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赤城

正文 三百八十、误会?男人之间只有幸会,没有误会!

    千万雷光,炸山震海!

    林逍的中天紫薇震炫光雷大阵的确厉害,尤其是攻击力,同级数可以称得上无敌,就连白胜手头也找不出来比中天紫薇震炫光雷大阵威力更强,攻击力更猛的东西,不管是法器还是法术。但是斗转星移神禁最善反弹一切法术攻击,就连罗神君都吃过斗转星移大阵的亏,被大吉岭两大凶人用九九八十一面天星幡部下斗转星移大阵,牢牢封锁了天都峰,逼得他们夫妇不得不拔断天都峰,催动太象五元宫破阵,因为祭炼的火候不够,太象五元宫就有了许多破绽,甚至连五行真脉煞气都没能尽数收取。

    所以当白胜催动了星宿神殿,发动了斗转星移神禁的时候,林逍头一次发现,自己居然要面对自己平生最得意的法术,他当真是有些懵了!林逍此来一是为了帮忙明道庵主人,二来是为了炫耀肌肉,宣告这个超御姐已经是他囊中之物,旁人不能染指,三来是不大瞧得起“段珪”,有心给他一个好看。他如何不知道白胜其实跟明道庵主人没有关系?

    就如蜀山2里,岷江派老大醉酒青牛曾说过的一句话:误会?男人之间只有幸会,没有误会!

    所以现在林逍就有幸一会:名传天下的斗转星移神禁!

    林逍根本没有任何办法破去中天紫薇震炫光雷大阵,纵然这是他自己炼就的大阵。白胜能随手斩灭紫薇天雷是因为他新修成了宙光刀法,能以时光之力化解雷电,林逍可没白胜那般本事。

    毕竟林逍也是出身玄鹤山,并且夺了天下十六字头名的人物,只是稍稍惊愕,就立刻做出了最为正确的反应。他长袖之中飞出一道剑光,化为惊天长虹,同时祭起了三颗圆润的珠子,抢前一步,杀入了中天紫薇震炫光雷大阵之中。白胜反弹的雷光浩大无双,林逍只能拼了浑身手段去硬扛,再也没有任何取巧的办法。

    白胜把中天紫薇震炫光雷大阵的七成威力反弹了回去,心中也是澎湃非常。斗转星移神禁连番兜转把所有的雷光都反弹了回去,一起轰向了原来主人,一时间天地都似乎为之崩塌,弹指间就要山崩海啸,这种宛如神祗的力量,让白胜打心底兴奋了起来。

    “夫修仙之辈,移山填海,捉日拿月!之前我虽然有些能耐,可却没有这个级数,今次可以玩的大发……”

    白胜运足了幽冥真瞳法,瞧得分明,无穷雷光之中,林逍的剑光惊雷掣电,把白胜反轰回来的金色雷球一一崩灭,只是他的剑光虽然精奇奥妙,却没有白胜的宙光刀诀能化纳一切力量,故而消耗惊人。只是片刻功夫,林逍的剑光就变得明灭不定,骤强骤弱,显然是已经竭尽了全力,一鼓再鼓,再也没有办法维持稳定。林逍在强撑了片刻之后,就被无穷雷光淹没,一时间无数金雷雷光爆炸,就连百胜的幽冥真瞳法也瞧不分明了。

    “这货应该不会挂了罢?要是他真挂了,那也是活该,可是他先冲我出手的!”

    白胜身外无数星光明灭,分为四象二十八宫,正是斗转星移神禁威力全开展露的景象。他足踏无边星海,掌中刀光吞吐,一时间神威天仪,丰姿无双,不消说早就有些芳心暗许的白雀儿和尹庆雪,就连明道庵主人和燕沧眉都忍不住生出一股:“这个男人好了不起”的念头来。

    刚才林逍口气太大了,气派也太大了,气势也太足了,人也太威风了……

    但是这一切先却都成了白胜的陪衬,当白胜只是一击,就把中天紫薇震炫光雷大阵反弹,然后瞧着林逍被金色雷球乱轰,自己却在一旁闲闲的看热闹时,不说谁胜谁负,就说谁高谁低,谁长谁短,当真是历历分明。

    林逍催动的中天紫薇震炫光雷大阵威力奇大,故而当这股力量被斗转星移神禁反弹之后,无数的金色雷球足足轰了半个时辰,这才渐渐烟消云散。当所有的中天紫薇震炫光雷都引爆了之后,漫天都都是雷电的气息,亏了仙道法术十分环保,不然这会的PM10的浓度,都得超过北京PM2.5……

    当雷光渐渐消散,一股悲愤的杀意就在空中渐渐散开,林逍一手一足都消失了不见,但护身的剑光却仍旧耀眼分明,那三颗护身的珠子,就那么发出轻轻的噼啪爆响之后,在众人的眼前粉碎成了灰烬。

    林逍瞧向白胜的眼神,哪里还有半分小觑,瞧不起,看**丝,你小样的意味?那全都是浓浓的恨意和杀意。原来的霸气,惫赖,傲慢,自矜,狂傲,洒脱,都变成丧家之犬的凶狠。

    “你敢如此辱我,段珪!我必然与你势不两立!”

    林逍缓缓运转剑光,虽然已经被雷光轰成了残废,但他身上的杀势有增无减。虽然中天紫薇震炫光雷大阵被破,但是林逍对自己的剑法很有信心,玄鹤山本来就是剑仙七大宗门之一,独门秘传的剑术也不输给赤城仙派。林逍这就要用自己剑,来给自己讨回个公道!

    白胜足踏星海,掌中刀光一横,乜视了林逍半眼,忽然惊讶万分的叫道:“林逍兄,你的腿好像没了一条也?你的手似乎也少了一只……敢问,林逍兄,你的那个东西还有木有了啊?手脚是小事儿,那个东西没了可是大事,没有了那个东西,你如何做男人啊?啊耶耶……”

    白胜的语气,要多么欠,就有多么欠。但是他一点都不觉得良心不安,这是林逍自找的,想要削一削他百鸟生大爷的面子,白胜绝不忌惮,让有这种想法的面子里子一起没有。

    被白胜这么大声的叫唤,林逍气的几乎要吐血,但是他刚才没感觉,现在留意了一番,似乎下面空荡荡的很凉爽,他心里微微慌乱,连忙鼓动纯阳之气,在丹田中转了几转,那个东西登时挺了起。林逍感觉到那个东西还在,终于松了一口气。

    不过白胜也没有想到,林逍被自己乱叫一通之后,居然搭起了帐篷,让这货很费脑细胞的推敲了好一阵,林逍究竟是肿么可口味?被自己反弹了中天紫薇震炫光雷大阵回去,轰了半残不废的居然还能奋起,这是极品小受的体质么?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 </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