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024 时间不对称

    ?还真是够yin险的,摆明了是想让自己这些人给她当挡箭牌,众人都是脸sè极不好看地盯着水莉的秘书!

    “让大家受惊了,总经理让我告诉大家,中午给大家上全蟒宴,到时候总经理会给大家敬酒压惊的!”水莉的秘书满脸开心地说道!

    她没有想到,潘惊云竟然那么厉害,只是几拳下去,那巨蟒就已经不能动弹了!

    更让她感觉刺ji无比的是,潘惊云竟然让她骑在蟒背上,然后拖着蟒头向山下飞奔,那速度,快得让她无法想象,而且相当的平稳!

    水莉的秘书感觉今天真的是开了眼界,以前听说潘惊云几分钟之内放倒一百多人,她还有些不相信,现在她才明白,那对潘惊云来说,完全是小菜一碟!

    “你不会是说山上那头巨蟒吧?”一个有些微胖的男人十分狐疑地看向了水莉的秘书!

    “当然就是那头巨蟒了,我们这里所有的厨师正在对它进行处理呢,大家只要稍等片刻就能品尝到那美味了!”水莉的秘书笑盈盈地点点头,然后继续说道:“大家还是跟我去餐厅等候吧!”

    “你是说潘先生已经打死了那头巨蟒,并且把它带到山下来了?这怎么可能!”吴小如有些震惊,听到秘书那么说,吴小如觉得她应该不会无的放矢,虽然她觉得这事情实在是有些不可能!

    吴小如此时已经开始后悔了,要是自己留在山上,与潘惊云生死与共的话,那以后找潘惊云出马,不就容易得多了吗?

    可如今自己却抛下他独自逃命,他肯定会对自己没什么好感,是不会再真心帮自己了!

    虽然吴小如十分的后悔,但她还是有些难以相信这是事实,这怎么可能,那么大的巨蟒,他一个人怎么可能那么轻松地把它打死?

    “我不相信,那巨蟒在哪里?我要去看看!”韦涛峰此时有些歇斯底里地大喊了起来,本来只要潘惊云一死,那他不仅消除了一个赛场的劲敌,还消除了一个情场的劲敌!

    可如今,他要是真的这么风光地回来了,那韦涛峰以后还不是处处要受到他的压制了吗?

    “潘先生人呢?”见韦涛峰去找巨蟒的尸体了,吴小如有些沮丧地看着水莉的秘书,她现在想见见潘惊云,能和他说一句道歉的话也好挽回一点什么!

    “他有些累,回去休息去了,他说下午的活动就不参加了!”水莉的秘书有些抱歉地说道。txt电子书下载.

    ……

    龙魂星,天厥城城主府。

    清晨,潘惊云怀抱美人十分满足地睁开了眼睛,哎,这个茹琬还真是让他越来越放不下了,他现在每两个月都要过来和茹琬缠绵一天,她是那么的you人,而且和她双修,潘惊云得到的好处那也是相当大的,虽然比不上红瑶,但也差不了多少!

    不过有件事情却是让潘惊云十分的郁闷,那就是在另一个土球星的分身了,昨天经过jing神jiāo流,潘惊云发现了一个十分严重的问题,那就是:

    龙魂星和分身所在的那个怪异的土球星,在时间上是完全不匹配的!

    潘惊云在龙魂星度过了十天,土球星的分身却只是度过了一天!

    而土球星上的灵气几乎没有,这样的话,潘惊云觉得自己的分身基本上是làng费在土球星了,根本对自己的修为起不到多大的提升!

    要知道,分身在土球星上修炼一天的话,如果是在龙魂星则可以修炼十天了,这效率就降低到了十分之一,而且修炼环境又是那么差!

    虽然郁闷,但潘惊云也没有办法,分身现在根本就没有办法离开那里!

    潘惊云现在对分身也不抱什么希望了,只能自己在龙魂星上多huā点时间修炼了!

    可是他现在因为是分身的原因,修炼的效率直接降低了一半,这让他想到就有些心痛!本来自己就是一个不喜欢修炼的人,如今到好,还要多huā一倍的时间!

    和茹琬共度一天一夜之后,潘惊云的心情终于好了不少,抱着怀里的美人,潘惊云在她滑腻的身体上轻握慢rou着。

    “琬儿,我要走了,下次再来陪你!”潘惊云有些不舍地看着茹琬的俏脸。

    “嗯,你这个没良心的,总是两个月才来陪人家一次!”茹琬微嗔了潘惊云一眼说道。

    茹琬此时心里恨啊,这个死hun蛋,这次又没有融合,这家伙到底在干什么,为什么还不融合啊?

    茹琬很想问问潘惊云到底为什么不融合?

    却又担心那样做的话,潘惊云会怀疑她,那她已经成功了一半的计划或许就彻底地失败了!

    哎,自己现在成了什么?每两个月让他玩一次的玩物,想到自己一个元婴期大圆满的修士竟然被一个结丹期的修士玩nong在股掌之间,茹琬都想捶xiong顿足了!

    茹琬真想直接先把潘惊云暴打一顿,然后把他的rou一刀刀地割下来!

    可真的能这么做吗?

    小不忍则luàn大谋,茹琬很明白这个道理!

    但她实在是有些忍无可忍了!

    “对不起啊,宝贝,我以后一定多chou点时间来陪你!”潘惊云一边穿衣一边歉然地说道!

    “算了,你能两个月来一次,我已经要烧高香了,我可不敢奢望那么多!”茹琬哀怨地说道,心里却在骂道,你这个死hun蛋,还不快给我滚,真是啰嗦!

    谁稀罕你来陪我,下次你再不融合就来,老娘先nong死你再说!

    “宝贝,我走了!”潘惊云在茹琬的xing感的红chun上wěn了一下,顺便在她雪白的身体上最后揩了一把油,然后就向外走去!

    茹琬无力地瘫倒在chuáng上……

    ……

    土球星,紫霄山脉登天崖。

    终于从那个聚会中摆脱出来后,随便应付了一下宋凯,把他打发走之后,潘惊云和本尊jing神联系了一下,发现了时间不匹配这个十分严重的事情!

    在这里修炼一天,龙魂星却是已经过去了十天,这样还修炼个屁啊!

    再努力也是没多大作用,还不如在这里泡泡妞得了,潘惊云现在再也没有心情去修炼了,打算到深夜,等水莉结束了这次聚会的应酬之后,就去和她同chuáng共枕温柔同眠!

    看首发无广告请到.

    请分享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