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107 生死速度

    但是,那金属罐是和车厢底焊接在一起的,他要把它从车厢里分离出来也是很麻烦的!

    虽然潘惊云能用飞剑把它们分离出来。. ~

    但在那金属罐和车体相连之处有许多的减震之类的装置,他根本看不到里面具体是什么情况,如果里面有定时炸弹的话,那将会是很危险的事情,他不可能在三秒之内把那金属罐完全切割下来收进空间戒指!

    潘惊云根本不知道那五颗定时炸弹到底在哪里,如果它们是活物的话,潘惊云还可以探查到它们的气息,可惜它们不是!

    或许潘惊云可以把整辆卡车全部收进空间戒指里,不过潘惊云很明白这空间戒指根本不可能承受这恐怖的核爆炸,到时候弄不好会引发空间爆炸,再加上核爆炸,那事情就更加的严重了!

    时间还剩五十秒,潘惊云已经没有时间考虑了,他拿出了飞剑,整个人飘浮在空中,飞剑在那金属罐和卡车的连接之处切割着……

    他的心里紧张到了极点,千万不要割到定时炸弹啊!

    如果可以小心一点慢一点,那么即使有定时炸弹,潘惊云也有把握可以避过去,但现在时间已经只剩四十秒了!

    潘惊云快速地切割着,心里默默地计算着时间,尽量控制自己的速度!

    很快,切割已经完全了三分之一!

    继续切割,时间还剩下三十秒,潘惊云的运气还算不错,并没有切割到定时炸弹,而金属罐还剩下最后三分之一和车体相连。

    潘惊云心里紧张至极,他有些急躁起来,潘惊云很明白这种情绪很可能会给他带来危险!就象炼器一样,他必须心静如水,才能把自己的状态发挥到最佳!

    潘惊云停止了切割,他必须去除负面情绪,小心再小心,谨慎再谨慎!

    时间还剩下二十五秒,潘惊云心里稍安,继续开始切割,突然他的灵魂一颤,他感觉到飞剑碰触到了什么不对的东西!

    所幸的是,潘惊云在刚一碰到那东西的瞬间,就停止了飞剑的动作,并没有触发那东西!

    大颗的汗珠从潘惊云的额头滴落!潘惊云实在感觉幸运,要不是自己足够小心的话,现在整个紫霄市很可能正在毁灭之中!

    潘惊云停住那柄飞剑,又取出一柄飞剑,从另一个方向切割着,两柄飞剑很快就要相会了!

    时间还剩下十五秒,潘惊云已经成竹在胸,他迅速地把金属罐和车体彻底脱离!

    灵力涌出,潘惊云迅速地把金属罐往空间戒指里收去,但就在这时,他发现和金属罐连接的车体碎片上竟然有一个定时炸弹,潘惊云没有犹豫,手持飞剑,用力地向定时炸弹的连接处斩去……

    “轰!”

    “轰!”“轰!”“轰!”“轰!”

    当时间只剩下五秒钟的时候,山洞里就传来了一声巨响,然后又是四声震天的巨响!

    紧接着一道强劲的气浪从山洞里袭卷而出,大力锤和狂刀两人直接就如两张轻柔的纸张和一些碎石一起向远处飘去。

    紧接着山洞里一个只围着一条毛巾的人也被轰了出来,而在半途之中,那条毛巾直接被轰飞了……

    紫霄军区,潘惊云的住处,四个女人都站在院子里,他们都是看着紫霄山脉的方向,其它三人并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而刘妈却是已经脸色苍白,有些绝望了,她虽然很希望潘惊云能够成功解除危险,但她也不敢相信潘惊云能在十多分钟的时间内做到,这也太强人所难了,尽管潘惊云很有本事!

    爆炸的时间即将到来,刘妈看了看手表,还剩下十秒钟不到,她几乎都要闭上眼睛!

    听到爆炸的声音响起,刘妈之前还有些奢望那几个定时炸弹并没有被安装,此时她彻底地死心了!

    刘妈终于闭上了眼睛!

    一秒……,三秒……,十秒!……

    刘妈身体一颤,立即就睁开了眼睛,她发现,紫霄山脉方向并没有恐怖的蘑菇云升起来,但她还是不敢相信危机已经解除!

    一分钟……,二分钟……,五分钟!……

    刘妈的脸上终于由白变红,她的嘴唇都有些颤抖起来!

    刘妈心里很激动,此时她如果也在现场的话,她一定会抱住潘惊云狂吻猛咬!

    “刘妈,你不是说有什么很严重的事情要发生吗?就是这几声爆炸?好象也不是很严重吧?”宋旋疑惑地看向刘妈!

    “紫霄市的人民都要感谢我们的老公!”刘妈语音有些颤抖!

    “他不我的老公!”宋旋很郁闷,难道‘我们的老公’是今年的流行语,竟然连刘妈也被传染了!

    “阿姨,你也想做潘惊云老婆啊,不过你年纪这么大,他不会喜欢你的!”楚萱掩嘴轻笑!

    “还不是你这个外甥女害的,老是这么说,害得我也被你传染了!”刘妈掩饰着说道,她刚才完全是一时激动才脱口而出的!

    “阿姨,是你自己思春了吧,你还是去找一个男人吧,别指望我们的老公会喜欢你了!”楚萱继续取笑刘妈,很是有些没大没小!

    “你还敢取笑我,你刚才在做什么,手上竟然还抓住那个坏东西,嘴里还‘嗯……,嗯,老公我要!’地喊着,那么荡!”刘妈可不是省油的灯,立即展开了反击,很夸张地学着楚萱刚才春心荡漾的样子。

    “阿姨,你胡说,我没喊!”楚萱的脸立即红到了脖子上了,立即争辩道。

    事实上刘妈也确实有些添油加醋了!

    “外甥女,别装了,他是你老公,也没什么不好意思的!对了,你还对那家伙说,‘老公,萱萱的胸部大不大?

    外甥女,你的胸部确实很肥,但也没必要那么骄傲吧!还有,不要老是让男人占便宜,什么时候让阿姨也摸几下啊!”刘妈继续攻击楚萱,那神情好象真有那么回事一样!

    “阿姨,你还胡说,我哪有说那些话啊!”楚萱被刘妈气得在那里直跺脚,却根本没有办法!

    “好了,你没说,是我说的,这总行了吧!”刘妈嘴里这么说,但表情却完全是相反的意思!

    “阿姨,你欺负我,等老公回来,我一定告诉他!”楚萱拿刘妈没有办法,只好把潘惊云搬出来了!

    水莉和宋旋目瞪口呆地看着楚萱,她们可是完全相信刘妈的话的!其实呢,夫妻嘛,说了这些也没什么!

    只不过楚萱平时是一个很害羞,很腼腆的人,水莉和宋旋没有想到她和潘惊云单独在一起时竟然这么放荡,这让她们觉得有些人心不古了!

    ……

    当卫军带着军队开着卡车来到那个山洞的时候,潘惊云和狂刀还有大力锤正坐在一片空地上聊得起劲,三人身上的衣服都是相当的破烂,特别是潘惊云那条毛巾上已经出现了几个大洞,还有半边屁股露在了外面!

    而在三人的旁边,那金属罐正安静地躺在地上!

    之前,爆炸发生时,潘惊云一点事情都没有,五颗定时炸弹怎么可能把潘惊云炸伤,不过狂刀和大力锤却是都晕过去了,潘惊云把那金属罐安置好之后,才用疗伤药把两人救醒!

    见到金属罐完好无损,卫军彻底地松了一口气,立即安排军队把那金属罐装车,此时紫霄军区已经完全被控制住了,卫司令的羽翼基本上已经被完全铲除了!

    “银剑啊,这次你挽救了紫霄市数千万人的性命,我会如实向国家元首和军方首脑汇报此事的,你有什么要求,可以跟我说,我会帮你向上面转达的!”卫军看着潘惊云,心情很复杂,有些感激,有些崇拜,有些欣慰,有些不安,还有些……

    “在华腾国,一个人可以娶几个老婆?”潘惊云没有回答卫军的话,而是反问道。

    “一个啊!你问这个做什么?”卫军有些诧异。

    “我这个人呢,其实也不需要什么,但既然你这么说了,我就提两个要求吧,我的要求很简单,一,那就是不要限制我娶几个老婆,我即使娶几十个,甚至几百个,国家都不能管我!

    二,我希望能给我一个金牌之类的东西,如果我喜欢的女人,她要是不喜欢我,我可以凭借这金牌,强行把她娶回去!”潘惊云思忖了一会后说道。

    卫军实在是大汗啊,他没有想到潘惊云竟然会有两个这样的要求,想到自己的女儿,卫军心里有些悲哀,似乎看到了女儿凄苦的未来!

    “这个,银剑啊,这第二个要求明显是不行的,现在是民主社会,不能做这种强抢民女的事情,即使是元首也是不行的!

    而第一个要求也是不行的,因为它很明显和国家的法律相抵触,不过我会尽量帮你说下,希望可以达到你的要求!”

    “那好吧,第二个要求那我就放弃了吧,但第一个要求你一定要帮我办到,不是希望,是一定!”想想自己第二个要求似乎确实有些过分,潘惊云只好放弃,但第一个要求,他却是一定要达到的,他现在就有四个女人,怎么也得给她们名分才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