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021 还有这样的好事!

    帮水莉清洗完毕,潘惊云取了条大浴巾把她包裹了起来,抱着她把她塞到了床上。.

    接着潘惊云自己也冲了个澡,看着自己下面的不满,潘惊云不由得叹了一口气,她真想把趁机把水莉给弄了!

    可是这样做似乎实在太禽兽了!

    潘惊云虽然好色,但他向来都认为自己是一个正人君子!

    狠狠地冲了一下冷水,潘惊云终于冷静了下来,走出浴室,潘惊云直接用灵力把自己身上的水气给蒸干了,然后就钻进了自己的床睡了起来,又挣扎了很久,潘惊云终于睡着了

    迷迷糊糊中,潘惊云感觉自己背上一片柔软,而且下面正被一只小手掌握着,潘惊云倒吸一口凉气!

    转身一看,只见水莉无比妩媚地看着他,脸上还潮红一片!

    潘惊云不由得愕然了,自己不想侵犯她,却没想到她却来侵犯自己了!

    潘惊云实在是有些郁闷,好不容易把心头的火苗给压下去了,被她这么一弄,却是越烧越旺了,这让他怎么忍受得了!

    “莉莉,你喝醉了,我抱你回自己的床上吧,我不想让你明天醒来后悔!”潘惊云很艰难地说道,说完他就有些后悔了。

    “其实我虽然喝得有些兴奋,但却一直都是清醒的,根本就没有醉,你以为我一个总经理,会一点酒量也没有吗?

    我只想试试你是什么样的人?”水莉轻声说道。

    “啊,那你就不怕我把你!”潘惊云不由得愕然,他没想到水莉竟然为了试自己,冒这样大的险!

    “事实上,我本来就想给你的,即使你刚才对我做了什么,我也不会怪你的,看见你救下那架直升机却是逃回到了这里,我就已经决定!

    我喜欢你,愿意给你,就当是报答你的救命之恩好了!”水莉说完翻身趴在了潘惊云的身上,柔软的红唇在潘惊云的脸上亲吻了起来,饱满的胸脯紧紧地贴在了潘惊云的胸膛之上,而她的小手仍是在下面摸索着,然后向着自己

    潘惊云连忙抓住了水莉的小手,一脸歉意地说道:“莉莉,虽然我这个人表面上看起来很喜欢占便宜,但来真的我可不行,我不可能永远留在你的身边的!”

    水莉抬起头,对着潘惊云嫣然一笑:“你很傻,我们只是各取所需,至于感情,那是另外一回事,我只是喜欢你,并不是要和你共度一生,你明白吗?”

    “你是说真的?”潘惊云愕然,还有这样的好事,这让他有些难以置信了!

    “你不了解我,对于感情,对于爱,我会很吝啬,不会轻易地付出!

    两人相处一生,会遇到许多的事情,如果爱最终会成为负担,那我宁愿不要爱!

    所以,我宁愿一生孤独,也不会随便对人托付终身!

    我喜欢你,愿意把身体给你,这并不是单方面的事情,我已经二十六岁了,也有需要,我们只是各取所需而已!

    我虽然喜欢你,但也没有到爱的程度,就和你现在所想一样,我也不想你成为我的负担,所以你完全没必要想得太多!”水莉手上继续揉动着说道。[非常文学]. 課外书

    “你竟然有这种想法,真是让我很意外啊,是不是土球星所有的女人都和你一样?”潘惊云道,他现在感觉水莉的身体很火热,很柔软,没有了负担,潘惊云也是很放肆地在水莉的身上抚摸了起来。

    潘惊云现在也不管那么多了,他不知道自己要在土球星困上多少年,或许很可能会永远都回不去,既然如此,潘惊云就觉得不能太亏待了自己!

    “那样你就可以大占便宜而不用去承担什么了,你还真是个坏蛋啊,不过可能要让你失望了,和我有同样想法的人可并不多!”事情已经说清楚,水莉很明白潘惊云接下来会做什么,但她却站起身似乎要离开,回到自己床上的样子!

    潘惊云哪还能让她离开啊,双手立即就按住了水莉的腰背,让她更紧密地贴在自己的身上。

    水莉这才嫣然一笑,身体缓缓地沉了下去,她的脸上露出了一丝似痛苦又夹杂着快乐的神情!

    潘惊云紧紧地抱住水莉的细腰,很是温柔地突破,缓缓地运动了起来

    清晨,水莉被一种酥麻的感觉刺激得醒了过来,她睁开眼睛,发现潘惊云正从背后抱住了她,双手很不老实地自己的胸前放肆,而他的嘴却是轻咬着自己的耳垂,而下面也正在轻叩自己的大门,水莉扭过头来,有些抱歉地说道:“惊云,我有些痛,下次好吗?”

    “嗯,我就这样不动!”潘惊云点点头,心里有些歉意,看来自己昨晚太过分了一点!

    两人继续缠绵了一会,最后一起起床,水莉身体有些不适,她嗔怪潘惊云不懂得怜香惜玉,要罚潘惊云给她穿衣服!

    当然啦,潘惊云是很愿意接受这种惩罚的!

    半小时之后,他们相拥着来到了顶层,直接找了个包厢坐了下来,很快,就有服务生送上了精美的早餐,水莉侧坐在潘惊云的腿上,让潘惊云喂她吃,潘惊云当然是乐于接受的,不过他也不会白喂水莉,他的一只手绕过水莉的肩膀,从她的衣领处伸了进去,轻揉了起来!

    而另一只手则是心不在焉地喂着水莉吃点心和牛奶,而水莉就象一个乖宝宝一样,很是听话!

    听完早餐后,所有的人差不多都聚焦在了顶楼,经过一番讨论,大家最后一致决定今天去紫霄山痛快地游玩一天!

    大约八点钟左右,十五辆跑车离开了紫气东来大酒店,向着紫霄山风景区驶去。

    水莉本不想让潘惊云开车的,但潘惊云见水莉似乎有些不太舒服,没有让她开,水莉拗不过,也就只好由他去了,虽然昨天被潘惊云吓得要死,但后半断路程,潘惊云开得还是很不错的。

    潘惊云平稳地开着跑车离开了紫霄市,驶上了高速公路,却发现有一辆车在自己前面扭来扭去的,而且车窗里还伸出了一只手,并且大拇指朝下,很明显是向潘惊云发起了挑战!

    “这是韦涛峰的车,就是昨天你说要跟你抢一号球的那人,他父亲是一个大财团的董事长,这人别的本事没有,但开车却是相当的不错,在紫霄市非常的有名气,在全国的大赛中也曾获过奖,你不用去理会他!”水莉在一旁说道,她一直关注着潘惊云开车,生怕潘惊云会不小心把自己的小命给送掉。

    “你想不想我超过他?”潘惊云脸上露出一丝笑意,今天他就要让这小子知道什么是真正的车神!

    “你不要开玩笑,把我的车撞了倒没什么,你别把我的小命给葬送了?”水莉大惊失色起来,她还真怕潘惊云耍起性子来和韦涛峰飙车!

    “放心吧,我的本事你还不知道吗?绝对不会让你出任何事情的!”潘惊云说完之后就开始加速起来,不过韦涛峰的车性能比水莉的车要好得多,而且他还在潘惊云的前面,处处被他限制着,潘惊云想超过他却是有些难度!

    但潘惊云却是信心十足,来的时候他已经熟悉了这段路程,他略一计算就心里有数了!

    水莉见潘惊云已经加速,脸上大惊,连忙说道:“快减速,他是职业车手,你昨天还不会开车怎么和他比,不要强出这个风头了,我不喜欢的!”

    “莉莉,放心吧,直升机我都能拉着跑,这种小车还能难倒我!”潘惊云并没有减速,反而把油门踩到了底!

    跑车的速度已经到了极限,水莉也不敢阻拦了,她怕自己阻拦的话反倒会让潘惊云分心,那样就会更加的危险,她只能小脸煞白地看着前面,有什么情况好及时提醒潘惊云!

    想到潘惊云昨天确实拉着直升机跑,水莉稍微宽了一下心!但她也不相信一个昨天还不怎么会开车的人,今天就能超过职业车手!水莉现在只希望潘惊云不要太冲动!

    见潘惊云已经加速,前面的韦涛峰立即也加起速来,但他完全不把潘惊云放在眼里,一只手还不停地伸出窗外,拇指向下鄙视着潘惊云!

    现在是直路,潘惊云和韦涛峰的距离越拉越开,但潘惊云根本就没有任何担心,跑车全速向前!

    “前面有弯道,小心减速!”水莉这时提醒了一句,此时韦涛峰的车已经不见了踪影,水莉完全没有指望潘惊云能胜出,她只是希望自己下一餐还有小命吃饭!

    弯道来临,潘惊云并没有减速,反而伸出一只手去了车窗外面!

    “你干什么啊?快减速啊”水莉话还没有说完,跑车一个完美的飘移,再次全速向前急驶而去。

    水莉小脸煞白,但更多的却是震惊,这种情况应该是不可能做到的啊,弯道不减速飘移,这从理论上来说都是不成立的!

    水莉疑惑万分,这怎么可能,难道他开车也有异能?

    其实潘惊云之所以把手伸出去,那是因为他向外发出了一道灵力,以抵消转弯时产生的离心力,反向推动跑车在高速的情况下顺利飘移!

    韦涛峰的车再次出现在前方,看见了潘惊云的车又在后面出现,韦涛峰也是有些震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