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109 上古遗阵

    五人都点点头,六名化神期修士立即分成了两组!

    潘惊云推开那礁石,纵向跳了下去,其它两人也是紧跟着他往下跳。//

    这个洞口深不见底,里面黑乎乎的,但潘惊云感觉到越往下坠,周围的空间就越广阔!

    虽然周围漆黑一片,但潘惊云现在怎么说也是一名化神期修士,他还是能看清周围的情况的!

    当潘惊云落到了地面之后,潘惊云发现这里面的空间十分的大,仿佛是一座地下小城,而在潘惊云落地的旁边,有一座古朴的牌坊,那牌坊上刻满了岁月的沧桑,潘惊云估计,这牌坊最少也有上万年的历史了!

    而牌坊里面却是一栋栋古朴的建筑,不过大多数都已经破烂不堪了,到处都是残垣断壁,它们也如潘惊云身边的牌坊一样古朴沧桑!

    远处,几道幽光在环绕闪烁着,让人看了有些毛骨悚然!

    但潘惊云三人是化神期的修士,当然不会被这些东西吓到!

    三人刚一落地,立即就射出了六柄飞剑,随着四声怪异的惨叫,四个鬼修倒在了地上,已经死得不能再死了,而与此同时,潘惊云的灵魂小龙小口一张,噬魂珠就从他的额头飘了出来,向那四个鬼修的残魂扑去!

    盔魂不在,潘惊云就只能便宜噬魂珠了!

    虽然潘惊云的实力并不是真正的增长,但噬魂珠的实力却仍然是被提带着增长了不少!

    远处又有大量的鬼修扑过来了,其中也包括那只鬼王!

    潘惊云感觉这里面并没有什么危险的机关或者禁制,他射出飞剑的同时,也向茹琬发出了讯号!

    鬼王似乎有些歇斯底里,他很快就意识到了自己这次出去已经被人发现了!

    感觉到潘惊云三人都是化神期的修为的强大气息,鬼王明白,这次他可能不能善终了,但他也只能出来拼一把,因为这可是六名化神期的修士,他已经感觉到了,另外三名化神期修士的气息了,这样的状况,即使不拼,他也已经无路可退了!

    眨眼间,黑暗中就已经是剑光闪烁,灵气四射起来!

    随着着茹琬三人再次出现,鬼王的脸上露出了一丝绝望之色,他再没有犹豫,转身就逃!

    但这里是一个封闭的空间,除了潘惊云等人身后的洞口,他似乎已经无处可逃了!

    鬼修虽然也有灵智,但在鬼王之下,他们的灵智并不高!而且,鬼修只有到了鬼王的境界才能开口说话!

    鬼王逃到那幽光之处,没有丝毫犹豫,立即飞射了进去,他的身影立即就消失不见!

    紧追而来的潘惊云和茹琬也是跟着射了进去!

    在潘惊云想来,鬼王能去的地方,自己肯定也能进去!

    更何况,潘惊云对这个鬼王可是恨之入骨,他的小命可是差一点就丢在了这鬼王的身上了,怎么可能轻易地放过这鬼王呢?

    ……

    这里是一个奇怪的空间,空间里很亮,是一种很原始的白光,整个空间就好象是一个白色的巨大蛋壳!

    空间里还飘浮着几具鬼修的尸体,尸体残缺不全,四分五裂!

    “主人,我们好象被阵法困住了!”茹琬脸上露出了一丝惊骇!

    “不要管它,先把鬼王杀了再说!”潘惊云虽然也有些惊诧,但似乎并没有那么担心!

    “哼,贱人,我说你怎么这么久都没有对他动手,原来你已经和他勾搭上了,我早就应该想到才是,我真是愚蠢啊!”远处响起了鬼王阴恻恻无比懊恼的声音!

    “你也知道自己愚蠢啊,象你这么愚蠢的东西还是不要活在这世界上,免得丢人现眼!”潘惊云讥讽地说道。*非常文学* ~

    茹琬并没有说话,但却已经和潘惊云同时祭出了飞剑!

    “你们以为能杀得了我吗?你们都中了我的骨毒,我现在就让你们去死!”鬼王说完,双手同时动作了起来,很快在他的身前画出了一个图案,那是一个黑色的骷髅图案,闪烁着黑色的诡异光芒。

    潘惊云两人并没有理会鬼王,四柄飞剑很快就锁定了他……

    而就在这时,空间里传来了三声音奇怪的吼声,三只火红的蟒头出现在三个方向,阵阵的执浪向潘惊云两人和鬼王喷涌而来。

    而这还没有完,又是三声怪吼传来,另外三个方向也出现了三个白玉一般的蟒头,而这一次向潘惊云三人袭来的却是彻骨的冰寒!

    “不要管这些蟒头,先把鬼王杀了!”潘惊云把茹琬拉到自己身边,四道剑光同时向鬼王射去!

    而此时鬼王也触发了骨毒,但潘惊云两人却是根本没有任何反应,鬼王虽然有些意外,但也没有过多的震惊,他其实也明白,潘惊云两人敢找上自己,很可能是有备而来!

    看到对方来了六个化神期的修士,鬼王也知道自己难逃一死了!

    “没想到你们竟然解除了骨毒,而且修为进步得这么快!”鬼王很是疑惑潘惊云和茹琬的修为怎么会进展得这么快,但他也明白这个答案他可能永远也不知道了!

    鬼王此时只想和潘惊云等人同归于尽,所以他才把他们引到了这个空间来!

    这个空间,他很早就发现了,他曾经派出数名手下进来探查,却是没有一个人活着出来,他就明白,这个空间一定是凶险异常的!

    进入空间,看到自己手下的尸体,鬼王有些欣慰,他相信只要进入这个空间,想要再出去,那是根本不可能的!

    四道飞剑向鬼王射去,而与此同时,六只蟒头也分别向三人各射出了一条火舌和一块冰锥!

    那可不是普通的火舌和冰锥,三人都感觉到了那一冷一热的强大威能!

    “能拉你们两个进来给我陪葬,我死而无憾了!”面对六道攻击,鬼王干脆就放弃了反抗,他心里清楚,自己根本就挡不住这六道攻击!

    “我们能解除你的骨毒,就同样能从这里出去!”潘惊云不屑地说道。

    事实上,潘惊云也只是说说,能不能出去,他也没有什么把握,但他确实是有备而来的!

    听到潘惊云的话,鬼王大惊,他十分的不甘心,他很想看看潘惊云是怎样从这里脱困出去的。

    但他已经没有时间了,因为他已经倒下了!

    鬼王那空洞的眼眶中,一丝绿芒渐渐泯灭,最后带着一丝不甘彻底地再次成为一具骷髅!

    当那四只蟒头的攻击到潘惊云两人身边时,一对巨大的蚌壳出现在空间里,把潘惊云和茹琬护在其中,而茹琬的防御盾牌上也变化出了一只巨大的龟壳,围着两人快速旋转着!

    虽然挡住了攻击,但两人都是有些难受,那一冷一热的攻击,让两人都感觉到两个极端的煎熬!

    “我们试试一起攻击一个蟒头,看能不能各个击破!”潘惊云对茹琬说道。

    潘惊云还没说完,茹琬就已经心领神会,两人十分默契地同时向一只白色蟒头各射出了两道飞剑。

    对于两人的这种默契,潘惊云很有些惊异,潘惊云觉得这很可能是两人数月的灵魂双修造成的!

    虽然这种默契让两人的战斗力增强了不少,但潘惊云可没打算以后继续和茹琬继续灵魂双修,他可不想自己在茹琬面前成为一个透明人!

    当潘惊云两人的飞剑就要射中蟒头时,突然,其它五只蟒头分别发出了一条绿色光柱,直接和那被攻击的蟒头连接起来了,潘惊云两人的攻击到蟒头上,根本就没有对那蟒头造成一点点伤害,它只是被击退了十多米!

    潘惊云有些惊骇,这可是两个化神期修士的攻击啊,而且茹琬还是化神期大圆满的修为,虽然是伪化神期,但她真正的实力至少也和化神中期的修士差不多了!

    此时潘惊云才真正地担心起来,这样下去,自己两人迟早会被活活耗死在这里,而且那一冷一热的攻击,对修士来说简直就是折磨!

    潘惊云再没有犹豫,手中手镯绿光闪动,空间里再次出现一个人,竟然是柳小小……

    潘惊云从飘渺仙宫出来时,却是被诸葛小玄拦住了,诸葛小玄并没有说其它的,只是让他带着柳小小一起去!

    此时潘惊云对诸葛小玄简直就是佩服得五体投地了,现在这种情况也只有指望柳小小能破解这个阵法了!

    但潘惊云也并没有多大的信心,这阵法明显很是诡异,并不是那么容易破解的!

    柳小小一现身,只是片刻的时间,她的脸上就露出了震惊的神情,她感觉到这很可能是一个上古遗阵,这个阵法充满着玄奥!

    柳小小有些兴奋,也有些担心,她向来对上古遗阵很有兴趣,只可惜一直没有机会见到,没想到这次却是遇见了!

    但柳小小同时也很担心,她担心自己没有能力破解这个阵法,那将导致潘惊云和其它九人还有自己会殒命在此!

    柳小小立即盘坐在潘惊云和茹琬的中间,在两人的保护中,她取出了一些阵盘和阵旗,还有其它一些古怪的东西,开始研究起这阵法来,她只有先摸透这阵法,才有可能想出破解之道!续集《邪魔媚姬女儿国》本周分类图推,求各种支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