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156 进入化神期

    胡嫦很想反抗,但不知怎么的,可能是身体实在是有些软,她竟然最终还是没有阻止潘惊云……

    潘惊云更加的放肆了,他把胡嫦的魄纱裙掀了起来,双手同时伸了进去,从胡嫦的细腰上缓缓向上攀去……

    胡嫦突然感觉xiōng前一紧,已经被潘惊云双手掌控,她顿时就再也坚持不住了,手一松,身体软软地倒在了潘惊云的身上。

    潘惊云翻身压在了胡嫦的身上,手上没有停,脸却是低了下来,向着胡嫦的红chún靠去!

    胡嫦挡住潘惊云的嘴,声音已经变得娇柔起来,说道:“我知道,你不得到我是不会死心的,我愿意给你,但是你要送一个手镯给我!”

    胡嫦说完后就羞得不敢看潘惊云了!

    “那是当然!我的nv人人手一个,肯定不会少了你的!”潘惊云把胡嫦的裙子向上掀去,从胡嫦的头上取了出来。

    此时的胡嫦身上剩下了抹xiōng和小kù。

    “你伤还没好,要不下次吧?”胡嫦又有些紧张了起来。

    “没事,我这样做就是为了伤势能好得快一点,我是想双修疗伤呢!”潘惊云说道。

    潘惊云都这样说了,胡嫦还能说什么呢,要不然又要落个不帮英雄疗伤的大罪了!

    ……

    一个多小时之后,胡嫦窝在潘惊云的怀里,如yù的小手伸向了潘惊云。

    “干什么?”潘惊云假装不明白,手在胡嫦柔软之处轻握了一下。{书友上传更新}

    “手镯!”胡嫦微嗔道。

    “哦,这个没问题!”潘惊云似乎要拿手镯的样子,但他的手镯绿光一闪,很快却是又灭了:“这事有些麻烦!”

    潘惊云皱起了眉头。

    “怎么,你不会是不想给吧?”胡嫦脸上顿时有些恼了!

    “不是,是这样的,你要是戴上了我的手镯,小影一定知道我们之间的事情,那样她肯定会找我算帐,nòng不好还会跟我一刀两断,从此离开飘渺仙宫!

    那样飘渺仙宫的损失就大了,而且,我看你也不会希望和你师姐分开吧?

    要不这样吧,你也知道,我很喜欢小影的,小影其实也是很喜欢我的,她只是不好意思而已,不如你帮我一下,多劝劝她,只要她成了我的人,我再一起给你们怎么样?”潘惊云大言不惭地说道。

    “你确定师姐真的喜欢你?她可是喜欢她师父的!”胡嫦有些怀疑。

    “其实呢,世界上哪有两个一模一样的人?她师父本来就是我,只不过那是未来的我,你也知道,那些鬼修和金甲修士都是从未来穿越过来的,其实他们在未来发生了一场大战,无意中造成了空间和时间同时大爆炸,出现了无数的空间和时间的裂缝,其中就有个裂缝是来这里的,这才是他们来到这里的真正的原因!

    秩序已经改变,未来已经消亡,现在的我们才是真实的,未来的我为了帮助我自己,所以穿越到蓝角星帮助浣小影,以间接帮助我,你也知道,我一到蓝角星,那个未来的我就消亡了,很明显就是因为,一个地方不可能同时存在两个我!”潘惊云一本正经地说道。

    其实潘惊云完全是信口拈来,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到的,竟然说得有鼻子有脸的!

    “嗯,确实有些道理,不管怎样,以后你就是我的夫君了,我相信你!”胡嫦娇柔地说道。

    她还真是傻得有些可爱,随便被潘惊云一糊nòng,竟然就相信了!

    胡嫦紧紧地抱住潘惊云,一脸幸福地贴在潘惊云的xiōng膛上……

    三天后,幻飞斋。

    浣小影正的炼器室里忙碌着,这时胡嫦走了进来。

    “师妹,你来了!”浣小影打了个招呼!

    “师姐,我想跟你说个事!”胡嫦道。

    “哦,那你等会,我就好了!”浣小影点头道。

    十分钟后,两人走出了炼器室,回到了浣小影在栖凤轩的房间,两人一起躺在大chuáng上。

    “有什么事就说吧!”浣小影双手枕着头舒服地享受着她这张按摩大chuáng。

    “我想做潘惊云的妻子!”胡嫦侧身看着浣小影。

    “哦!”浣小影没有什么表情,似乎早知道会有这么一天。

    “不如你也做潘惊云的妻子吧?”胡嫦又道。

    “干嘛,你要做就做,干嘛还要拉上我?”浣小影并没有生气,表情丝毫没有变化。

    “师姐,我知道你喜欢你师父,其实,你师父就是潘惊云……”胡嫦把潘惊云的话添油加醋地说了一遍。

    浣小影没有说话,其实这么多年,她也是越来越怀疑,为什么潘惊云会和师父长得一模一样?为什么师父知道潘惊云会来找她?为什么师父要自己帮助潘惊云?为什么潘惊云一出现,师父就消失了呢?……

    “好了,你要做潘惊云的妻子就做吧,不要管我了!”浣小影说道,她的心里其实也有些luàn,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

    “师姐,你就听我的吧,这样我们就可以永远有一起了,多好啊?”胡嫦又说道。

    “傻师妹,我不做潘惊云的妻子也会永远和你在一起的!”浣小影道。

    “这样不一样嘛!师姐,求求你了,你就做潘惊云的妻子吧!”胡嫦抓住浣小影的胳膊说道。

    “师妹,你怎么这么象一个拉皮条的了!”浣小影轻笑一声,然后避开胡嫦的话又说道:“不说这些了,最近修炼怎么样,要突破到元婴期了吧?”

    ……

    一个月之后,潘惊云的分身终于回到了龙魂星,在栖凤轩,潘惊云两个分身融合了,融合之后,只是几分钟的时间,潘惊云头上就出现了一个漩涡,这个漩涡由小变大,很快就穿入了天际!

    栖凤轩附近的灵气顿时就bō动了起来,源源不断地被吸入到了漩涡当中,最后吸入到了潘惊云的丹田之内,潘惊云的身体慢慢地飘了起来,他的体内正发生着巨大的变化!

    潘惊云的道修丹田正在变大,最后竟然和他的身体一般的大小,此时,潘惊云要调动灵力已经是比以前方便了不知道多少倍,因为他全身无处不是丹田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