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117 危机再起

    空姐休息室里隔音效果很好,几位空姐估计尤倩和潘惊云还不知道外面发生的事情,很可能还在里面热火朝天!

    “闭嘴,你再喊我就毙了你!”赵玉逸把枪指向了卫帼,恶狠狠地说道。^/非常文学/^ ~

    卫帼脸色惨白,吓得立即不敢说话了,捂住嘴,似乎生怕自己不小心又喊了出来,一副惊恐至极的样子!

    “转过身去,慢慢往前走!”赵玉逸又对卫帼发出了命令!

    卫帼乖乖地照做!

    赵玉逸用枪抵在了卫帼的背上,却是对着那个男机保人员喝斥道:“去,快去把驾驶舱的门打开,只要你们听从我的安排,我保证不会让飞机上任何一个人死去!”

    “先生,你这是走绝路,我劝你还是放弃你的疯狂行为,这样才能有一条活路!”男安保人员有些犹豫,他很清楚,只要让驾驶舱的门打开,那么这架飞机就会被这个劫机者控制!

    “信不信我现在就让这架飞机陪我一起去死!”赵玉逸拿着手雷伸向了那名男机保人员!

    只要他一松手,那么机毁人亡就不可避免了!

    “快去开门,你再不去,我让我老公带人灭了你家九族!”卫帼有些焦急,她口不择言地对那机保人员吼道。

    灭人家九族,开玩笑,这又不是封建社会!

    男机保人员看着赵玉逸手中的手雷,明白自己再不去让里面的人开门的话,那确实会发生机毁人亡的事情,他神情凝重,终于向驾驶舱走去。

    而对于卫帼的话,他根本就不屑一顾,总理有这样一个夫人,那根本就是他的耻辱!

    驾驶舱的门终于打开了,那道门很窄,只能容一个人过去!

    看着近在咫尺的驾驶舱,赵玉逸的脸上露出了一丝笑容,只要进入这个舱门,把其它的人都赶出来,只留下飞行员,还有这个总理夫人,那局势就完全在他的掌控之中了!

    他相信,国家元首绝对不会把总理夫人的性命不当一回事的!

    本来他还有些担心国家元首会放弃这架飞机上的数百条生命,但现在有了这总理夫人,事情就不一样了!

    赵玉逸的计划是,控制了驾驶舱后,就命令飞行员改变航向,飞往华腾国的敌对国家,而同时让飞行员联系国家元首,让国家元首把卫厚德给放了!

    可以说,这或许真的是一个完美的计划!

    赵玉逸把卫帼推进了驾驶舱,正想跟着进去,这时他却发现卫帼似乎是无意地闪到了一侧,门那么窄,赵玉逸一时失去了卫帼这个目标!

    赵玉逸心里有一丝不祥的预感发生,他迅速地向驾驶舱里踏去,但就在这时,卫帼再次出现了,卫帼身形闪电一般出现在了赵玉逸的面前,而她的一只手已经握住了赵玉逸手上的手雷,而另一只手却是迎向了赵玉逸的另一只手!

    赵玉逸只感觉到拿枪的手一阵剧痛,双手条件反射地同时松开,而她的那只手上已经插上了七八根黑色长针,七八条黑线迅速地通过他的手向着他的全身蔓延!

    而与此同时,那名男安保人员也是反应过来了,迅速地把赵玉逸扑倒在地,牢牢地把他控制住了!

    赵玉逸有些不甘地抬起头,眼神死死地看着卫帼,说道:“你是谁,你不会是神兵……”

    “把它们吞下吧,不然你会死的!”卫帼打断了赵玉逸的话,蹲下身子,把两颗药丸伸向了赵玉逸的嘴边!

    赵玉逸虽然疯狂,但在这时,他看到自己的手臂之上已经布满了黑线,而且一种麻痒的感觉正在越来越强烈,他有一种死亡来临前的恐惧!

    赵玉逸毫不犹豫地把药丸吞了下去。 ~

    很明显,那两颗药丸并不是什么解毒药,卫帼不可能现在给赵玉逸吃解毒药的,那两颗药丸有一颗是可以控制毒性,让赵玉逸身上的毒性在短时间里不会扩散,而另一颗却是迷幻之类的药物,可以让人长时间的昏迷!

    看着赵玉逸已经昏迷,卫帼对着那几名还在看着自己有些发愣的空姐和安保人员说道:“还愣着干什么,快去每个机舱查看一下,安抚一下受惊的乘客,看看还有没有其它的恐怖份子!”

    众人这才恍如从梦中惊醒,纷纷到各个机舱去了,那名男机保人员离开前,看了卫帼一眼,眼神里已经是充满了崇拜之色!

    卫帼向还有些不明所以的两名飞行员嘱托了几句后,也跟在众人后面向前舱走去……

    ……

    经济舱的顶部机壁里,一个非常复杂的仪表的正中,出现了一个手指粗细的小洞,这个小洞直接把仪表贯穿了,并且洞穿了整个机壁!一丝青烟正从里面飘了出来,随即飘向了后方。

    “蓬!”

    一声轻响,一道小小的火苗从那小洞里窜了出来,轻轻摇摆!

    火苗迅速漫延,最后漫延到了仪表上的那密密麻麻的线路上,并继续向四面八方漫延而去……

    潘惊云舒服地躺在床上,在他的身上,一个性感曼妙的身体正在他的身上起伏着,他却不知道此时空姐休息室外面,一场危机刚刚过去!

    其实,潘惊云本来可以感觉到外面的事情的,只不过这空姐休息室里隔音效果非常好,他当时正在快乐之中,心思完全放在了此时骑在他身上的尤倩身上了,所以这才没有感觉到劫机的事情。

    尤倩一脸沉醉地在潘惊云身上耸动着,在她的一侧,就是飞机的机舱壁,那里有一个窗口,可以看到外面的风景!

    尤倩不经意地向外看了一眼,顿时她的身体就呆滞了下来!

    “怎么啦?”潘惊云在尤倩丰硕的屁股上拍了一下,疑惑地问道。

    “飞机好象正在往下坠落!”尤倩如梦初醒,迅速地从潘惊云身上抽出了身体,三两下就把衣服套在了身上,这次,她又没有穿内衣,不过,这次她却是真的没有时间!

    “就在这呆着,不要怕,不会有事的!”尤倩安慰了一下潘惊云迅速地打开空姐休息室的门,走了出去,并且带上了门!

    潘惊云感觉有些好笑,这尤倩竟然还安慰起他来了!

    ……

    “各位旅客,飞机出现故障,但只是一个小故障!请各位旅客不要慌张,检查一下各自的安全带,没系好的立即系好,不要离开自己的位置……”机舱里,播音员甜美的声音正在到处响起。

    经济舱里,已经乱成一团了,哭声,喊声,响成一片!

    几个空姐正在里面忙成一团。

    “大姐,别哭了,把安全带系好,不会有事的!”一个年轻的空姐对着坐在位置上正绝望地哭泣着的女子说道,同时快速地帮她系好了安全带。

    “我不想死啊,为什么我第一次坐飞机就遇见了空难啊!”一个戴眼镜的大叔瘫倒在座位上,痛苦地闭上了眼睛!

    “大叔,没事的,你放心吧,明天你一定还能活在这个世界上!”尤倩帮他系好了安全带安慰着说道。

    “小姐,我从来不敢做飞机,这次事情紧急没有办法,上了飞机后我眼皮直跳,总有一种会出事的预感,没想到真的发生了意外,我……”眼镜大叔紧紧地握住尤倩的手,一脸惨白!

    “没事的,你放心吧,我都不怕,你怕什么,你最少也比我多活了十年吧?即使真的出事你也赚了!”尤倩抽出手,心里对这个即怕死又有些神经的大叔充满了鄙视,摇摇头,她又走向了一个正哭得厉害的小孩……

    驾驶舱内,赵玉逸被丢在一边无人问津!

    “情况怎么样?”卫帼看着面前的两个飞行员,神情非常的紧张。不过此时她的心里却是火冒十丈,从劫机到飞机出现故障,潘惊云一直没有出现,她去问了那个空姐,最后去了空姐休息室里,却发现潘惊云仍是不在。

    这混蛋不会是见飞机出事,自己逃掉了吧!卫帼不由得想着,虽然她觉得这种事情应该不太可能!

    “情况很不好,这故障很可能是那个劫机犯之前开枪无意中击中飞机的关键部位引起的,要修理已经是来不及了,我现在不确定这飞机会不会爆炸,但即使不会爆炸,飞机也会最终殒落,因为我现在根本无法把飞机拉高!

    我已经改变了航向,正向着一个大湖泊飞去,如果飞机的殒落速度不会加快而我也能在湖泊上成功迫降的话,或许还有人可以生还!”机长脸上已经是密密麻麻的汗珠。

    “你的做法非常正确,相信我,飞机绝对不会爆炸,你现在的所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找一个安全的地方迫降!”卫帼说道!

    不过她的心中也是充满了忐忑,一方面,她觉得,潘惊云连整个紫霄市的人都能挽救,一架飞机又算得了什么,另一方面,她又不知道潘惊云到底去了哪里,是不是真的在应付飞机的危机!

    但不管怎么说,飞行员现在的做法是最正确的!

    “潘惊云,这次你要是真的只顾自己独自逃跑的话,那你以后就别想再亲我了,我也永远不会再让你见到我!”卫帼此时心里想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