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139 宋旋的父亲

    如果潘惊云没有把它的肉身带出来的话,那她还真的没有把握还能找到她的肉身。[非常文学].

    但尽管如此,六幻媚姬还是对潘惊云充满了恨意,她在潘惊云的丹田里,发疯一般地咬着灵魂小龙,几乎只要她能咬到的地方,都已经是她那密密麻麻的牙印了!

    “你死定了,我永远也不会放过你的,等我恢复实力,你就是躲在冥界,我也要把你揪出来!”六幻媚姬几近疯狂,眼看就要成功了,却没想到最后一刻竟然功亏一篑,她现在根本就不想追究,潘惊云到底是真的力不从心,还是故意为之,此时,不管怎样,潘惊云即使死一万次,也不足以平息她内心的怒火!

    “我不是故意的,你要知道,我也想得到那灵气本源的,谁知道在脱离光柱的时候,灵力方向一变,我就控制不住那灵气本源了,所以,这也不能完全怪我啊?”潘惊云一脸苦涩地说道。

    “你死定了,你这头猪!”六幻媚姬又说了一遍她今天说了无数遍的话!

    ……

    潘惊云十分苦闷地飞往紫霄市,在市区外一处偏僻之处,潘惊云降落下来,改为步行,在进入市区时,碰到了一个七旬老太太,让他没想到的是,就在这时候,六幻媚姬突然又故技重演,控制着潘惊云的身体向老太太扑了过去,抱紧老太太就要非礼!

    所幸的是,在关键时候,潘惊云夺回了身体的控制权,这才没有酿成大错。

    “小伙子,今天确实是个好日子,但也不要太激动,老太太我的身子板可经不起你那样的激动!”老太太今天感觉自己仿佛年轻了几岁,满头的白发竟然出现了不少的青丝,她的心情相当的不错,所以也就没有和潘惊云计较!

    “婆婆,真对不起,我今天确实是太激动了!”潘惊云满头大汗,连连道歉。

    潘惊云道完歉,立即就一溜烟般的逃遁。

    “你要再乱来,我就把你的肉身丢给火葬场!”潘惊云冷汗直冒,感觉再这样下去迟早会出大乱子,连忙警告说道。

    六幻媚姬没有理潘惊云,但终于还是不再敢控制潘惊云的身体乱来了!

    回到军区门口,潘惊云刚好碰到了从里面出来的宋旋,只见宋旋一脸的兴奋。^/非常文学/^

    “潘惊云,我刚刚得到了消息,今天已经成为了全球所有国家的狂欢日,所用的非娱乐性经营场所,三天内全部停止营业,让员工尽情玩乐,我们也一起去玩?”

    “对不起,阿旋,我今天心情不好,你自己去,我回去睡觉了!”潘惊云可不敢陪宋旋多呆,万一那六幻媚姬再发疯,潘惊云可不敢保证自己不会掐死宋旋!

    “你怎么啦,今天是这么好的日子,你怎么就不开心了?”宋旋却是缠住了潘惊云!

    “宋旋,要不你去找水莉她们去玩,我今天真的不太舒服,哎,狂欢日,我想狂哭!”潘惊云道,说完就甩开宋旋飞快地跑了。

    宋旋看着潘惊云的背影,有些发傻,也有些生气,跺了跺脚,他拿起了电话,拨起了水莉的电话……

    足球场上,一群穿着女兵制服青春美女正没精打采地向一个教官走去,这些人正是军医大学在紫霄军区军训的女生。

    “荣教官,今天是狂欢日,我们是不是也不用军训了?”一个女生十分不开心地说道。

    “嗯,我就是来和你们说这事的,从今天算起,大家三天不用军训了,尽情去玩!”荣杰满脸笑容点头说道。

    “耶!”所有的女生都欢呼起来!

    “荣教官,怎么好久都没见到凌教官了啊,狂欢日,我们好想和他在一起玩?”荣杰正想离开,一个女生突然追问道。

    其它的女生也是看着荣杰,似乎也和那名女生有一样的想法!

    “他啊,现在可风光了,前两天就去了首府,接受国家元首的召见呢,可能还没有回来!”荣杰道。

    接受国家元首召见的人是他?吕燕没有说话,却是有些狐疑起来!

    昨天,杨艺瑶打电话来告知,潘惊云就在紫霄军区,刚被元首召见,杨艺瑶让吕燕打听一下,以确定潘惊云的真实所在!

    吕燕听到这个消息,有些激动,昨天军训后一直打听,却是始终没有人知道潘惊云这个人,这让她有些疑惑不解了,难道杨艺瑶的消息有误?

    现在听到这个消息,她不由得狐疑了起来,她想到凌教官的透视魔术,吕燕很清楚,知道自己胸前有朱砂痣的男人,除了父亲之外,应该就只有潘惊云了!

    如果那个魔术是假的,那凌云肯定是以前看过自己的胸部了,吕燕顿时就有些明白过来了……

    潘惊云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和六幻媚姬做了三天的思想工作,经过一番威逼利诱,终于才把六幻媚姬安抚下去,见六幻媚姬似乎有些吃软了,潘惊云终于放下心来。

    “你放心,百年之内,我一定会带你离开这个星球的,到时候我会找一个灵气最佳的星球让你疗伤,你已经是最少拥有数千年寿元的人,这一百年的时间对你根本就是九牛一毛,你又何以对我一时的失误那么梗梗于怀呢?……”潘惊云最后又跟六幻媚姬讲了一番大道理。

    虽然六幻媚姬没有吭气,但潘惊云估计她应该不会乱来了!

    打开房门,潘惊云发现自己的四人女人竟然全部在场,而她们的脸色似乎不太好看!

    特别是宋旋,竟然眼睛都有些红了!

    “宋旋,你这是怎么啦?”潘惊云走近宋旋,抓住她的肩膀,关心地看着她的脸!

    “我父母从国外回来了,我昨天和我父亲吵了一架?”宋旋抹了一下鼻子,隐隐竟然有些想哭!

    “你怎么能和父亲吵架呢?为人子女,就应该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这是做晚辈的最基本的尊重!”潘惊云轻微地责备了一句。

    没想到,潘惊云这么一说,宋旋眼中本来还在打转的泪水,就如决堤的河水,再也止不住地流了出来!

    “惊云哥,你怎么能这么说宋旋姐,她可是为了你才和父亲吵架的!”楚萱有些看不过去了,有些微嗔地对潘惊云说道。

    “啊,为了我,为什么?”潘惊云实在是有些疑惑。

    “她父母一直在国外经商,这次因为狂欢日才回来看看,昨天宋旋跟父母说要嫁给你,她父亲一开始并没有说什么,只是问了一些你的情况,听完之后,他甚至有些满意!

    但后来宋旋告诉她父亲,说你要同时取四个妻子……”水莉这时开口帮宋旋解释道,但说到后来,她却是说不下去了。

    “她父亲什么反应?”潘惊云有些紧张地问道。

    “她父亲当场把手中的杯子砸得粉碎,并且对你泼口大骂,难听至极啊!甚至还说要去首府告你勾引他女儿!”卫帼这时也开口了。

    “啊,这简直就是不可理喻嘛!怎么有这样的父亲,宋旋又不是小孩子了,他怎么可以这样干涉她的事情!”潘惊云顿时就有些脸色难看了起来。

    “活该,你这头猪,谁让你搞这么多女人的?”六幻媚姬的声音在潘惊云的丹田里响起。

    六幻媚姬虽然不敢做什么太过火的事情,不过偶尔落井下石,火上浇油,煽风点火这些事情她还是敢做的。

    “惊云哥,你放心,我即使跟我家里人闹翻了也会嫁给你的!”宋旋抹了抹眼泪,有些哽咽地说道。

    潘惊云顿时就有些感动,也不理会六幻媚姬的话,他把宋旋搂进怀里,轻轻拍着她的肩膀。

    潘惊云沉吟片刻,他觉得这件事情还是要去解决的,虽然宋旋答应了嫁给她,但如果得不到父母的支持,她可能一辈子也不会太开心的!

    “我想去见见你的父亲,走,我们现在就去!”打定主意,潘惊云决定立即前往,这种事情宜早不宜迟,否则可能更加的无法收拾了!

    “你不要去,我爸现在火气很大,你现在去根本就是自讨没趣,还是过些日子,等我爸火气消了一些再去!”宋旋立即阻止道。

    “没事,我有信心,我会让你父亲承认我这个女婿的!”潘惊云揉了揉宋旋的肩膀,鼓励道,事实上,潘惊云根本没有一点信心,不过这件事情总要解决的,还是到时候见机行事!

    ……

    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潘惊云开车到了宋旋家门口。

    宋旋家的别墅是那种很老式的别墅,而且还是在市中心,应该是祖上传下来的!

    在门口,潘惊云看见了两个年轻貌美的少女,但表情却是有些忐忑的样子,潘惊云疑惑不已!

    宋旋打开门,脸色难看地带着潘惊云向那十分古旧,却又十分雅致的三层小楼走去。

    刚到大厅门口,潘惊云却是听见里面传来一个男子的大骂声:“你给我滚出去,你师父怎么样了,他把你妹妹都骗去了,你竟然还在我面前提他,你好人不学,却是学他那样乱搞,竟然还敢带两个女人来家里……”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