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164 让人想哭的空间升级

    “不要管了,惊云哥,你不是还购买了很多灵草灵药吗?赶快把它们给这龙头吃吧()!”姬舞这时说道。/非常文学/

    “嗯,只能如此了,我还以为不要用到这些东西呢?还好去了一趟那个星球!”潘惊云点点头,当即和众女人一起,把价值数千亿灵石的灵草灵药全部倒时了龙头的嘴里……

    然后,又是三天过去,龙头却是仍没有反应。

    潘惊云沮丧至极,他甚至都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被老龙骗了,这空间根本就不会升级!

    这一次,潘惊云的女人又把平行门里的大量的千年品级的灵草灵药全部采来,倒进了龙嘴里。

    又是三天之后,龙头仍是没有任何反应。

    这下,潘惊云有些慌了,花了这么大的本钱,竟然还不能把空间升级,这可亏大了啊!

    “大家把所有的灵石都凑一下,看还有多少,我们去把坊市里所有的灵草灵药全部扫荡过来,不管多贵!”龙小月也有些失去理智,她已经决定破釜沉舟了!

    不过没有人反对她的意见,所有人都把灵石交了出来,她们全都豁出去,这次如果还不行的话,那她们下一步的计划那就是砸锅卖铁()!

    但!

    又是半个月的时间过去,龙头仍是没有一点反应。

    这下,所有的人都有些后悔了,现在,飘渺仙宫可谓是一穷二白,所有人的灵石都填进了那个无底洞,能卖的东西都卖掉了!

    龙小月甚至把龙魂商会都转让了!她本以为,只要空间升级,龙魂商会对她根本就没有任何用处了,可没想到最终飘渺仙宫却是并没有升级。^/非常文学/^

    所有的人都像是霜打了的茄子,沮丧至极,她们都有些心力憔悴了,再也没有心思去看那个龙头!

    就这样,飘渺仙宫里,在一种极度压抑的气氛中,日子一天天的过去着。

    其她的人都是以修炼来排除心中的郁闷,而飘渺仙宫里仅有的两个化神期修士却是以双修来驱除心中的郁闷!

    一番**之后,潘惊云紧紧地搂着令狐小雅,双手在令狐小雅如玉的肌肤上滑动。

    “要不我们两人带着大家飞升吧?这破空间不要算了!”潘惊云有些丧气地说道。

    潘惊云现在觉得,飘渺仙宫不能升级,应该根本就不是那个龙头没吃饱的问题,他很怀疑,老龙当初在炼制这个空间的时间是不是出现了疏漏,导致飘渺仙宫根本不能升级到五级空间!

    “这么多人,仅凭我们两人,怎么带得了,弄不好全死在飞升塔里了!”令狐小雅嗔了一眼潘惊云,她虽然也心情不好,但还没到潘惊云那种丧心病狂的地步。

    “那怎么办?我们总不能一直在这里耗下去吧?”潘惊云的心里实在是有些发堵!

    “再等等吧,如果真要飞升,那也不能带所有的人,我们最多带上诸葛小玄,柳小小这两个修为最低的人,其她人只能让她们自己突破()!

    飘渺仙宫虽然没有升到五级,但灵气已经比龙魂星强了数倍,相信她们也能很快地突破到化神期的!”令狐小雅道。

    “虽然你说的不错,只是这样飞升,我们想要再相聚在一起,那就是十分的渺茫了,我可不希望她们以后流落在灵界受人欺负!”潘惊云实在是不希望出现这样的结局。

    “哎,你说的也是,可是,要等到大多数人都突破到化神期怎么也要个几百年吧?我们在这里等这么久,也不是个事啊!”令狐小雅叹了一口气!

    “哎,越想越烦!不想了,我们还是继续双修吧!”潘惊云无比郁闷地说道。

    接着,潘惊云把令狐小雅翻到自己身上,直接突破,然后撑着令狐小雅的胸前,把令狐小雅的上身推了起来。

    令狐小雅很配合地在潘惊云的身上耸动着……

    “#¥*……”

    一种仿佛天籁一般的声音在整个飘渺仙宫响了起来。

    令狐小雅立即停止了动作,略一细听,她突然直接从潘惊云身上飞射而出,很快就飘浮在了小楼外面的空中。

    令狐小雅的表情呆滞了……

    这是怎样一个漂亮壮观的景象啊。

    整个飘渺仙宫都笼罩在极为美丽的橙色之中,无数的绚光在飘渺仙宫的上空掠过,天空之中竟然出现了点点繁星,这些星星都带着橙色的炫光,

    飘渺仙宫里的那几座建筑此时全部焕然一新,全部变得金碧辉煌,不时地还有炫光闪烁()!

    仿佛春暖花开,飘渺仙宫里所有的植物都在以可见的速度生长着,一朵朵美丽的花朵悄然绽放……

    正在修炼的众女人也都飞到了空中,她们的表情也和令狐小雅一般无二!

    此时,潘惊云倒是很淡定地从小楼走了出来。看着这奇异的景象,还有那空中飘浮着的一个个雪白美丽只属于自己的娇躯,潘惊云此时非常的满意!

    人生如此,夫复何求啊!

    潘惊云深深的感叹!

    龙小月身上还残余着修炼时那炽热所产生的汗珠,一双美目睁得老大,她的心情无比的激动!

    感觉胸前一紧,紧接着一股坚强挤进了自己的身体,龙小月回头妩媚一笑:“夫君,我们成功了!”

    “嗯,我刚才计算了一下,今天距离龙头变成橙色,刚好是一百天,我有些明白了,我们在龙头变成橙色之后所有的努力都是没有意义的,飘渺仙宫的升级并不是那龙头变成了橙色就行了,它必须还要有这一百天的时间进化!”潘惊云手上轻揉着说道。

    “嗯!夫君,虽然没有意义,但我觉得还是很值得,只要飘渺仙宫升级成功,我们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龙小月一边呻吟着,一边满脸兴奋地说道。

    “嗯,现在只要等龙珠出现,我就可以和小雅飞升,然后再把飘渺仙宫定位在灵界星系上,这样,你们就全部可以到灵界去了!”潘惊云一脸的憧憬。

    “嗯,夫君,你们一定要小心,我们就都靠你们两人了!”龙小月说道,然后主动地动了起来,她的眼里充满了柔情蜜意……</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