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090 单刀赴会

    潘惊云懒得去管宋旋对自己的戒备,手捧毛巾走出了房间,他现在可没有什么时间,卫帼还生死不明呢!

    宋旋一愣,是啊,潘惊云要是真的用阴招对付自己,自己怎么可能逃得掉,呆了一会,宋旋紧跟着离开了房间!

    来到通道处,宋旋现刚才还在站岗的那个保镖已经不在了,而隔壁的门却是打开了!

    这家伙下手竟然这么快,要是他对自己下手……,宋旋突然有点身体凉!

    进入隔壁的房间,宋旋现大厅里的地上横七竖八地躺在着四个男人,而潘惊云却不在!

    宋旋看着那间打开的卧室房门,紧接着走了进去,终于她看到了潘惊云。*非常文学*

    房间里的床上躺着两个金女子,似乎什么也没穿,而此时,潘惊云正掀开盖在她们身上的薄毯,正看得津津有味呢?

    “流氓,你在干什么!”宋旋不知怎么的,脸上竟然有些红,似乎那躺在床上的是她一样!

    “只是随便看看,我对外国妞没兴趣,我觉得她们长得再漂亮也比不上我们东方的女子,这两个女人虽然长得不错,但她们加起来也比不上你一个人!”潘惊云放下薄毯,眼神却是很毒地在宋旋身上看了一眼,然后就向卧室外走去。

    “你……!”宋旋明显感觉到了潘惊云的眼神有些不怀好意,她真想把潘惊云的眼珠给挖出来,但她知道自己没有那个能力!

    “这家伙,昨晚竟然在双飞,真是让人羡慕啊!”潘惊云走到哈比·布里格登身边,毫不顾忌地说道。.

    宋旋听到这话,脸上更红了,她想到了那天晚上潘惊云摸上了自己和水莉床上的情景!

    宋旋没有说话,对这样的流氓她已经无话可说了!

    “有没有带录音设备?”潘惊云看向宋旋!

    “没有,但手机可以录音!”宋旋拿出手机说道。

    “嗯,等下他开始说话的时候,你就开始录音,这就是定他们罪的证据!”潘惊云说道。

    接下来,潘惊云花费了一番功夫,对房间里的三人采用了控心术,本来他不想对凡人这么做的,不过他现在迫切地想知道卫帼的情况,所以也就不管那么多了!

    几个小时之后,这几个人全部老老实实地说出了自己的犯罪事实,但让潘惊云失望的是,他们竟然根本就没有见过卫帼,这让潘惊云百思不得其解了!

    按理说卫帼是为追查韦涛峰而来的,这些人肯定应该知道一些什么才对啊!

    潘惊云很清楚,在自己的控心术下,那是不可能有人能撒谎的!

    既然和这些人没有关系,那又会是什么原因让卫帼失踪了的呢?

    潘惊云有些头大了,本以为找到他们就一定可以查出卫帼的线索,没想到最终线索却是断了,这让他怎么去查啊!

    在警方接手之前,潘惊云给这些人全部解除了控心术,潘惊云不想和警方接触,把这些人全部用手铐铐了起来,交给了宋旋,潘惊云先行离开了酒店,剩下的事情就让宋旋去和警方解释!

    线索断了,潘惊云有种有力无处使的感觉,现在的情况是,时间拖得越长,对卫帼就越不利!

    回到别墅,潘惊云细细地思索起来,既然和那些外国佬没有关系,那这事情肯定就是另有其人了,可又会是谁呢?难道是……

    潘惊云又想到了一个可能,那就是上次那个拥有和自己一样能控制人心神技能的那个神秘之人,潘惊云觉得很有这个可能!

    也只有如此,卫帼的失踪才更说得过去,毕竟一般的人是不可能制服得了卫帼的,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卫帼的情况就更加不容乐观了!

    潘惊云脸色顿时就难看起来!

    虽然潘惊云很焦急,但他却根本没有那些人的线索,潘惊云此时真的就象一只热锅上的蚂蚁!

    潘惊云想到了一种更可怕的后果,如果卫帼被人控制了心魂,那他要如何去面对!

    突然,就在这时门外想起了门铃的声音。

    潘惊云向外看了一眼,现是快递公司的人来送快递的,潘惊云没有去理会,这肯定不是他的东西,一定是刘妈订购了什么化妆品之类的东西,刘妈自己自然会去开门的。

    但让潘惊云有些恼怒的是,门铃竟然一直在响。

    没有办法,潘惊云只好去大门口开门。

    签收了快递之后,潘惊云现那快递竟然是寄给他的。

    打开封口,潘惊云现里面只有一张白纸,白纸上写着几行字:“你的朋友在我手上,不想她死的话,立刻来紫霄港正南方向五百海里外,我们只等五个小时,到时候你要是来不了的话,那我们就把你的朋友丢入海里喂鱼!

    记住只能你一个人来!”

    潘惊云随手扔掉了手中的纸条,跳上车就往港口驶去,虽然知道此行有一定的危险,他要面对可能是比自己更强的修士,但潘惊云现在已经顾不了那么多了!

    潘惊云不知道对方所说的五个小时是指快递开始计算还是自己收到快递开始计算,不过潘惊云估计应该是前者,他们不可能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收到快递的,这样的话,那潘惊云就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

    在港口,潘惊云很快就找到了一艘快艇,随便翻出一本警察的证件,就把那快艇给征用了,然后就向着正南方向飞驶而去!

    虽然潘惊云也可以用飞行的,但潘惊云不想那么做,不明白对方的底细,他也不能让对方知道自己的底细……

    夜色的海面上,漆黑一片,但在远方的海天交界处却是有一点亮光,和星空中璀璨的星星融合在一起,就像一颗明亮的星星!

    那其实是一艘豪华的游艇,此时游艇之上站着两个人,一男一女,男的是一个中年人,而女的则是一名红少女,她的头血红血红,如果潘惊云在这里的话,他就会认出来,这两人他曾经在茗韵茶庄见过。

    在游艇的的旗杆上另外还绑着一个女人,这个女人披头散,衣裙破烂,而且血迹斑斑!

    似乎受到残酷的拷打!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 <hr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