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047 隐形衣服

    “这次你挽救了很多人哦,是不是很得意!”卫帼把嘴伸到潘惊云的耳边,以细不可闻的声音说道,声音竟然又有些娇柔起来。

    “这是我们的责任,有什么可得意的!”潘惊云想也不想地说道!

    “你能这么想我很开心,其实,每当我拼着性命完成任务的时候,我就会想想自己所挽救的人,想想自己的责任,那样我就感觉所做的事情是非常值得的!”卫帼又凑近潘惊云的耳朵道!

    “你真伟大,我感觉我都爱你了!”潘惊云坏笑着说道,那个中毒青年的事情,早已经忘到不知哪里去了,他的手又在卫帼的腰捏了起来。

    “贫嘴,走,陪我去试衣服?”卫帼白了潘惊云一眼说道。

    “你确定要我陪你去试衣服?”潘惊云还以为自己听错了,她可是拿了好多衣服,这其中就包括胸罩和内裤在内!

    “怎么,你不愿意,女人漂不漂亮那是男人说了算,我是想让你帮我参谋一下!”卫帼道。

    “怎么会呢,你找我算是找对人了,我对这方面最有经验了!”潘惊云哪还能不愿意啊,他立即摆出了一副资深评论家的派头出来!

    走进试衣间,潘惊云发现这试衣间竟然很大,全部是用玻璃镜子装饰成的!

    这些倒没什么,让潘惊云失望的是,他发现试衣间里面竟然还有个小隔间,那是专门让人换衣服用的!

    而且潘惊云发现这试衣间里还有几个女人正在试衣,她们看到潘惊云进来也并没有介意!

    卫帼把一大堆的衣服、裙子还有胸罩内裤塞进了潘惊云的手里,拿了一件牛仔裤和t恤走进了隔间!

    就这样,卫帼走马观花一样在潘惊云面前进行时装表演,潘惊云倒也是很乐意欣赏的,虽然是穿着衣服,但卫帼的身材真的很棒,潘惊云也是看得蛮有劲的!

    不知不觉中,试衣里只剩下了潘惊云和卫帼两个人,这时,卫帼又穿了一件及膝的白色裙子从隔间里走了出来!

    “这件怎么样?”卫帼在潘惊云面前转了一个圈问道!

    潘惊云一看这裙子竟然把大腿挡住了就觉得不爽,他摇摇着说道:“还不错,要是裙摆能够短一点就好了!”

    卫帼一听,她还信以为真,竟然把裙摆折起一半又问道:“是这样吗?”

    看着卫帼那半截完美的大腿,潘惊云眼前一亮,又说道:“嗯,好多了,不过要是能再短一点就完美了!”

    卫帼这下总算是明白潘惊云的意思了,她瞪了潘惊云一眼说道:“那你不干脆说什么都不穿,那就最完美了!”

    “嗯,确实如此!”潘惊云毫不掩饰自己的无耻很干脆地说道!

    卫帼白了潘惊云一眼,没有理会他,继续试起衣服来!

    潘惊云看得都有些花眼了,很是一饱眼神!

    当卫帼把那些衣服和裙子全部试完了之后,她收拾了一下对潘惊云说道:“走!”

    “怎么,内衣不试了?”潘惊云有些失望!

    “你还真不愧号称‘’,就不能正紧一点吗?

    这些内衣款式我都穿过,只要尺寸对就可以了,还试什么,你想看的话,晚让你看!”卫帼看着潘惊云那毫不掩饰的表情,很是有些气恼,她冷笑着地说道。

    潘惊云无语,自己的称号是‘银剑’,她怎么可以那么理解?

    不过,卫帼的后半句话倒是让潘惊云很是心动不已!

    出了大厦,两人在附近找了家酒店,潘惊云主动地订了一个豪华房间,见潘惊云只订一个房间,卫帼看了潘惊云一眼,但却也没有说什么!

    两人很快就到了房间,开门走了进去。

    “我去洗澡,你去订份晚餐,我有点饿了!”卫帼说完拿了一件睡衣和内衣就向洗浴间走去!

    “要不我们一起洗,这样可以节省一点时间!”潘惊云厚颜道!

    “急什么,晚都陪你睡一张床了,你还不是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卫帼竟然一脸妩媚,然后她就进入了洗浴间,并且栓了门!

    潘惊云不由得兴奋了起来,想到试衣间里卫帼那娇人的身段,他开始想入非非起来,虽然是穿着衣服,但男人的心理就是这样,越是看不到的,就越是吸引人!

    她竟然真的愿意和自己一起睡,没想到她这么大方,还真是让人意外啊!

    潘惊云开始计划起今晚的浪漫之夜起来,不知不觉中就有些想入非非起来……

    “晚餐呢?”不知道过去了多久,潘惊云还在愣神,却是又听到了卫帼的声音,她已经洗完了澡!

    “哦,我忘记了!要不我现在叫!”潘惊云有些尴尬,没想到自己竟然发了这么久的愣,他有些不好意思,拿起电话就要拨打酒店的电话。

    “算了,你去洗澡,还是我来订餐,对了你要吃些什么?”卫帼有些郁闷,自己本来就饿得要死,这家伙竟然没有叫餐,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东西!

    “哦,我随便,你喜欢吃什么,那一定也是我喜欢吃的!”潘惊云立即道。

    卫帼身材高挑,此时只穿了件睡衣,两条长腿无比的诱人!

    见潘惊云不想离开的样子,卫帼又说道:“你快去洗澡,我不喜欢和不讲卫生的人同睡一张床!”

    潘惊云还能说什么呢,当然是立即向洗浴间跑去了!

    为了让卫帼满意一点,潘惊云特意在浴池里多了一会,当他出来的时候,他发现客厅里的餐桌已经摆放了几道精美的菜肴,而且还有两瓶红酒!

    哎,看来卫帼也是一个喜欢情调的人啊,美酒佳人,生活真美好!

    见到潘惊云出来,卫帼嫣然一笑,拿起一瓶酒,给桌的两只杯子倒了起来!

    “来,我敬一下你这位大英雄!”待潘惊云坐了下来,卫帼把一杯酒递给了潘惊云,然后她就端起了自己的酒杯伸向了潘惊云。

    “卫帼,你真漂亮!”潘惊云看着卫帼的娇容,心里痒痒的!

    潘惊云拿起杯子一饮而尽!

    “就知道你不是好人,还弄出个‘’的称号,你也不怕丢人!”卫帼轻抿了一口红酒说道!

    “你怎么老提我那个称号,那是金银的银,刀剑的剑,不是你说的那个!”潘惊云很是郁闷,怎么当时就会取这个称号呢,怎么就没想到那两个字还可以那么理解?

    “我是那个意思啊!你以为我说的是什么意思?”卫帼脸露出一丝坏笑,不过却是动人至极!

    潘惊云无语了,自己还就被她给绕进去了,好一会后,潘惊云沮丧地说道:“对了,能不能跟岳父说一下,把我的称号改一改?”

    “你是不是想死啊,谁是你的岳父了!”卫帼瞪了潘惊云一眼,又说道:“现在你的称号可能已经名扬天下了,改了也没用!”

    潘惊云没有办法了,只好一边慢慢吃着东西一边看着卫帼狼吞虎咽,潘惊云对食物本没什么兴趣,不过有如此佳人相伴,他也有些胃口大开!

    卫帼吃东西的样子虽然很不淑女,却也很好看,潘惊云看在眼里,动在心里!

    等卫帼差不多吃饱后,潘惊云有些迫不及待地说道:“卫帼,时候不早了,我们睡觉去!”

    “嗯,好,我也有些累了!”卫帼用纸巾抹了下嘴,站起身来向卧室走去!

    潘惊云连忙跟了过去,见到卫帼走到床边就要往床躺去,潘惊云连忙说道:“卫帼,天气这么热,我帮你把衣服脱了?”

    其实房间里是有空调的,根本一点都不热!

    “我自己来,怎么好意思让我们的大英雄给我脱衣服呢?”卫帼爽快得让潘惊云有些目瞪口呆。

    卫帼把睡衣脱了下来,露出了里面的胸罩和内裤,她没有扭捏,双手向后轻轻一拨,胸罩就松了下来,取出胸罩后,卫帼又把内裤褪了下来,很快一具雪白的身体显现在了潘惊云的眼前,然后她就仰卧在了床,看着潘惊云!

    潘惊云张大了嘴,妞还从来没有这样容易过,他看向卫帼的身体,这时他感觉有些不对劲了,卫帼虽然把衣服全脱了,可是她的身并没有显示三点出来,潘惊云有些疑惑,仔细地看了起来,他这才发现卫帼身有些问题,她身竟然还有什么肉色的东西,这东西竟然和她的皮肤一样的颜色,不仔细看,那是根本发现不了的!

    而且卫帼的胸部虽然很象是真的,但明显不会动,她站着和躺着竟然是一样的形状,潘惊云这才想起次抓她的胸时,竟然坚硬无比,因该就是这个原因了!

    “卫帼,你身会放出刺来的就是这件隐形衣服,你怎么不把它也脱掉呢?”潘惊云郁闷地说道,她穿着那东西在身,自己哪还敢去碰她啊!

    潘惊云细细地在卫帼的身看了起来,却是根本看不出什么接口之类的东西,不过,他感觉那隐形衣服应该是从膝盖处开始,一直到了锁骨之处,全身只有两条胳膊和两条小腿,还有颈部是真实的肌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