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115 传染学专家

    “对我用激将法没用,我可不做徒劳无功的事情,除非你们每人给我一千元,我就去勾引他,否则你们谁想去就谁去吧!”那尤物空姐精明得很,即能泡帅哥,又能敲诈姐妹的钱才是她想要的。// ~(_)

    “好,我们每人给你一千元,但必须在你得手之后才行!另外如果你没有成功的话,你必须给我们每人两千元!”一个大姐级的空姐作了总结!

    其实对于这些空姐来说,一两千元实在是算不了什么,她们每个月的薪水最少也是这个数字的十倍了!

    但俗话说人争一口气,树活一层皮,这已经不是钱的问题了!

    “好,就这么说定了,你们就准备挣钱吧!”空姐尤物对自己很有信心,她当即就答应了下来……

    潘惊云搂着卫帼的腰刚登上飞机,却见到一个十分妩媚性感的空姐向他们迎了过来,满脸的微笑,两排洁白的贝齿露了出来!

    “我是空姐尤倩,先生,能看下你们的机票吗?我好带你们过去!”尤倩的声音温婉轻脆,潘惊云感觉到了一股酥意。

    在这个星球,潘惊云从来没有坐过飞机,他很是有些疑惑,难道坐飞机待遇这么高,竟然还有美女空姐专门引路,而且还是这样一个极品的美女。

    “哦,好的!”潘惊云连忙把机票交给了空姐!

    “你们跟我来!”尤倩表情有些诧异,但却是转瞬恢复正常,转身向前走去!

    竟然是头等舱最好的两个位置,这可是有钱也很难买到的位置!看来这个女人不仅有钱,还非常的有背景!

    这也难怪,若不是如此,她也不可能包养这样一个绝世美男了!

    这样也好,在头等舱下手也更方便一点,不会让那个中年女人看见!

    潘惊云跟在她的后面,眼神却是再也没有离开那红色短裙包裹住的那团浑圆,和下面那包裹在丝袜里的修长大腿……

    “这是你们的坐位,有什么需要就按铃找我!”尤倩双手交叉在小腹上,十分妩媚地对潘惊云微笑着微微躬身,然后就转身离开,向空姐专用的休息室里走去。 ~

    “嗯,好的!”潘惊云点点头,然后目送着空姐离开,直到完全看不见了,他才把眼光看向了卫帼,看到卫帼的脸色隐隐有些不太好看,潘惊云才知道自己对那空姐的关注有些太明显了!

    头等舱和经济舱比起来,确实舒服了许多,但却也有不方便的地方,比如,潘惊云本来可以和卫帼亲密一点地坐在一起,可在头等舱就不行了,两个座位完全被分开了,而且潘惊云如果想看下卫帼,还要站起来才行,因为两个位置中间有一个隔断!

    潘惊云陪着卫帼到她的位置,直到她躺了下来,打开了电视后,潘惊云才来到了自己的坐位上也躺了下来!

    “岳父也真是的,又不是很长的距离,买什么头等舱啊,这多不方便啊!”潘惊云自言自语般地嘟囔了一句!

    其实这头等舱很先进的,就象一个小包间可以完全和其它人隔开,但也可以把隔断降下来和旁边的人进行交流,甚至可以并成一张双人座位!

    卫帼本来就对潘惊云之前看空姐的眼神有些不满,听到潘惊云这如土包子般的话,她直接无语,只顾自己看自己的电视节目了!

    潘惊云实在有些无聊,也打开电视看了起来……

    “怎么样,你行不行啊?”空姐休息室里,四五个空姐围着尤倩一脸的好奇!

    “应该没问题,我看他的眼神就知道了,太**裸了,弄得我都有些芳心乱跳了!”尤倩躺在一张床上自信地说道。.

    “我看是春心泛滥吧!”一个空姐取笑道。

    “你们怎么说都行,他确实是迷死人了!”尤倩承认得很干脆。

    “那你赶紧行动啊?”一个高挑的空姐说道。

    “问题是,在哪里行动好呢?如果在侧所的话,我怕你们不认帐,而且,万一有乘客要上侧所就麻烦了!”尤倩有些为难地说道,手托着下巴思索了起来。

    “这好办,过几分钟,我们要给旅客送饮料,你就带他来这里好了,我们还能帮你把风!”一个脸蛋圆圆的空姐说道。

    “那好吧,就这么定了,你们就准备好一千元吧!”尤倩十分自信地说道。同时,她的手伸到后背,轻轻地一拨,而另一只手却是伸进了衣领,很快,一条白色的胸罩被拿了出来,她的白色衬衣上立即出现了两个惊人的弧度,并且还映出了两个红点。

    “干嘛这么隆重,没信心吗?”一个空姐取笑着问道。

    “你知道个屁,这样等下就可以节省一点时间!”尤倩说着又把手伸进了裙子里面,不一会的时间,一条白色内裤也被扯了出来……

    ……

    潘惊云坐在头等舱里,无聊地看着电视,突然发现,之前送自己过来的那个空姐推着一辆送餐车过来了,不经意地往她的胸前瞄了一眼,感觉到衬衣里微微的晃动,潘惊云顿时惊愕了!

    之前明明戴着的,现在怎么就没了呢?

    “先生,需要喝点什么吗?”尤倩声音无比的甜美诱惑!

    “随便!”潘惊云随口应了一句,眼神却是始终没有离开尤倩的胸部!

    “那来杯咖啡吧!”尤倩用碟子端了一杯咖啡递给了潘惊云!

    潘惊云刚要去接,却没想到尤倩竟然松了手,咖啡连着碟子一起落了下去,直接掉在了他的胸口上,一杯咖啡顿时从潘惊云的胸口流了下去!

    还好咖啡只是温的,如果是烫的潘惊云可就惨了!

    “哦,对不起,我以为你接住了!”尤倩脸上露出了一丝惊慌,拿起餐车上的一块白布给潘惊云擦了起来。

    只不过,那是咖啡,再怎么擦也是无济于事了!

    “没事,我自己来!”潘惊云从空姐的手里接过此时已经变黑的白布,心里却是十分的疑惑,虽然他接咖啡的时候有些走神,但也不可能连咖啡也接不住啊!

    “要不你跟我来一下,我们这里有准备衣服的,我给你找一套换一下吧?”尤倩一脸歉意地说道。

    “哦,那好吧!”潘惊云点点头站了起来,其实他的空间戒指里有的是衣服,不过,既然空姐这么好心,潘惊云也就不好意思拒绝了,他本来就有些无聊,能和空姐多呆一会也是蛮不错的!

    进入空姐的休息室里,潘惊云发现这休息室很小,两边各有一张双层单人床,而最里面有一张小柜子,剩下的空间就更小了。

    空姐带着潘惊云进入休息室后,顺手把门关了起来,然后就把潘惊云按坐在一张床上,然后她就主动地帮潘惊云脱起了上衣!

    潘惊云虽然有些不好意思,但也乐得享受空姐的服务!

    帮潘惊云脱了上衣,空姐打了一盆水过来,取了一条毛巾,弄湿后就很自然地俯身帮潘惊云擦拭着身上的污渍!

    潘惊云很清楚地看到了空姐领口里那对雪白正随着空姐的动作轻微地左右摇晃起来,潘惊云实在是有些担心,很想伸去去帮空姐托住。

    此时,潘惊云发现空姐那本来就开得蛮低的领口,竟然不知什么时候又开了一个扣子,随着空姐的动作,那开口越来越大,竟然已经束缚不住里面的庞大,被挤压到了两边!

    潘惊云已经是一览无余了!

    这时,潘惊云发现,那雪白之上竟然也沾染上了一小片咖啡印记,很可是之前尤倩在给潘惊云擦拭的时候,不小心弄到了衬衣上,然后再渗入进去的!

    “你的胸口也有咖啡污渍!”潘惊云提醒道。

    “哦!”尤倩看着潘惊云火辣辣的目光,心里十分的得意!

    胸口有咖啡污渍,尤倩早就心里有数,根本就是她故意弄上去的,她瞄了一眼自己的胸部,又看向了潘惊云,此时她的脸上表情已经变得无比妩媚诱人,一种酥得让潘惊云骨头发麻的声音从她的嘴里吐了出来:“你愿意不愿意帮我把它擦去!”

    “愿意效劳!”潘惊云哪能不愿意,立即脱口而出道。

    潘惊云把手伸了过去,握在手中,另一只手正想去拿尤倩手中的毛巾,突然却又停了下来,脸上露出了一丝邪意,说道:“这咖啡的味道很香,擦了怪可惜的!”

    尤倩嫣然一笑,当然明白潘惊云的意思,她放下了手中的白布,双手抱住了潘惊云的头,把它摁向自己的胸口,嘴里说道:“既然很香,那你就把它喝掉吧!”

    潘惊云当然不会客气,另一只手也伸了过去,三管齐下……

    ……

    华腾军医大学,传染学研究中心。

    雪凝很准时地来到了办公室,多年的研究生涯,她养成了非常严谨的生活习惯,每天准时睡觉,而起床的时间,这么久以来,时间差距从来没有超过三分钟,并且从来就没有使用闹钟!

    “雪主任,首府大厦打来电话,让你明天去一趟,国家元首要亲自接见你,表彰你在传染学方面的骄人成绩!”秘书一见到雪凝进来,立即把一份文件递给了她,说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