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112 大厅里的暧昧

    从上次卫帼主动去亲潘惊云,楚萱也明白卫帼其实也是喜欢潘惊云的,而且潘惊云也不会放弃她,迟早她们会走到一起,自己干脆就做个好人,就当是帮助她们促成好事得了!

    不管帮不帮潘惊云结果都是一样,还不如做个顺水人情,以后还能要点好处!

    卫帼在洗浴间里洗了个澡,光着身子来到洗脸台前,看着镜子里自己匀称而又丰满的身体,她很是有些骄傲,特别是那双长腿,是最让她引以为豪的了!

    哎,这么美丽、苗条、性感的身体以后竟然要便宜那个坏家伙,真是让人痛心啊!

    卫帼很自恋地想着,卫帼决定自己绝对不能让潘惊云轻松得手。[非常文学].**!。*

    卫帼从包里取出了一张肉色的面膜,贴在了自己的脸上,说也奇怪,这张面膜一贴到她的脸上,竟然融解消失了,而她的脸上竟然开始变化了起来……

    卫帼穿好了内衣裤,又拿出了一件有些偏厚,有些宽大的睡袍,之所以选择这样的睡衣,卫帼完全是为了掩饰自己的身材,不让潘惊云等人知道自己的身份!

    另外,如果是出一些危险的任务,卫帼还可以让自己的全身都发生变化,就如上次和潘惊云一起睡觉让潘惊云束手无策时一样,而在家里却是没有这个必要!

    想到上次的事情,卫帼脸上不禁露出了一丝笑意,想到潘惊云被自己耍了时一脸沮丧的样子,卫帼得意至极!

    只不过可怜的卫帼不知道,潘惊云如今已经知道了她的身份,她却还蒙在鼓里,还在自我感觉良好地玩火!

    当卫帼穿好睡袍,她的脸上就再次变成了刘妈的模样,竟然根本看不出任何痕迹!

    卫帼走出洗浴间,本来想直接进入自己房间睡觉去的,但当她发现潘惊云正和楚萱在大厅里很亲密地抱在电视的时候,她就有些鬼使神差一般地也坐在了大厅的沙发上了,而且坐在了潘惊云的另一侧,两人之间的距离只有一尺左右!

    见卫帼主动送上门来,潘惊云心里很开心,他刚才已经和楚萱商议出了很多对付卫帼的办法!

    潘惊云对楚萱眨眨眼睛,楚萱立即明白地点了点头!

    “萱萱,你真美,让老公亲一下!”潘惊云说着就往楚萱的嘴凑去。.

    “不行,上次说好了的,要亲我必须先亲刘妈!”但楚萱却是用小手挡住了潘惊云的嘴!

    楚萱还真有做帮凶的天赋,那表情完全看不出一点破绽!

    潘惊云苦恼地转头看向了卫帼,心里却有些得意,楚萱还真的是很会配合啊!

    卫帼有些诧异,她隐隐觉得事情有些不对劲,怎么自己一出来,这火就烧到自己身上了?

    不过,卫帼也想不出个所以然来,主要是楚萱的表演太逼真了!

    对于这个事情,卫帼也没放在心上,反正自己以后也是他的女人,而且还被他亲过好几次了,她不但没觉得尴尬,反而心里隐隐有些喜欢!

    “哎,我一个老太婆,你想亲就亲!”卫帼直接说道。

    潘惊云放开楚萱,身体向卫帼挪了挪,双手抓住了卫帼的双肩。

    卫帼看着潘惊云那勾人的眼睛,心里有些紧张,有些兴奋,还有些渴望,她发现自己竟然有些迷恋起这张脸来了!

    这该死的潘惊云,竟然易容得这么小白脸,难道潘惊云有了她们四个女人还不满足?

    看着卫帼的脸,潘惊云实在是有些亲不下去,但想到这张脸的后面隐藏着一张绝美而又高傲的脸庞,潘惊云的嘴这才继续向卫帼靠去,还好卫帼刚刚洗完澡,嘴唇上还没有起皮!

    当潘惊云的嘴贴到自己的嘴上时,卫帼心中一颤,她发现自己竟然很喜欢潘惊云的亲吻,卫帼有些迷醉地享受着潘惊云的吮吸。

    而这时,潘惊云的舌头竟然想撬开她的牙齿,卫帼有些犹豫,但最终还是心软了,主动地把潘惊云的舌头让了进去,任由它纠缠自己的舌头!

    感觉到卫帼的动情,潘惊云的手也开始动了起来,他把卫帼搂进自己的怀里,双手在卫帼的背上由上至下地抚摸起来,潘惊云这么做主要是为了更加的确定她就是卫帼,毕竟四十岁的女人和二十岁的女人,身体肯定是有些区别的!

    感觉到卫帼腰部肌肤的弹性和柔软,潘惊云更加的确定了,也就更加的放肆起来,潘惊云的手绕到了前面,从睡袍的开口之处伸了进去,手掌划过卫帼的腰部向上探去!

    当潘惊云的手就要靠近胸部的时候,卫帼却是挣脱了潘惊云,满脸通红地站了起来,说道:“好了,已经让你亲过了,我要去睡觉了!”

    卫帼不敢再呆在大厅了,再下去这家伙肯定会更加放肆的,卫帼心里有些疑惑,这家伙今天是怎么回事,竟然这么主动,自己这样一个黄脸婆加老女人他也有兴趣!难道他的取向发生了变化?

    这可不是什么好事,卫帼可不想自己以后的男人是一个变态狂!

    四十岁的女人怎么可能有这么柔软纤细的小蛮腰,潘惊云心里暗暗想着,脸上露出了一丝笑意!

    “怎么样,她真的是卫帼?”楚萱靠了过来问道!

    “你说呢?”潘惊云反问道。

    “嗯,应该是的,不然的话,她怎么可能让你亲,而且被你亲过之后,还那么害羞,这应该是少女才有的反应?”楚萱想了一会,点点头说道。

    “萱萱,现在轮到亲你了!”潘惊云一手操着楚萱的双腿,一手抱住楚萱的肩膀,把楚萱抱了过来,让她侧坐在自己的腿上!

    “老公,我要看电视,不要亲了好吗?”楚萱在大厅里实在是有些羞怯,生怕又被人看见,以后被人取笑!

    “那你看电视!”潘惊云可没打算放过楚萱,本来就要去吻楚萱那娇俏的红唇的,中途却是改变了方向,在楚萱那十分可爱精致的耳朵上亲吻了起来。

    楚萱看着电视,脸色却越来越红起来,潘惊云弄得她很舒服,她都有些想哼出声音来了!续集《邪魔媚姬女儿国》,分类图推,求收藏红票支持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