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152 惨重的代价

    看着一个个的修士从空中殒落,令狐小雅心如刀绞,她手持飞剑,几乎就要冲出去,即使她还是个元婴期的修士,根本不足以对抗鬼王!

    但就在令狐小雅要冲出去的时候,突然间她感觉灵魂一颤,一种奇妙的境界在她的眼前出现!

    那是多么玄妙的境界啊,令狐小雅一阵冥悟,她的人就沉醉进入了这种境界之中,周围的一切都消失了,在她的眼前只有那玄妙无比的境界!

    一个漩涡在令狐小雅的头顶出现,越来越大,越来越高,最后穿透了天际,伸进了无尽的虚空之中!

    令狐小雅竟然在这个时候突破到了化神期,这还真是件让人无语的事情!

    大战异常的惨烈,根本就没有人顾及令狐小雅!此时战况十分的严峻,鬼修越来越多……

    看着一个个修士从空中栽落,其它的修士并没有退缩,这是背水一战,他们没有退路!

    眼看人类修士就有些支持不住了,但就在这时,远处的天空,突然传来无数的兽吼之声,听气势竟然有数万之众,人类修士听到兽吼声,顿时就精神一震,知道是妖类来援,他们顿时就愈加的勇猛了起来。**()

    很快妖兽大军就出现了,在妖兽大军的最前方,正是潘惊云,此时的潘惊云已经是融合之后的化神期大圆满的修为,他身穿银白色战铠,头戴银白色战盔,数道灵力射出,几柄飞剑疾射而出,瞬间化形成为几只巨大强悍的狂暴猿,向着一个蓝袍鬼王扑去!

    同时,噬魂珠也飘了出去,看似缓慢,实则如一次次的瞬移一般!

    本来潘惊云还有顶级头盔的,但却是被分身带走了,不过这噬魂珠因为是灵魂之物,却是可以共享!

    妖兽大军除了几只领队的之外,突然全部都合五为一,然后化形的妖兽直接向着鬼修扑去,而那些没有化形的妖兽则是七个一队,组成阵法后,再向鬼修攻击而去。(_&&)

    由于有妖兽大军的加入,人类修士的窘境立即就被缓解,把鬼修的气势给压了下去……

    潘惊云还是很勇猛的,在短短十几分钟的时间,就消灭了一个鬼王,他迅速地又扑向了另一个鬼王,那名鬼王和另一个鬼王正在一起攻击一名人类修士,那名人类修士已经地有些支持不住了……

    战场正在不断的向杀戮者天堂集中,人类修士此时差不多已经全部集中到了杀戮者天堂,并且逐渐占了上锋,但是那裂缝之中却是仍有鬼王从里面出来……

    一天之后,双方的战斗仍在持续,双方的伤亡都很大,令狐小雅终于化神结束,虽然在她化神期间有不少的鬼修想趁机偷袭,但仙宫联盟的众多修士都在令狐小雅的附近,一见情况不对,就会有人帮助令狐小雅解围!

    一天过去后,令狐小雅并没有出事!

    令狐小雅手持长剑也扑进了战团,这是一场混战,是一场消耗战,拼的就是人多,有没有指挥根本没什么区别……

    从裂缝里出来的鬼修已经很少了,但此时,他们的数量似乎已经和人类修士相差无已,这样下去的结果,即使人类修士最终能得到胜利,也很可能有大多数结丹期以上的修士和三阶以上的妖兽要殒落……

    潘惊云已经杀了三名鬼修,他越战越勇,但是同时,他也引起了鬼修的注意!

    在杀戮者天堂,所有的城市,无数的凡人和低阶修士在为人类修士呐喊助威,不少人甚至因此被流光击中而死,但是却没有一个人退缩……

    双方的伤亡持续攀升,皇城里,地面上已经被鲜血染红,一个个尸体从空中掉落……

    又杀了一个鬼王,潘惊云再次向另一个方向发动了攻击,但就在这时,一股强大的压力从八个方向向他袭来……

    潘惊云虽然有顶级防御法宝,但也无法同时面对八个鬼修的攻击,那八名鬼修竟然不顾自己正受到攻击,同时向潘惊云发动了偷袭……

    不知道他们是觉得潘惊云太勇猛了,还是发现了潘惊云的身份,那八名鬼修不顾生死,也要把潘惊云致于死地……

    九个人从空中落下,其中有八名鬼修,还有潘惊云,潘惊云在落下的瞬间变成了五个人,还有四个人是葛灵,龙小月,慕容美丽,潘冰儿……

    令狐小雅莫名地感觉一阵心悸,但却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她隐隐感觉是有和自己很亲近的人殒落了,令狐小雅有些悲愤,但此时她没有时间顾及太多,她把悲愤化为了力量,控制飞剑不断地向一个鬼修射去,令狐小雅是一个真正的化神期修士,虽然是刚刚突破,但她的实力还是要比鬼修强一些,数个回合之后,鬼修被她斩为两截,掉落下去。

    令狐小雅又向另一名鬼修发动了攻击,但就在这时,四个鬼修同时向她攻击而来,虽然他们的身后有近十名人类修士也在向他们发动攻击……

    又是三个人类修士和五名鬼修从空中落下,这其中就有令狐小雅!

    双方的伤亡已经过半,战斗仍在继续,人类修士并没有占到任何的优势,甚至还略显疲态!

    虽然裂缝里再没有鬼修出现,但很明显,从裂缝里出来的鬼修并不止一万人……

    这场战斗持续下去,皇城将堆满尸体,这是一场极其残酷的战争,即使人类修士赢得了战争,也将没有几名结丹期以上的修士能够幸存下来……

    “轰隆隆!”

    随着一声霹雳,一道金色的闪电在空中划响,那道金色的闪电竟然和之前的鬼修的银色闪电一样在空中撕裂出一道口子,并且和银色闪电形成了一个交叉,显得异常的血腥和恐怖。

    所有的人类修士都呆住了,他们不知道从那金色闪电会不会又出现无数的鬼修,如果那样的话,那龙魂星就将彻底灭亡!

    而那些鬼修则更加的惊恐,他们已经在边打边退,似乎要逃回银色闪电之中!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