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095 复出

    潘惊云终于成功地突破到了元婴期

    他现在已经能感觉到天地之间的灵气波动,就仿佛水中的涟渏一样呈现的他的魂觉之中,并且他现在已经可以借用附近的天地灵气为已用了!

    潘惊云兴奋无比,这其中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以后潘惊云在战斗中将大大减少灵力的消耗,他可以源源不断地让天地之间的灵气迅地补充自身的消耗,如果不是太大的消耗,那甚至根本不用动用自身的灵力,比如御剑飞行!

    同时,潘惊云在各方面都有了显著的提升,身体变得更加的强悍,丹田扩大了一倍多,而他的金丹却是已经不存在了!

    本来按理说,修士突破的元婴期,那就会在丹田里生成一个如婴儿一般的小元婴,可是让潘惊云感觉郁闷的是,他却没有生这样的事情,只不过,它那条灵魂小龙却是增大了一倍多,而且现在已经完全变成了实体,在潘惊云的丹田里活灵活现!

    别人的元婴都是人形,而自己的元婴却是龙形,潘惊云无比的诧异……

    在栖凤轩突破的同时,在土球星登天崖的地底深处,潘惊云也盘坐在那里,而他的丹田里也正生着同样的事情,只不过他的头顶并没有漩涡形成,因为土球星的周围根本就没有天地灵气的存在!

    其实这次突破完全要归功于潘惊云在岩浆湖的暗流处得到的两颗灵元,他还没有完全把那两颗灵元吸收完毕,就已经感觉到了突破的迹象,想到这里没有灵气,潘惊云不得不和飘渺仙宫的分身进行精神联系!

    这次要不是借助分身和龙魂星的天地灵气,潘惊云这次突破那就注定要失败了!

    以分身的形态突破到了元婴期,那么潘惊云在融合之后那就是元婴中期了!

    尽管潘惊云感觉自己的实力比之前增长了数倍,而且还可以借助天地灵气为已用!但潘惊云想要以此和红少女对抗还是感觉到自己有些力不从心!

    从潘惊云不能探查出那红少女的气息以及她的修为境界来看,潘惊云就确定那红少女一定是越了化神期的存在,潘惊云和她比起来那可是差了最少两个境界啊!

    而且那红少女的血魂刀是那么恐怖,如果她使出全力,潘惊云估计以现在的自己去对抗的话,虽然不致于丧命,但也会吃不小的苦头,如果她多来几刀,那潘惊云就更加的吃不消了!

    所以潘惊云并没有狂妄到要去和红少女一决生死,那样做的话,根本与找死无异!

    但回去是肯定要回的,潘惊云可是很担心自己那另外三个女人!

    潘惊云打算好好想一个万全之策出来。.非常文学].

    考虑了很久,潘惊云觉得自己必须采取两项措施,第一就是改变容貌,重新做人!这样的话即使被那个红女子现,她也不可能认出自己。

    第二就是搬家,俗话说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潘惊云可不想再住在那栋别墅里了,那样的话,肯定是会被红少女识破的!

    ……

    在石洞里等了潘惊云三个多月,卫帼连跳崖的心都有了,她现在不仅挂念自己的父亲,还无聊透顶,坐在悬崖边上,她的手上不时地出现几根黑色细针,松开手却又不见了!

    突然卫帼感觉身后有人,连忙回着看去,却是看见了一个长得极为俊俏的小白脸,简直就是惊心动魄,堪称华腾国第一美男!

    “你是谁?”卫帼看着这么英俊的男人,不知不觉的就放松了警惕,美女能让男人放松警惕,美男当然也能让女人放松警惕了!

    “你花痴啊,我是你老公!”潘惊云见卫帼被自己迷成那样,心里有些不爽,要是有一天真的出现这样一个人,她会不会被人勾搭走了呢!

    “混蛋,你怎么变成这个样子!”卫帼无比震惊地看着潘惊云!

    “易容术,你没听过啊!”潘惊云道。

    “你也会易容术?”卫帼更加的震惊。

    “我怎么就不能会易容术,你为什么这么说,难道你也会?”潘惊云有些疑惑,卫帼为什么加个‘也’字。

    “不是,我们组里另外有个人也会!”卫帼解释道,似乎不想潘惊云深究,她继续问道:“对了,你干嘛把自己弄得这么小白脸,是不是还想去勾搭女人啊?”

    “你真笨,我的对手是个女人,我把自己弄成美男,如果万一打不赢的话,我还可以用美男计啊,或许我只要用我勾魂的眼神电她一下,她就全身软了!”潘惊云没好气地说道。

    哎,女人还真是笨啊!

    “噗哧,你鬼点子还真多,不过你这招或许还真的有效!”卫帼忍不住笑出声来。

    事实上,潘惊云之所以变化成一个绝世美男,并非那个意思,他可不相信那个红少女会被自己的容貌迷住,那可是个越了化神期的修士,这样的滥招怎么可能对付得了她!

    潘惊云是想,反正要变成另外一个模样干嘛不变成美男,弄不好真的有美女投怀送抱也说不定,这又何乐而不为呢?

    “走,我带你去见岳父!”潘惊云说完抓住了卫帼的左手,但是并没有立即带她离开,而是把她的手凑到嘴边轻吻了一下,又说道:“美女,能不能让小生抱一下!”

    不经意间,潘惊云现卫帼的左手虎口上有一个鲜红的黄豆大小的痣,潘惊云有些疑惑,他隐约记得好象什么时候见过这个痣,似乎并不是在卫帼的手上!

    可惜潘惊云接触过的女人太多了,一时之间也想不起来!

    “流氓!”卫帼嗔骂了一句,却是并没有缩回手去……

    ……

    这段时间,竟然异常的平静,几个月过去了,竟然没有生一场爆炸事件!

    卫军坐在大厅中,心里感觉轻松了许多,可是却又不知不觉地想起了自己的女儿,他的脸色立即又黯然起来。

    “岳父,你看我把谁带来了!”正在这时,卫军听到了潘惊云的声音,让他诧异的是,潘惊云竟然不是原来的模样,而且她是从卫帼的房间里出来的,而她的后面跟着的正是卫帼!

    “爸!你……怎么变成这样了!”卫帼扑到卫军的身边,在他的腿边跪了下来,双眼始终看着卫军满头的白,眼泪无声地泉涌而出!

    卫军看着卫帼的脸,呆了好一会,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他老泪纵横!

    原以为自己的女儿再无生还的可能,没想到今天却是活生生地出现在了他的眼前!

    “银剑,谢谢你把我女儿救回来了!”卫军感激地看向了潘惊云,虽然潘惊云改变了模样,但卫军却并没有太诧异,自己的女儿是跟他过来的,这就错不了!

    “岳父,都是一家人,你还跟我客气什么!”潘惊云大大冽冽地说道。

    “嗯,那我就不客气了,你们还没吃,我去叫人给你们准备晚餐!”卫军点头道。

    “爸,你糊涂了,他那么叫你,你也应他?”卫帼有些嗔怪地看着卫军。

    “爸太高兴了,有些糊涂了!”卫军摸着卫帼的头说道。

    “先别忙,有件事情我跟你说一下!”潘惊云拦住正要打电话的卫军接着说道:“我这次之所以易容偷偷地回来,就是不想让人见到我们,这主要是因为我们所面对的对手太强了,我不想让她知道我们还活着!

    另外我还希望你帮我另外找一个绝对安全的住处,我不想再有人因我而出事!”

    “这没有问题,对于住处,我们军区有几栋贵宾楼,那里守卫森严,要不你们就先在那里找一栋住下!”卫军道。

    对卫军的安排,潘惊云很满意,吃过饭后,潘惊云就直接去了卫军给自己的新住处,潘惊云现这里确实很不错,小楼的院子里花草茵茵,树影婆娑,而且还有一个游泳池,比他别墅那个还要大!

    而对于安全问题,潘惊云也很放心,院子外面三步一岗,五步一哨,又是在军区里面,绝对的安全!

    在游泳池里美美地洗了个澡,潘惊云就找了个房间休息起来……

    第二天,潘惊云起床洗漱后,直接下楼想出去走一下,到了楼下,潘惊云却感觉到厨房里有人,他心里疑惑至极。

    当看到刘妈正在厨房里做着早点时,潘惊云不禁无语了,这个卫军不会是和这个刘妈家的谁有一腿,竟然又让她做自己的佣人,更让潘惊云郁闷的是,这刘妈竟然认出了他!

    潘惊云绝不相信自己的变化术会有问题,这绝对是卫军告诉她的,这卫军真是让人说什么好呢?让他不要让人知道自己的身份,他却好,第二天就告诉了刘妈!

    即使他很相信这刘妈,也不应该这样做啊,毕竟自己面对的可是非常恐怖的存在,多一个人知道那就会多一份危险!

    “潘先生,早餐马上好了,你先到餐厅里等一下!”刘妈和蔼地笑道,似乎十分的开心潘惊云!

    看着刘妈那皱巴巴的嘴唇,潘惊云感觉一阵恶寒,自己竟然被那张嘴亲过!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 <hr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