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148 黑色龙卷风

    潘惊云心中了然,抓住吕燕光滑如玉的双肩,把她转了半圈,紧紧地抱住,缓缓地进入……

    大功告成,苏婷婷和乐小琪则是迅速地游开了……

    “老公,我好开心,我终于属于你了!”吕燕转过头来,说完之后就向潘惊云的嘴凑去,一只调皮的小舌主动地伸进了潘惊云的嘴里!

    “你永远都属于我了,我带你去游一下海底世界!”潘惊云伸手抓住吕燕的双腿,让她的一条腿从自己的向前跨过,让吕燕再次面对自己。(_&&)

    潘惊云托住吕燕的臀部,另一只手托住吕燕的后脑向着水底游去。

    吕燕双腿缠在了潘惊云的腰上,双手勾住潘惊云的脖子,身体有节奏地晃动着。

    对潘惊云的话,吕燕虽然有些疑惑,但她相信潘惊云,所以也就没有说什么……

    见海面上已经消失了潘惊云两人的身影,杨艺瑶也下了水,她游到了乐小琪和苏婷婷的身边,有些疑惑地问道:“她们两人呢?”

    “老公说带吕燕去游海底世界!”苏婷婷也是有些疑惑地说道。

    “哦,那就不要管了,老公那么厉害,既然这么说了,那肯定是不会出什么事情的!”杨艺瑶点点头,放下心来,然后又说道:“对了,下一个轮到小琪了?”

    “嗯,小琪,要不我们两个一起?”苏婷婷似乎有些紧张,想拉个伴。

    “也行,反正我们是姐妹!”乐小琪点头答应。(_&&)

    “我们去准备一下?”苏婷婷说着就向岸边走去。

    “那好!”乐小琪紧跟在苏婷婷的后面。

    这个位置是四人特意挑选的,附近根本没有人,乐小琪和苏婷婷也就索性光着白花花的身体上了岸,而她们的手上却是分别拿着三人的内衣。

    乐小琪和苏婷婷在绿色小棚里铺了一个柔软的垫子,两人在垫子上躺了下来,各取了一条大毛巾盖在身上,就如待宰的羔羊,不过她们是心甘情愿地等待宰割!

    两人有些紧张地看着远处海面美丽的风景,有些期盼潘惊云出现,又有些害怕……

    而杨艺瑶则是继续躺在了沙滩椅上。

    天气很晴朗,空中的云朵如雪一样洁白,海面很平静,偶有海风拂过,泛起小小的波浪,海风吹在三人的身上,让三人倍感舒服!

    但是片刻之后,这美好的景象却是发生了变化,空中突然风云变幻,不到十分钟,已经是布满了乌云,豆大的雨水很快地从空中降落,直把沙滩上的绿色小棚淋得有些支撑不住了。

    “下雨了,老公怎么还不出来?”杨艺瑶一脸的担忧。

    “快看,那是什么?”苏婷婷突然坐了起来,指着远处的海面惊呼道。

    只见海面上出现了一条黑线,从海中一直连接到了空中,和乌云融合在了一起。那黑线越来越粗,眨眼之间竟然已经是四五米粗了!

    “黑色龙卷风,不好,它正向我们这边卷来,快跑!”乐小琪和苏婷婷立即站了起来,也顾不上穿衣服,把毛巾随便往身上一裹,就和杨艺瑶一起向着侧面跑去。

    但似乎已经来不及了,那黑色龙卷风此时已经是有数十米粗了,而且距离她们也仅有几百米远,正排山倒海一般地向三人扑来!

    三人根本不敢往后看,只是拼命地向前跑。

    黑色龙卷风是什么东西,三人清楚得很,在这个星球上百年的历史中,只出现过一次黑色龙卷风,那次,黑色龙卷风所过之处,根本就没有任何东西可以留下来,甚至有一栋十多层的建筑也被夷为平地!

    那次的灾难造成了数万人死亡,一座小镇直接被夷为了平地……

    似乎三人已经没有希望了,黑色龙卷风速度非常快,简直就是眨眼即至,身后滔天巨响,一个巨大的水帘在三人的前方倾泻而下,那是被黑色龙卷风卷起的海水!

    三人绝望地看向后面,惊恐地发现那黑色龙卷风的范围此时竟然已经达到了上百米,而且就在三人身后几米远了,正如一只恐怖的黑色巨口向三人袭卷而来。

    三人还来不及产生恐惧的念头,就已经被卷入了黑幕之中……

    在进入黑幕的瞬间,三人同时看到了一对蓝色的翅膀……

    三人发现自己一点事情都没有,在她们的周围,一个土黄色的光罩把她们包裹在内,而三人此时正被一双强有力的臂膀紧紧地抱着,三人被叠在了一起!

    不,是四人,还有吕燕!

    之前,潘惊云刚带着吕燕在海底浏览,却是突然被一股吸力吸了出去,潘惊云顿时大惊,立即释放出了护体光罩,把吕燕护在其中,然后就展开了蓝翼……

    本来潘惊云是可以感觉到龙卷风的来临的,不过他的魂力已经被他完全释放,他的魂觉已经和常人一般了……

    四人站在一柄巨大的飞剑之上,在她们的前面则是身上长着双翅的潘惊云!

    “老公,你怎么有翅膀,你不会是妖怪?”苏婷婷张大了嘴,难以置信地看着潘惊云。

    “是啊,我是吃人的妖怪,你们怕不怕!”潘惊云看着前方,并没有回头。

    “不怕,老公,你要是真的妖怪,那我也心甘情愿地做妖怪夫人了!”吕燕说道。

    “那我也做妖怪夫人!”其她三人也是接着同时说道。

    此时,四人身上只有杨艺瑶的身上穿着内衣,苏婷婷和乐小琪则是毛巾裹身,而吕燕则是干脆身无寸缕。

    潘惊云找出了四件灰色道袍给四人说道:“我身上没有女人的衣服,你们先穿这个!”

    潘惊云自己则是翻出了一件短裤也套在了身上。

    四人把道袍穿了起来,对她们来说,这道袍实在是有些宽大,她们穿在身上简直就是不伦不类,但潘惊云看在眼里却是另有一番风味!

    “老公,我们怎么还在龙卷风里面,你为什么不飞出去!”杨艺瑶有些惊诧地看着身边黑漆漆的一片说道。

    “这龙卷风太凶了,我要跟着它,不能让伤到人!”潘惊云道!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