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121 接见的目的

    潘惊云趴在了卫帼的身上,见卫帼有些不配合,他从卫帼的身下抱紧卫帼的双肩,在她的耳边轻声说道:“我告诉你,方法很简单,对了,你先把腿分开一点!”

    卫帼正听到关键之处,潘惊云却是打住了,她恼怒地在潘惊云的背上捶了一下,却是不知不觉地按照潘惊云的话去做了!

    “嗯!”卫帼感到一阵轻微的疼痛,她皱起了眉头,忍不住就哼出了声音!

    虽然有些痛苦,但卫帼很喜欢那种充实的感觉,不过,潘惊云卖关子却是让她有些生气,她说道:“你快说啊!到底怎么识破别人的易容术?”

    “方法很简单,就是……,对了我这方法不传外人的,你先恢复你的容貌我再告诉你!”潘惊云一招得逞,继续卖起关子来。 ~

    卫帼气得要吐血了,潘惊云现在都在她身上纵横驰骋了,竟然还说她是外人!不过她也没有办法,她真的很想说知道到这种能识破人易容的本领!

    狠狠地在潘惊云背上又捶了一下,卫帼脸上的肌肉开始剧烈地扭曲起来,也不知道她是怎么做的,不久之后,她的脸上就浮现了一张古怪的面膜!

    潘惊云把那面膜取了下来,卫帼那吹弹可破,略显得有些冷淡的脸庞就出现在了他的眼前!潘惊云无比的心动!

    “现在可以说了吧!”卫帼羞恼地瞪着潘惊云。

    “嗯,其实我识破了你的易容,完全是看到了你手上的那颗红痣!”潘惊云见目的已经全部达到,终于坦白交待道。

    然后,潘惊云不等卫帼发飙,抱紧卫帼一边缓慢驰骋一边在卫帼的脸上狂吻了起来!

    卫帼愤怒了,双手用力推着潘惊云,但没有用!

    卫帼就又改为用力掐,但仍是没有用!

    卫帼最后连掐带咬,但还是没有用,潘惊云的皮实在是太厚了!

    而卫帼自己却是有些酥软无力起来,渐渐地放弃了所有的反抗,任由潘惊云为所欲为了……

    清晨,卫帼睁开眼睛,看着紧紧搂着自己呼呼大睡的潘惊云,有些羞涩,有些开心,还有些小幸福。

    昨天,潘惊云只要了她一次,但两人却是一直呆在一起,只在晚饭的时候,去家常菜酒楼随便吃了点东西就又回到了别墅,一起洗了个澡,她就被潘惊云又抱到了床上,两人一直拥抱在一起,虽然没做什么,但潘惊云却是很不老实,双手根本就没离开过她的身体!

    本来卫帼对潘惊云的体谅有些感动,但后来却是有些气恼了,她很想潘惊云安静地抱着她睡,可潘惊云的双手却是根本没有停过,弄得她有些心痒痒的!

    最后不知道过了多久,潘惊云才停下来,这样,卫帼最后才终于睡着了……

    见潘惊云仍在睡觉,卫帼伸手抚摸着潘惊云的脸庞,心里却是叹了一口气,前几天还说不能让潘惊云轻易得手的,没想到昨天就被他骗去了,真是气死人了,卫帼真想在潘惊云的脸上咬上一口。

    卫帼没有去咬潘惊云,却是在他的唇上轻吻了一下,看着潘惊云现在这么老实,她觉得很可爱,忍不住地就又吻了一下。

    却没想到,刚碰到潘惊云的嘴,潘惊云却是睁开了眼睛!

    卫帼羞得想逃,却是被潘惊云的大手托住了后脑,然后潘惊云的吻就如狂风暴雨一般地向她袭卷而来……

    许久,潘惊云放过了卫帼的红唇,一脸邪意地看着卫帼,说道:“想不想要?”

    卫帼满脸红云,却是摇了摇头,说道:“不要,还有点痛!”

    “那,我来帮你穿衣服吧?”潘惊云心怀鬼胎地说道。

    “不要,我自己来!”卫帼当然知道潘惊云没安好心,要他帮自己穿衣服,一个小时也不知道能不能穿好。 ~

    卫帼拿开潘惊云一上一下放在自己身上的手,下了床,就站在潘惊云的身边穿起了衣服!

    潘惊云侧身躺着,饶有兴趣地看着卫帼穿衣!

    见潘惊云一直在看着自己,卫帼有点羞涩,也有点骄傲,穿衣的动作主动地慢了下来,她很喜欢看到潘惊云对自己迷醉的样子!

    卫帼的身体很美,身段娇俏,特别是那两条长腿,极其的完美,让潘惊云有些心醉神迷,骚动不已……

    吃过早餐,差不多九点了,卫帼开车带着潘惊云去国家行政大厦,他们将在大厦的一个会客大厅里接受国家元首和军方首脑的同时接见!

    潘惊云有些不开心,卫帼竟然又变成了刘妈的样子,反差这么大,潘惊云实在是有些无法接受!

    “你们在这里等一下,元首接待完雪凝教授就会过来!”来到国家行政大厦,工作人员把两人带到了一个豪华大气的会客厅里,很礼貌地说道。

    潘惊云对工作人员很客气地点点头,然后就挽着卫帼坐在沙发上,慢慢地有些无聊起来。

    大约半个小时之后,潘惊云没来由地感觉一阵心悸,而几分钟之后,一阵脚步在门外响起,一个清秀婀娜的女子从大厅的门口经过,那女子走过大门时,向里面看了一眼,见到潘惊云两人,她的表情并没有任何的变化,很快地消失在了潘惊云的视野之外!

    “很漂亮吗?人家已经走了!”卫帼见潘惊云看着门外有些发呆,没好气地在他的腿上掐一一下。

    “不是,她哪有你漂亮啊!我只是看到她有一种奇怪的感觉,说不清楚,真是有些莫名其妙!”潘惊云摇摇头,收回了目光!

    “真的没我漂亮?”卫帼心里有些高兴,对潘惊云的话并没有放在心上,看美女就看美女吧,还要掩饰!

    卫帼很明白潘惊云是个花心的家伙,但她也没有办法,甚至都有点习以为常了!

    “那是当然,在我心里,你是最漂亮的!”潘惊云在卫帼的肩膀上很温柔地捏了起来!

    这句话,潘惊云说过无数次了,不过每次的效果都相当的好,这次也不例外!

    卫帼脸上虽然没有什么表情,但心里却是美滋滋的!

    “让两位久等了!”两个看上去五十岁不到的中年人走进了大厅!

    这两人,一人穿着笔挺的西服,一人穿着蓝色的军装,看上去很和蔼,满脸带笑!两人分别在潘惊云两人的左右坐了下来。

    潘惊云对他们两人却是没有什么好感,他很清楚掩藏在那和蔼笑容里面的是一种怎样的老奸巨猾!

    这种人潘惊云见得多了,已经是百毒不侵了,丝毫不为所动!

    但卫帼却是有些受宠若惊,她站起身来。

    “元首好,总司令好!”卫帼向两人分别敬了一个礼。

    “坐,快坐,不用客气!”两个和蔼的中年人向卫帼摆手道。

    假惺惺,真是两个老奸巨猾的老头!潘惊云心里想着。

    “没想到,我们召见两位,却是让两位在飞机上解除了一场大危机!这真是个意外的惊喜,两位真的是国家的保护神啊!”国家元首很客气地说道,看着潘惊云和卫帼,他就象在看两个活宝。

    “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元首!”卫帼铿锵有力地说道。

    潘惊云无语地看着卫帼,这女人不会是昨天被我弄了,出毛病了吧!

    “很好,对了,潘惊云,你有这样的能力,那就应该发挥更大的作用,不如加入军队之中,那样的话,华腾国就可以扫平世界了!”穿蓝色军装的老头对卫帼点点头,然后看向潘惊云很严肃地说道!

    “那么伟大的任务我没兴趣,我只想过我的小日子!”潘惊云直接拒绝道。

    “如果我让你做副总司令,全军都受你指挥呢?”军方首脑仍不死心道。

    “算了,我只想管好自己的几个女人,管那么多人我一点兴趣也没有!”潘惊云有些坐不下去了,这两个老狐狸召见自己还真的没安好心啊,特别是这个军方首脑,竟然想利用他去做战争机器!

    不过,他倒是有些魄力,只不过我自己的事情都忙不过来,怎么可能去做那么无聊的事情呢?

    潘惊云百无聊赖地应付着两个老狐狸的问东问西,而与此同时,大厦的一间休息室里,雪凝却是脸色铁青地坐在里面。

    “没想到他竟然没死,竟然还突破到了元婴期,真是让人意外啊!”雪凝心里想着,她的心里疑惑无比!

    这里没有灵气,他竟然也能突破,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这人还真的有些古怪。

    不过,这还真的是一件美妙无比的事情,他有元婴期的修为,已经完全可以帮助我夺得灵气之源了!

    看来计划得改变一下了,已经没有必要再去研究什么传染病毒了,我只要控制了他的灵魂,那就可以解决所有的事情!

    如果事情顺利的话,我倒是可以饶他不死,就让他做我的忠奴吧,用那么多人换他一个人,那也是很值得的,等到他化神成功来到灵界,必将成为我的一大助力!

    再加上我的五行分身,那我的实力将更上一层楼!

    到那时,我就可以去找那个让我差点殒落的魔头报仇了,我相信,到时,那个魔头就绝对不是我的对手了,哈哈!

    雪凝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得意的笑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