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147 讨债

    “老公,我们已经全部毕业了,今天我们是最后一次穿校服,也是我们告别学生时代的rì子,所以我们来找老公,希望老公可以陪我们一起度过这最有纪念意义的一天!”杨艺瑶一边扫着地一边对潘惊云说道。.

    “说得那么严重,看来我不答应都不行了!”潘惊云做出一副苦恼的样子,心里却是喜不自胜!

    “老公,四位姐姐去了哪里?”乐小琪正在收拾麻将桌,嘴里问道。

    “她们去了紫霄山玩去了!”潘惊云道,心里猜想,这四朵校花一定是看到宋旋四人走了才钻空进来的,否则她们怎么敢这么兴师动众地过来,那要是碰卫帼四人,还不要打得不可开交。

    “她们也太过分了,竟然自己出去玩,让你一个人有家里做家务!”苏婷婷越想越来气,十分愤怒地说道。

    “其实是我自己想留下来的!”潘惊云道。

    “老公,以后我们来了,这里的家务就全部让我们来做!”吕燕很是心疼潘惊云,主动地说道。

    “嗯,还是你们好!”潘惊云点点头,不过此时,潘惊云的心里却是有些烦恼,这四朵校花明显是向自己讨债来了,明显是要自己兑现承诺!

    潘惊云当然是很想兑现承诺的,只不过,四个老婆那里通不过啊……

    人多力量大,不一会的功夫,大厅里已经是整整齐齐,清清爽爽了!

    “老公,我们走!”四人拉着潘惊云就往外走。

    在潘惊云的别墅门口停着一辆红sè跑车,四人把潘惊云推进了后座,却是并没有立即车,而是叽叽喳喳地在讨论着什么。

    潘惊云虽然疑惑,但却也没有在意。

    片刻时间后,她们终于也车了,吕燕坐在了驾驶位,而乐小琪和苏婷婷两人却是挤在了副驾驶,而只有杨艺瑶一人陪潘惊云了后排。

    潘惊云有些疑惑,乐小琪和苏婷婷为什么要挤在一起?后面这么空呢!

    不过还好这车比较宽敞,前面坐两人也没有问题,而且这里是郊区,一般也不会有交jǐng出现!

    “老公,我们一起去海边?”吕燕回头说道,然后也不等潘惊云答应就启动了跑车向外开去。^/非常文学/^

    “随便,你们喜欢就好!”潘惊云听着她们左一个老公,右一个老公,骨头的有些发酥了。

    “老公,谢谢你几年前救了我们四个人!”杨艺瑶靠近潘惊云搂住了潘惊云的胳膊甜甜地说道。

    “不用客气,我只是举手之劳而已!”潘惊云道,已经感觉到杨艺瑶身有团柔软的东西紧紧地贴在他的胳膊了。

    “老公,你后来有没有想过我们?”杨艺瑶的声音此时忽然变得有些娇柔了。

    “想过!”潘惊云有些尴尬地承认。

    “那你是不是经常会想到那天救我们四个人的情景?”杨艺瑶的手伸进了潘惊云的衣里,如玉一般的柔滑。

    “这个……,偶尔确实会想到!”潘惊云很是老实地说道,心里却是有一丝火苗在燃烧。

    “老公,我在大学特意学了按摩,我想给你按摩一下,就象次你救我们那样,好吗?”杨艺瑶说着双手就抓住潘惊云的衣脚往扯去。

    “这样不好?”潘惊云心中一荡,嘴里虽然那么说,但双手却是已经很配合地向伸了起来。

    “老公,你躺下来!”杨艺瑶轻轻一推,把潘惊云推倒在了后排座位,而她自己则是在潘惊云平躺下之后,骑在了潘惊云的腰!

    潘惊云感觉到杨艺瑶那小屁股异常的光滑,而又弹xìng十足,他的心里sāo动不已。

    杨艺瑶在潘惊云的身揉捏了起来,手法很娴熟,潘惊云感觉很不错,但杨艺瑶毕竟是凡人,没有灵力,和潘冰儿比起来,那是要差不少的。

    杨艺瑶按摩完身后,从潘惊云的身下来,把潘惊云的裤子全部往下褪去,但她的脸却是刷地红了起来。

    杨艺瑶双手握住那让她脸红之处,轻轻地按摩了起来,眼神不时地看向了潘惊云的脸,似乎是想看看潘惊云的反应!

    潘惊云顿时舒服得差点哼出了声音,他再也忍不住了,伸出手去,在杨艺瑶的身摸索了起来。

    “老公,你先等一下。”杨艺瑶见潘惊云被自己挑逗起来了,松开了潘惊云,微微抬起身,双手抓在腰,全部往下褪去,然后又把身全部解除。

    杨艺瑶再次骑在了潘惊云的腰,媚眼如丝地看着潘惊云:“老公,艺瑶是不是比以前更漂亮了?”

    杨艺瑶是四人里最漂亮的一个,此时看去更加的完美,而且她那娇俏的脸庞,布满了红霞,妩媚至极,眼眸更是如水般的温柔!

    “嗯,漂亮了,更大了,更白了!”潘惊云感觉到两扇光滑的大门紧紧地把自己压倒了,此时他再也顾不了那么多,双手伸到了下面,把两扇大门抬起了一点,然后就慢慢地从门缝里挤进了门内。

    “嗯,老公轻一点,痛!”杨艺瑶娇哼着,身体已经发软倒在了潘惊云的身。

    潘惊云托着那两扇门,缓缓地发动了持续的攻击……

    前排,三朵校花已经是满脸通红,乐小琪和苏婷婷抱在一起,眼神却是一直盯着那后视镜,眼睛一下都不眨。

    而吕燕虽然在开着车,但眼神也是不时是向镜瞟一眼。

    跑车持续向前,不时地可以看到远处出现碧蓝大海!

    半个小时之后,燕把车开到了一片无人的沙滩,前排三人一起下了车,但后排两人却是没有反应!而跑车却是在沙滩有节奏地颤动着。

    三人没有打搅潘惊云两人,而是一起打开了跑车的后备箱,把一大堆的装备拿了出来。

    三人行动了起来,差不多半小时的时间,海滩之搭起了一个小棚,小棚里放了四张沙滩椅。

    “我们先去游泳!”三人把装备安置好之后,吕燕开口说道,然后就开始脱起了外衣。

    片刻之后,沙滩就出现了三个比基尼女郎,环肥燕瘦,各有风姿,都是人间佳丽。

    三人一起向着大海里扑去,如三条美人鱼一般在海面翻腾。

    “吕燕,下一个就轮到你了,紧张吗?”苏婷婷看着吕燕问道,她的脸仍是有些白里透红。

    “有点,不过我不怕,他以前在我家里时也抱过我睡,我喜欢那种感觉,哎,今天过去,就是他的女人了,好开心!”吕燕在水里轻轻地划动着说道。

    “嗯,等了这么多年,我们终于可以如愿以偿了!”乐小琪也插了一句。

    “老公一天要对付我们四个人,不知道行不行?”苏婷婷有些担心地说道。

    “应该行的,那次在我家,我偷偷地在门口听,老公很厉害的,宋旋和水莉两位姐姐都被她弄了好几次!”吕燕道,但说完脸却是又红了起来,这才想到自己做这种事情实在是不怎么光彩的事情。

    “不行就不让他回去!”乐小琪说道,脸却是出现了一丝红晕!

    “看,老公和艺瑶出来了!”苏婷婷看向岸边说道。

    “我们先脱光,等下给老公一个惊喜!”吕燕说完就站在海里动起手来了。

    ……

    潘惊云只穿了一条内裤,抱着同样只穿着内衣地杨艺瑶从车出来,杨艺瑶双手勾着潘惊云的脖子,小脸却是埋进了潘惊云的胸膛。

    “艺瑶,你游不游泳?”潘惊云来到三个搭起的绿sè小棚前,问道。

    “我先休息一下,你先去!”杨艺瑶声音软软地说道。

    “我还是陪你?”潘惊云把杨艺瑶放在一张沙滩椅说道。

    “老公,快下来!”海里三个美女头,还有三条如白玉一般晶莹的手臂在海面对着潘惊云这边挥舞着。

    “快去,不然她们会埋怨我的!”杨艺瑶推着潘惊云说道。

    潘惊云点点头,有些不舍地看了一眼杨艺瑶,然后快步向海里跑去。

    看着潘惊云的背影,杨艺瑶的脸露出了一丝温情,这就是她这一生要陪伴的男人了!

    潘惊云很快地游到了三个女人的身边,吕燕第一个扑进了他的怀里,潘惊云把吕燕紧紧抱住,立即就感觉到吕燕身如泥鳅一样光滑,但他也没有诧异,他已经明白今天会发生什么事情了!

    本来潘惊云还有些犹豫的,但他实在是禁不住杨艺瑶那荡人心魄的挑逗,在进入杨艺瑶的那一刻,潘惊云就决定,今天要让这四朵校花全部满意而归!

    吕燕伸手下探,却是发觉潘惊云还在养jīng蓄锐,于是她就对乐小琪和苏婷婷喊道:“姐妹们快过来帮下忙,老公现在还不行呢!”

    乐小琪和苏婷婷立即游了过来,三人呈三角紧紧地贴在了潘惊云的身。六只雪白的小手在潘惊云身游动,而吕燕的手则是一直在下面轻揉着!

    感觉到那六团滑腻的温柔,潘惊云很快地就再次扯高气扬了,潘惊云的双手在吕燕的身放肆着……

    吕燕感觉到手中逐渐壮大,羞涩地抬起头,看着潘惊云的脸,一脸的渴望和紧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