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046 你竟然鼓动流氓欺负人家

    ?“这么多人,我打不过,你自己解决吧!”潘惊云知道卫帼的能力,他可不想做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情!

    而且,他还想看看卫帼到底有些什么本事!

    “哇,这妞不仅后面you人,脸蛋更是漂亮!

    喂,小子,算你识相,赶紧给我让开,我不为难你,但你的nv友我们可要征用了!”一个看似头目的青年一边对潘惊云说着,一边慢慢地向卫帼靠近!

    对于象潘惊云这么识相的人,他还是第一次见到!

    “她不仅脸蛋漂亮,xiong部也够ting哦!”潘惊云一边让开,一边还做起了介绍,卫帼是背对着那几个人,那些人根本就没有看到卫帼的前面!

    “小子,你觉悟很高嘛!老大我很赏识你,有没有兴趣做我的小弟啊?”那个头目心里开心无比,对潘惊云很是有些欣赏,当下就想把他收为小弟!

    “能得到大哥的赏识,我非常荣幸,不过我觉得现在不是谈这些事情的时候,大哥还是先把我nv友解决了再说吧!”潘惊云看着那个青年,心里暗骂,真是不知死活,我看你们等下是怎么个死法!

    “小子,我越来越喜欢你了,对,你说得没错,我先把这妞解决了再说!”那hunhun头目此时已经走到了卫帼的旁边,他瞄了一眼卫帼的xiong部,脸上lu出了一丝银dàng,手就向卫帼的腰部伸去!

    “小妞,你怎么能长得这么靓呢?让我先看看你的腰倒底有多……!啊——”青年的手伸向卫帼的腰部,想把她拉过来,但刚碰到卫帼的腰部,他就发出了一声杀猪一般的嚎叫!

    潘惊云看向那青年的手,只见此时他的手正不停地滴着血!

    潘惊云有些惊骇,他伸出自己的手看了好一阵,刚才自己也是搂着那里的,怎么就没有事呢?

    “不想死就跪下磕头,你已经中毒了!”卫帼淡淡地说道,然后走向了潘惊云,挽着潘惊云的胳膊,继续向前游玩!

    潘惊云想再次挽住卫帼的腰,手伸到一半,最终还是收了回来,这卫帼怎么把自己nong得跟刺猬一样!

    “惊云哥,你竟然鼓动流氓欺负人家,人家好伤心哦!你还不挽住人家安慰一下?”卫帼娇媚无比的声音顿时让潘惊云骨头都有些发酥了!

    尽管卫帼如此邀请,但潘惊云还是不敢去挽卫帼的腰,潘惊云估计自己如果去挽的话,卫帼很可能会对自己刚才出卖她的行为进行报复!

    潘惊云原以为她只是xiong部有刺,没想到这腰部竟然也有刺,上次已经上过一次当了,这次可不能再上当。//非常文学].《》.

    那hunhun本来还有些不信自己中毒了,但很快他就发现自己手上的皮肤竟然变成了红sè,并且正向全身蔓延!

    他这才恐惧起来,一边跟着潘惊云两人,一边不停地磕头!

    “姑nǎinǎi,你就饶过我吧,你孙子有眼不识泰山!姑nǎinǎi你大人有大量,还请不要和孙子计较!”那hunhun头目,一边磕头一边求饶着!

    “惊云哥,我要你抱一下!”卫帼根本就不理那后面几个人,一脸妩媚地向潘惊云耍起娇来!

    潘惊云看了一眼后面的跪着的青年,只见他此时的皮肤已经变成了紫sè的了,他不由得打了一个哆嗦,哪里还敢去抱卫帼啊!

    虽然潘惊云估计那毒应该难不倒自己,但他也不敢去冒这个险!

    “宝贝,我们回去吧,天sè快要黑了!”潘惊云再没有心情玩下去了,还是回酒店再说吧!

    “那好吧,惊云哥,我听你的!”卫帼的声音仍然是那么充满的youhuo!

    潘惊云又打了个哆嗦,他再次看向了后面那个一直跪着跟着自己两人的青年,此时他惊骇地发现,那青年的皮肤竟然开始变黑了,而且还发出一股难闻的腥臭味道!

    而他却是仍旧跟在后面下跪磕头!

    只不过,他的动作却是变得越来越艰难了!

    潘惊云心里生起一丝寒意!

    “把嘴张开!”卫帼此时声音变得冰冷了起来,回头对着那青年说道。

    青年立即就张开了那已经发黑的嘴,一股更浓的腥臭味立即散发了出来。

    卫帼纤指微弹,一料绿sèyào丸就shè进了青年的嘴里。

    “赶快去医院吧,在医院里躺个两三年就没事了!”卫帼冷冷的声音再次传来!

    潘惊云心里有些发máo,他看着卫帼小声地问了一句:“卫帼,你以后不会让我也去医院躺上两三年吧?”

    “怎么会呢!我喜欢你还来不及,又怎么可能对你做出这种事情出来呢!”卫帼娇嗔地看着潘惊云说道。

    但卫帼越是这么说,潘惊云就越不敢相信!

    几个青年扛着他们的老大离开之后,潘惊云和卫帼也是很快地来到了泊车场,启动跑车他们向着县城驶去!沿途的路边万紫千红,美不胜收!

    潘惊云对卫帼的恐惧之心这才淡去了不少!

    “陪我去逛街吧,难得有空,我想去买些衣服!”卫帼泊好车后,对潘惊云说道,声音已经变回了以往的平淡!

    没听到卫帼娇滴滴的声音,潘惊云反而感觉放心了不少,两人一起走在huā县美丽的街道上!

    县城不大,他们很快地来到了huā海大厦,这个huā县人气最旺的购物中心。

    卫帼直接拉着潘惊云来到了一层的服装区,挑选起衣服来!

    “买了东西赶紧走吧,这个大厦外面上午发生了爆炸,听说死了十多个人呢!”一个nv人小声地说道。

    “啊,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呢?要是在大厦里面爆炸那得死多少人啊!”另一个nv人的声音!

    “是啊,我听说那个匪徒本来是想在大厦里面引爆的,可是后来被警察发觉,他来不及了,就直接在外面引爆了!”

    “那可幸亏那些警察发现及时,不然就不堪设想了!”

    “我已经买好东西了,我们还是赶紧回去吧!”

    虽然潘惊云两人知道huā县发生了爆炸,但却并不知道具体的爆炸地点!此时听到这两个nv人的对话,他们也是惊出了一身的冷汗!

    看首发无广告请到《》.

    请分享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