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031 流氓培训班

    “要不我们现在跳一段给你看一下?”宋旋白了潘惊云一眼,从他的表情,她就明白潘惊云在想些什么了!

    宋旋当然不是真的要跳舞给潘惊云看了!不过,潘惊云却是有些兴奋起来,本来他只不过是歪歪一下,没想到宋旋竟然这么开窍!

    “好啊,莉莉,去,快去要个大包厢!”潘惊云都有些迫不及待了!

    “小子,你他妈的还真是yàn福不浅啊,竟然有两个这么正点的妞陪着,让出一个陪陪我们兄弟几个吧?”正在这时,几个不知死活的青年不知从什么地方冒了出来,其中一个看似为首的人直接就坐在了潘惊云对面!

    而这些人的眼神全部都停留在了水莉和宋旋的身上!

    “哥哥,我好怕!”水莉竟然向潘惊云靠了靠,鼓胀的xiōng部直接就蹭在了潘惊云的胳膊上,脸上竟然lù出了一副害怕的样子!

    而宋旋则是皱着眉头看向了这些人,竟然敢惹到自己头上来了,还真是自寻死路啊!

    宋旋杏眼圆睁,站起身来刚想发飙,却是被潘惊云给拉住了,“别生气,我们是来开心的,不是来生气的!”

    “哟,这娘们脾气还tǐng火爆的啊,我喜欢!”那坐在潘惊云对面的家伙身体很是强壮,身上的肌ròu鼓鼓的!

    见宋旋站了起来一脸怒气的样子,他并没有感觉到危险的来临,反而肆无忌惮地在宋旋的xiōng部看了起来。

    “大哥,你看这两个娘们xiōng部多tǐng啊,不如我们把她们都抓走,好好爽一个晚上!”另一个青年俯身在他们老大的耳边说道。

    “是啊,老大,都带走吧!”其它青年也是附和了起来,还不时地发出了放/dàng的笑声。

    “小子,我看你tǐng识相的,把这两个娘们借我们玩一天,我就不为难你!”坐在潘惊云对面的老大猥琐地看向了潘惊云,在他想来,潘惊云只是个软柿子,他想怎么捏都行!

    “你的胃口还tǐng大的嘛!”潘惊云微微一笑,伸出食指,在桌上的一只空酒瓶的瓶口上轻轻一弹,但就是这一弹,那瓶口就被硬生生地切去一块,下一刻,一个玻璃指环就shè进了那青年肩膀处的肌ròu里!

    “啊!”青年痛得大叫一声,立即用手捂着肩膀,鲜血从他的指缝里泉涌而出!他的双眼却是无比恐惧地看着潘惊云,他甚至都还没有看清楚,这个貌不惊人的家伙竟然有这般的手段,他有些难以置信!

    但那瓶口上确确实实地被截去了一块,而且他也看到了潘惊云的手指弹出,难道这位是隐世高人?

    隐世高人也没他这般手段啊!

    水莉和宋旋对潘惊云的能力早就见怪不怪了,她们此时都是拿着酒杯边喝着,边看潘惊云处理这些húnhún!

    潘惊云已经算是手下留情了,没有对那青年的要害下手!

    但即便如此,这青年的胳膊基本上也是废了!

    “大哥,怎么啦!”站在那老大后面的一个青年问道,他并没有看清状况!

    听到老大惨叫声,另外两个青年却是各chōu出一把砍刀,直接向潘惊云劈来!

    潘惊云手指连弹,又在瓶口切出两块玻璃指环shè进了那两个青年拿砍刀的手臂之上,那两只手直接就垂了下来!

    “咣当,咣当!”

    两把砍刀掉落到了地上,那两名青年的手臂已经废了!

    “大哥,我们有眼不识泰山,还请饶过我们一命!”那老大这时再也不敢坐着了,捂着肩膀站了起来,连声求饶!

    “滚,以后别让我再见到你们作恶,否则直接取你们的狗命!”潘惊云此时的表情冰冷无比!

    “是,是!”那青年连连鞠躬,然后就捂着肩膀,率先向出口走去,此时他恨不得多生出两条tuǐ出来!

    “等等!”而这时,潘惊云却是又把那老大叫住了。

    “大哥,还有什么事情?”青年的心里咯噔一下,无比忐忑地看着潘惊云!

    “把你们身上的钱全部都放在桌子上!”潘惊云拿起酒葫芦喝了一口说道!

    这些人还真是没用啊,一见到狠的就吓成这样,一点都不好玩,哎,还是自己徒弟有骨气,被自己那么折磨都不吭一声!

    那老大松了一口气,当下命令自己的手下把身上的钱都放在了桌子上,才又向潘惊云鞠躬道:“大哥,我们现在可以走了吗?”

    潘惊云看了下桌子上的钱,略有些皱起了眉头,怎么才两万多块,你们也太穷了吧!

    其实这些人今天带的钱已经算是多的了,他们平时消遣哪里还需要huā钱啊!

    那老大十分惶恐地看着潘惊云,见到潘惊云挥了挥手,他这才带着几个手下迅速离开!

    “当流氓才这点胆,真是没用,以后干脆叫我徒弟开个流氓培训班好了!”那些青年离开之后,潘惊云自言自语道。

    “你还敢说,把我哥nòng得那么惨!”听到这话,宋旋想到那天看到宋凯体无完肤的样子,她立即就有些恼火了!

    虽然宋旋知道自己的哥哥在外面有些霸道,但不管怎么说,他都是自己的哥哥,怎么可以让人随便欺负呢?

    这hún蛋竟然这么残忍!

    “那还不是他自己欠揍,他早点服输,我一刀都不会nòng他!”潘惊云道。

    虽然宋凯那天的行为让潘惊云有些难以下台,但他还是蛮对潘惊云的胃口的!

    “那你就可以把他nòng成那样啊?”宋旋越想越生气,真想对潘惊云动手,但还是强忍住了,跟他动手,自己肯定是讨不到好处的!

    “好了,是我不对,我不是已经收他为徒了吗?我可是很用心地教他的,他最近可是很有长进哦!”看到宋旋那如母老虎般要吃人的表情,潘惊云只好道歉。

    “真的?他现在是不是很厉害了?”听到潘惊云这话,宋旋不由得有些jī动,自己的哥哥有出息,她这个当妹妹的也涨脸啊!

    “以后肯定会有些本事的,现在可能还不行!”潘惊云道。

    “你不是不喜欢钱的吗,还打劫他们的钱做什么?”水莉很是疑huò地看着潘惊云。

    “对了,还是先把这些钱处理掉吧!”听水莉这么一说,潘惊云马上招手叫来一个服务生,让服务生把桌上的钱分成了五份,然后又对服务生说道:“你拿一份,再去叫那四个歌手每人过来拿一份!”

    “谢谢这位先生!”那服务生一看到每份钱都有五千元左右,脸上顿时就lù了了jī动的表情,收起自己的那份钱,对潘惊云一鞠躬就离开了!

    一会之后,那四名少nv歌手就一起过来了,她们拿了钱,都是对潘惊云深深地鞠了一躬,潘惊云顿时就看见一片的bō涛汹涌!

    她们本来就穿得暴lù,这一鞠躬,那就完全呈现在了潘惊云的眼前,而且她们在那种姿势下,更加的显得yòu人!

    潘惊云的眼神顿时就有些控制不住地发直了!

    “你倒是很有善心啊!”见潘惊云这样处理那笔钱,水莉和宋旋都是有些鄙视,但她们也不好说什么,怎么说潘惊云也是接济社会的底层,也算是做了一件善事!

    被人打搅,水莉和宋旋喝得也没什么兴致了,不过潘惊云却是兴趣很浓,那四个歌手收了潘惊云的小费,唱歌更加卖力了,而且不时地还向潘惊云抛着媚眼!

    很快又是半小时过去了,被水莉拉了几次,潘惊云终于有些不舍地站起身来!

    结完帐后,三人向楼梯走去!

    “轰!”

    突然间,楼下传来了一声巨响,那声音震耳yù聋,整个酒巴都剧烈地震动了一下。

    二楼的人顿时就luàn了起来,纷纷向楼梯奔去,想要离开这个酒吧,而就在这时,楼梯口上窜出了一条长长的火舌,酒吧竟然着起了大火,火势越来越猛,眼看大火就要在二楼漫延开来!

    二楼是个基本封闭的空间,几扇窗户外浓烟滚滚,想要跳窗根本也是死路一条!

    眼看形势越来越危险了,这时,潘惊云动了,他如瞬移一般地跃到了楼梯处,双手贴在了一面墙上,只是颤动了一下,那面hún凝土墙竟然也跟着动了起来

    潘惊云把那面墙直接从建筑框架上给拆了下来,那墙在潘惊云双手的吸附之下竟然就如泡沫板一样轻盈,而且非常的完整!

    所有的人都是张大了嘴,无比震惊地看着潘惊云的动作,本来有些慌luàn的场面,竟然好了许多!

    潘惊云托住那面墙盖在了楼梯口,火势终于被压了下去!

    但此时的形势仍不乐观,周围的温度越来越高,很多人都已经向三楼奔去,潘惊云四处看了一眼,又走到一面墙边,双手再次贴在墙上,那面墙竟然也是脱离了酒吧的建筑框架,缓缓地向外倒去,最后竟然形成了一道滑梯!

    仍困在二楼的人立即jī动得欢呼了起来,纷纷争先恐后地向下滑去!

    “你们先下去等我!”潘惊云直接就把身边的水莉和宋旋推向了那个滑梯!

    这个酒巴只有两层,但二楼之上还有个lù天酒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