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044 那我以后叫他岳父

    ()    “能不能对我父亲尊重一点,我毕竟是他的女儿,当着我的面那么骂他,让我很难堪的!”卫帼想发飙,但现在正有求于潘惊云,她可不敢把他的气跑了!

    “那好吧,那我以后称呼他为岳父好了!”想到那个家伙,潘惊云就来气!

    还想让人尊重!潘惊云觉得自己那么称呼他,已经是很给他面子了!

    “……,”卫帼气得柳眉倒竖起来,可又拿潘惊云没有办法,他可是上面的红人!

    “对了,卫帼,能不能借个一亿来花花?以后直接从我的薪酬里扣回,可以加上利息!”潘惊云想到要帮助楚浩,没有资金那哪成!

    “,以为我是富婆?我哪有那么多钱!”卫帼没好气地道。非常文学

    “那能借多少?”潘惊云道。

    “最多一千万,而代价是这一年的薪酬由我帮领!”卫帼道。

    “那好吧,对了,我一年的薪酬有多少?”潘惊云问道!

    虽然明白自己肯定要吃亏,但潘惊云还是希望明明白白地吃亏,他可不想吃太大的亏!

    “固定薪酬也就是每年一千万,表现好的话,另外会有奖励的!”卫帼道。

    她心里分析,借给潘惊云一千万应该是有得赚的,要不了多久就可以领薪酬了,本钱就回来了,如果他这次这次行动表现得好的话,那奖励就是赚的利息了!

    “哦,那就这么定了,这次任务回来时把钱给我准备好!”潘惊云想想自己这一年也没参加任务,即使这次任务表现好的话,奖励估计也没有多少,他也就答应了!

    况且钱对他来根本就没有意义,他现在之所以和卫帼计较,那是因为不要白不要,留点钱在身上,自己以后也好援助一些有困难的需要自己帮助的女子!

    “要那么多钱做什么?”卫帼有些好奇地问道!

    “嗯,我有些无聊,想开家公司,对了,有没有兴趣当我的秘书兼保镖?”潘惊云看着卫帼的俏脸,心想,如果能有这样一位秘书,那日子就舒坦多了!

    “哎,人比人真是气死人,无聊得可以开公司,而我忙得买衣服都没有时间,我怎么当的秘书?”卫帼郁闷无比,上面竟然对这样一个无赖那么好,真是服了他们了,这根本就是浪费纳税人的血汗钱嘛!

    “哦,那就算了,以后有空了一定来我的公司应聘,我把秘书这个职务永远给保留着!”潘惊云有些惋惜地道。// 首..发

    “还是省省吧!”卫帼白了潘惊云一眼,这无赖还来劲了!

    “对了,一千万开一家公司够不够?”潘惊云问道,他对这个可不在行!

    “应该可以开一家中等的公司了!”卫帼道。

    潘惊云点点头,心里还算满意。

    两人很快就来到了院子里,上了卫帼的跑车,两人离开了院子。

    “我们要去哪里?”潘惊云问道。

    “去一座城,我们查到那凶手可能已经潜入到了那城里了!”卫帼一边开车一边道。

    “消息可不可靠?”潘惊云道。

    “应该错不了,我们的消息还从来没有出错过!”卫帼道。

    潘惊云点点头!

    只要确定那凶手在那座城市,潘惊云就很有信心能把他抓住!

    半时之后,两人已经来到了机场,然后转乘一架直升机向那城飞去……

    花县,一个美丽的城,这个城虽然偏僻,但人口却很密集,而且每天都有大量的游客来这个城观光旅游。

    这主要是因为这个城风景十分美丽,到处是高山险峰,桥流水!

    而这座城最吸引人的地方,还是因为,这里四季如春,不管是哪个季节,这里都是鲜花遍野!

    而相关方面更是刻意把整个城装扮成了一个花的世界,吸引着无数人,特别是一些青年男女来这里观光度假……

    …………

    花县中心,在一个开满鲜花的公园里,此时正有一对情侣正在一条偏僻的径上散步,女子搂着男子的胳膊,脸贴在男子的肩上,似乎十分恩爱的样子!

    “喂,我们是来抓凶手的,不是来观光的!

    那凶手来这里肯定是看这里人多,想要再次作案,我们必须在他行动之前把他抓住,否则就又要造成重大伤亡了!

    到底有没有办法把凶手找出来,并且不惊动他?”女子似乎十分亲密地把嘴凑向了男子的耳边,却是声地出这么几句来。

    “是那凶手逃跑的速度非常快是吧?”男子也声地问了一句!

    “嗯,这很是奇怪,而且我们一旦采取行动的话,那他似乎就能未卜先知一样,我们还没有靠近,他就已经跑了!”女子道。

    这两人当然就是潘惊云和卫帼了,他们一来到花县,潘惊云就把卫帼拉到了城中心的公园,扮起了情侣!

    潘惊云这么做是有目的的,在城中心,他的神察术可以把整个县城更好地掌控起来!

    虽然潘惊云可以察觉到整个县城的每一个人,但他只能感觉到每个人的气息,却根本没法判断哪个人是凶手!

    他觉得自己所要做的就是让这个凶手从上百万人之中暴露出来,那么他就能够锁定住他,而接下来的事情就好办得多了。

    想法虽然不错,但要在上百万人中找出一个人来,那是何等困难!

    不过潘緁f8迫词窍氲搅艘桓霭旆ǎ切资植皇呛苊羧衤穑?br/>

    如果给他来个打草惊蛇,那它肯定就会逃走,到时候,潘惊云就可以从凶手气息的移动速度上把他筛离出来!

    “这县城应该可以租到滑翔伞吧?”潘惊云看到公园旁一座大厦上突然飘下一架滑翔伞,忍不住问了一句。

    “喂,怎么老想着玩?还是快想想怎么抓凶手吧!

    等到抓住凶手后我再陪好好玩玩,想玩什么都行!”卫帼真是对潘惊云无语了,这么重要的任务,他竟然还想着玩滑翔伞!

    “真的,只要抓住凶手,我陪玩什么都行?”潘惊云脸上露出了一丝奸诈。

    044那我以后叫他岳父

    044那我以后叫他岳父,到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