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092 我们的老公

    一个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女人向着大厦走去,她的肩上挎着一只提包,看上去大得有些夸张,宋旋立即就谨慎起来!

    虽然心里也有些害怕,但她是警察,这是她的职责所在!

    宋旋丝毫没有犹豫地向那女人迎了上去,那只藏在口袋里的手上已经抓住了一支检测笔!

    这种检测笔只要挨到挎包,就可以检测出里面有没有爆炸物,华腾国所有的警察和军人都配有一支!

    那女人似乎也看到了宋旋,她突然紧张起来,竟然改变方向向一旁闪去,宋旋顿时更加怀疑了,她立即也改变方向向她靠去!

    但让宋旋没有想到的是,那女人见宋旋也改变了方向,竟然转身就跑,速度相当的快。. ~()

    宋旋这下兴奋起来了,终于发现一条大鱼了,宋旋立即向那女人追去同时嘴里喊道:“贱女人,你别跑,敢勾引我老公,看我今天不撕烂你的脸!”

    许多路人本来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事情,听到宋旋这么一喊,大多数人顿时就摇头不再理会她们了!

    而还有些人则是停下来准备看热闹,甚至有些人边看还边骂起宋旋的老公起来,有这么漂亮的老婆竟然还在外面拈花惹草,简直就是男人中的败类!

    宋旋可是神枪警花,脚下的功夫当然也不弱,她很快就追上了那女人,眼看两人相隔不到两米,宋旋猛然向前扑去,直接把那女人扑倒在地!

    “救命啊!”那女人发出一声尖叫!

    宋旋有些疑惑,她已经用探测笔探查过那女人的包了,里面竟然没有炸弹!

    “对不起我认错人了!”宋旋只好道歉道。^/非常文学/^ ~

    “我操你爸,你就不能看清楚再追啊!”那女人听到这话,顿时就气得七窍生烟起来,竟然口不择言!

    此时已经有不少人围拢过来,那女人也不怕宋旋拿她怎么样!

    “你既然没有勾引我老公,那你为什么要跑啊?”宋旋有错在先,只好受了这一骂,但还是有些疑惑地问道!

    “我**,一看你就是个小太妹,现在世道这么乱,我还以为你是要抢劫呢!”那女人没好脸色地又骂道!

    宋旋有些丧气,没想到竟然是乌龙事件,她只好让那女人骂几句了!

    这时,两人周围已经聚集了几十人了,而且还有许多人正往这边靠过来,他们都想看看这两个女人打架,两个都是美女,如果真的打起来,那可是相当好看的!

    宋旋站起身来,正想离开,突然她看到一个男子在人群外围,放下一个包,正转身离开,宋旋不由得心里一沉,她飞快地冲上前,拎起包,用力一甩,那包就被她甩向了一个无人的角落里!

    “轰!”不到一分钟,那包就爆炸开来,一股浓烟向天空升腾而去!

    而此时宋旋却是看也没看,他正快步地向那男子追去!

    “站住,再跑的话我就开枪了!”宋旋一边追,一边掏出了****瞄准了那男子!

    那男子根本没有理会宋旋,脚下的速度更快了,但几秒钟之后,“砰!”的一声枪响,他感觉到腿上一阵剧痛,紧接着人就栽倒在地!

    宋旋如一头雌虎一般扑了上去,一副手拷已经出现在她的手中,只是几分钟的时间,那男子就被铐住了双手,被宋旋踩在了脚下……

    一辆警车很快地开过来了,看着宋旋把那男子押上了警车,那个刚才被宋旋追赶的女人嘴里喃喃地说道:“小太妹竟然是个警察,还真是让人看不出来啊,而我竟然骂了她好几句!”

    女子有些发愣,但几秒钟之后,她突然悟住嘴,迅速地钻入人群,消失不见!

    ……

    夜晚来临,潘惊云的别墅里,三个女人正坐在一起吃饭,她们三人正是水莉,楚萱还有宋旋。 ~

    自从潘惊云失踪以后,三个女人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在别墅里住下来!

    楚萱现在已经和水莉以及宋旋两人很熟了,这些天因为爆炸事件,楚萱店里的生意也清淡了许多,于是她就索性每天早点回到别墅做饭!

    见水莉和宋旋两人吃得还蛮有味道的,楚萱心里有些高兴,但她自己却是吃不怎么下去。

    楚萱双手托腮,一边看着两人吃饭,一边说道:“我们的老公怎么还不回来啊,出了这么大的事情,他怎么就不回来保护我们呢?”

    “放心吧,他迟早会回来的!”水莉安慰道。

    “搞清楚点,他是你们的老公,可不是我的,他就是一个胆小鬼,没事时喜欢出风头,真的有事了,他就躲得远远的!”宋旋没好气地说道。

    “不是你的老公,那你为什么在肩膀上贴一张和他一样的黑龙啊?”水莉有些不屑地看了一眼宋旋肩膀上的黑龙说道。

    “我喜欢不行啊,我这是为了任务方便,才不是模仿他呢!”宋旋理直气壮地说道。

    “我们的老公会不会出了什么事情吧?”楚萱又是有些担心地说道!

    有时候,女人的第六感还真是让人吃惊啊!

    “你为什么就不能直接说他的名字啊!老公就老公吧,还要加上一个我们的,你要是在电视上这么说,那全国的女人就都被你坑了!”宋旋瞪着楚萱有些气愤,这明显是拖自己下水嘛!

    其实宋旋也是心里有气,潘惊云这混蛋,出了这么大的事情,他竟然根本就不管了,不管他是真的有任务还是假的,他至少应该当面和大家说一下嘛!

    “萱萱,放心吧,他本事大着呢,不会有事的!”水莉吃人家的嘴软,继续好言安慰楚萱!

    “我好想他!”楚萱终于不再说‘我们的老公’了!

    “真受不了你,我吃饱了,巡街去了!”宋旋放下饭碗就往外走去……

    由于宋旋抓到了一个活口,神兵组顺藤摸瓜很快就又挖出了十多个人,卫军再想往上挖时,线却断了,据这十多人的组织的小头目交待,他的上级是一个军官,而他们在实施爆炸时所使用的爆炸物也是他的上级提供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