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101 卫司令

    “银剑,你开什么玩笑,要真的是我,我还能跟你说这么多?直接让她过来把你灭了就是了!”卫军没好气地说道。^/非常文学/^***

    “这倒也是,那这个老卫会是谁呢?”潘惊云想想,自己这个岳父还真的不太可能是这个老卫!

    “我怀疑这个老卫一定在军中,而且他最少也掌控了军中的军需供给,我怀疑以前那些爆炸案中所使用的爆炸物应该是军方流出去的!”卫军深思片刻后说道。

    “哦,那我们这个军区,掌管军需供给的人是谁?”潘惊云沉吟少许后问道。

    “是装备部部长赵玉逸,我也怀疑过他,不过并没有什么证据说明他是这个组织里的一员!也有可能是别的军区的流出来的!”卫军道。

    “你有没有他的资料,我抽个时间去查一下他!”潘惊云道。他觉得这事情还是慎重一点的好,不能放过一丝线索!

    以潘惊云的能力要查出这个人是不是那个组织的人,那是很容易的事情!

    “那好吧,我回去后就把他的资料送过来!”卫军点头。

    两人又谈了一会后,潘惊云把卫军送了出去,而潘惊云却并没有立即回去,而是向一条林荫道上走去!

    潘惊云很疑惑,夏颖为什么突然停止了爆炸的行动,难道她的目的已经达到?她做出这么多事情出来到底是为了什么?她是一个强大的修士,应该不会去做针对凡人的事情,难道是和她目前的状况有关?

    虽然潘惊云有很多疑问,但却是根本想不明白!

    “凌教官,你也在这散步啊?”潘惊云正想着事情,忽然差点撞到一个人,抬头一看,竟然是吕燕!

    见到潘惊云看向自己,吕燕微微有些脸红,想起了那天潘惊云变魔术的事情,她很有些疑惑,他是怎么知道自己胸前有个朱砂痣的,难不成他真的有透视的能力?

    “哦,是你啊!”潘惊云向吕燕点了点头,露出了一丝勾人的微笑。

    “凌教官,你是不是真的有透视的能力?”吕燕有些忐忑地问了一句。

    “没有,我说过那只是一个魔术,你完全可以放心的!”潘惊云道。

    “哦!”吕燕稍微放下心来!要是潘惊云真的能透视的话,那她怎么也不敢和他走在一起了!

    虽然潘惊云已经否定,但吕燕还是有些不敢太相信,他如果真的能透视,也绝对不会承认的,再说了他既然不会透视,那怎么知道自己的胸前有颗朱砂痣呢?

    “对了,上次听你说你喜欢一个军医,这是怎么回事啊?你以前见过军医?”潘惊云忍不住问道,他想确定一下吕燕喜欢的人是不是自己,如果是的话,那真是太美妙了!

    “以前我和三个同伴误食蘑菇中毒,是那个军医救了我们,那个军医虽然没你长得帅,但我觉得他比你更有男人气质!”吕燕说道。*非常文学*

    “那你想找到他,然后以身相许?”潘惊云有些激动!

    “不是我,是我们四个人,我们已经被……,总之,我们要先找到他再说!”吕燕心里暗暗庆幸,差点把自己四人的秘密都泄露出去了,还好及时打住了。

    “四个人都……”潘惊云呆住了,这,这好象太多了,弄不好会惹出乱子来的!

    “天下好男人多得是,比如我,其实也很有男人气质的,只是你接触得少,还没发现而已!你们四个人都去找他,是不是太便宜他了?”潘惊云试探着问道,这一下子多出四个女人,他还真的有些吃不消了!

    “你不知道,要不是他,我们四个人早已经没命了,其实我们也不是……,我们只是想见见他!”吕燕支吾着说道,对潘惊云这个小白脸,丝毫也不为所动!

    虽然吕燕说得很隐讳,但潘惊云还是听出了一些端倪!

    “哦,那我祝你们好运!”见吕燕如此执着,潘惊云也就不劝了,心想,她们都不怕,我一个男人怕什么啊!

    潘惊云打算以后找个机会自投罗网!

    不过,现在却是不行,现在自己自身难保,都不敢以真面目见人,最少也应该把那个夏颖解决了再说!

    ……

    回到住处时,卫军已经来了,正和刘妈聊得带劲,见到潘惊云,两人迅速地分开了,看到他们这么古怪,潘惊云很是疑惑,他若有所思,怪不得卫军这么信任这个刘妈,原来是有一腿啊!

    不过这个卫军眼光也太差了吧,刘妈长得那么难看,竟然也把他迷得晕头转向的,以他的身份想找什么样的女人没有啊,哎,真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啊!

    “这是赵玉逸的资料,你拿去看看!”卫军把一个资料袋交给了潘惊云,看了一眼刘妈离开的方向。

    “哎,岳父,你是不是喜欢刘妈?”潘惊云看向卫军,脸上带着猥琐的笑容!

    “胡扯,这怎么可能!”卫军脸色有些尴尬!有些发青!

    “我只是随便说说,你这么认真干什么?”潘惊云脸上仍是很猥琐地笑着,一副我明白的表情!

    打开资料袋,潘惊云取出了一张照片,看着看着,他觉得这人有些眼熟!

    在哪见过呢?忽然,潘惊云心中一动,这不是上次在足球场上见到的和卫司令走在一起的人吗?

    卫司令!也是姓卫,潘惊云心中一震,难道是他?

    “岳父,赶紧去查下这个卫司令,和赵玉逸的情况,要仔细查,所有的细节都不要放过!”潘惊云脸上露出了从未有过的严肃,这事情太严重了,一个军分区的最高领导如果也被人拉下了水的话,那这事情就很麻烦了,处理不好的话,很可能发生大乱的!

    “银剑,你不会是怀疑卫司令吧?这怎么可能,天下姓卫的人多了去,你可不能仅凭这点就怀疑他!”卫军有些不敢相信地看着潘惊云。

    “如果是他的话,你想这事情会有多严重,你只要暂时不要惊动他,即使真的不是他,也不会有什么不好的后果,快去吧,时间很紧迫!”潘惊云很是认真地说道。

    卫军见潘惊云这么严肃,也没来由的紧张了起来,立即就起身出去了!

    卫军离开后,潘惊云还是有些不放心,他特意开车去了一趟装备部。

    装备部的主体建筑全部在地底深处,那里面全部都是枪支弹药导弹鱼雷等,都是极其危险的东西,所以这里的警戒是非常森严的,潘惊云虽然虽然此时是身穿中层军官的服装,却也没能进入里面!

    但通过打听,潘惊云却得到了一个消息,赵玉逸上午一大早就出去了,还没有回来……

    ……

    紫霄军区机关大楼。

    顶层的一间办公室里,卫厚德摘下帽子,他的两鬓已经有些花白!

    看向窗外,远处的天边是紫霄山脉秀美的倩影,卫厚德毫无表情地自语道:“明天,一切都不存在了!”

    从一个柜子里拿出了一只手机,卫厚德拨起了号码。

    卫厚德的手机有些与众不同,比正常的手机大了一倍多,整个是黑色的,看上去颇为怪异!

    “主人,明天离开紫霄市,等我们回来时,一切都已经改变!”卫厚德面露一丝残酷,说完这句话之后,他又连续点了几下头,就把手机挂了!

    坐在沙发上,卫厚德端起一杯茶水,细细地品了起来!

    卫厚德从军几十年,参加过数次战争,身上的伤痕无数。他有着过人的指挥能力,带领部下屡立战功,终于成为一个著名的将军,坐上了紫霄军区司令的宝座!

    将军百战死,他很侥幸没有死在战场上!

    但却在十年前不幸遇见了一个纯真的小女孩!

    那年,他回了一趟老家,在一个黄昏,他独自在林荫道上散步,见到了一个哭得很伤心的迷路小女孩!

    卫厚德好心地送女孩回家,但当他进入女孩极为简陋的小屋后,再出来时,却已经是两天过去了……

    ……

    “潘先生,你今天没吃早餐就出去了,现在一定饿了吧!我给你煲了一点汤,这就去给你端来!”潘惊云刚回到住处,正在做家务的刘妈立即说道,同时,她放下了手中的抹布,转身去了厨房!

    潘惊云虽然不怎么喜欢刘妈,但刘妈做事倒是很认真的,做的饭菜也很不错,几个女人都很喜欢!

    刘妈把汤端了上来,递到了潘惊云的面前,眼睛看着潘惊云,竟然很温柔!

    “刘妈,你这汤煮得很不错!”潘惊云虽然对这些普通的食物可有可无,但刘妈毕竟花了心思去弄,他还是很尊重地夸了一句。

    “喜欢就多喝一点!”刘妈脸上露出了一丝笑容,她坐在潘惊云的一侧,一直看着潘惊云喝汤,不知不觉中,她的一只手托住了下巴,竟然有些含情脉脉起来!

    这老女人,不会是犯花痴了吧,和卫军有一腿了,难不成还想勾搭我,看来把自己弄得这么帅是个失误啊,美女没勾到,竟然把这老女人弄得神魂颠倒了!

    “银剑,查到了,卫司令竟然真的是夏颖的人!”卫军心急火燎地闯了进来,打断了潘惊云的思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