都六祸威力最强,最为毁灭一切的——星爆!

    天星爆碎,万物皆灭!

    神都星君已经生出了好奇,想要知道白胜如何能化解她这一招。

    感谢诸位书友捧场:老瞒,a

    ionly,圣者依韵,多若弥,等待邻家,天基,重重云,收获,天邪寒星,co

    ft,玄夜1,shenchen1027,

    hn,我不是色狼,吴俞,m

    王子,燃烧的草人,柳叶飞扬,摩羯嘉嘉,gw88888888,翡翠纸a,tankyuan,gzgy,亿年思念,小羽轻风,纵横书宝宝,烂烂鱼,你行的,

    dongfang,老瞒,圣者依韵,逸进,等待邻家,多若弥,gw88888888,望断不夜天,

    hn,yan军,独狼在此(感谢刷屏捧场),枫林斋食客(感谢刷屏捧场),传奇少爷,zhangxipei,慵懒的棕熊,lzyking,色魔鱼儿,ufo蜗牛,幻舞菱血儿,常见,无敌猪头侠,纵横书宝宝,看书的读书狼,等待邻家,小弟又小弟,观摩_,黑色雨衣01,烂烂鱼,andychankw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