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019 实在是控制不住啊!

    019实在是控制不住!

    即使是水莉也只是知道潘惊云会往这边来,才看出来了!

    水莉的脸上lu出了一丝笑容,重新坐了下来,静静地等待着潘惊云的出现……

    只是十来分钟后,潘惊云就已经坐在了水莉的对面,很是一副波澜不惊的样子,仿佛他只是去了一趟洗手间!

    “做了这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就这么溜了,不想风光一下吗?”水莉端起身前的红酒杯,细细抿着,眼神却是瞟向潘惊云,有些意味深长的样子!

    “我觉得还是在这里看莉莉喝红酒比较有意思一点!”潘惊云把脸凑向了水莉的脸,很仔细地欣赏起她那张成熟却不失粉嫩的妩媚俏脸!

    “贫嘴!”水莉被潘惊云盯得略有些脸红,眼神闪躲地避开了潘惊云的眼神。.

    “其实我也和一样,不喜欢被太多的人盯着,我们是不是很有共同语言呢?”潘惊云邪笑着看着水莉,眼神逐渐下移,停留在水莉那you人的雪白深沟处,相当的放肆,仿佛恨不得钻进那道深沟中一样。

    “往哪里看,信不信我把的眼珠挖出来?”水莉似乎有些恼怒地看着潘惊云,刚对他有些好感,没想到他立即就这么无耻了,竟然这么直接地看自己的胸部,那眼神,比流氓还要流氓,简直和刚才那个英勇无畏的形象判若两人了!

    “美女就是让人欣赏的嘛!”潘惊云的脸皮那可是相当的厚,水莉的威胁对他根本没有任何作用!

    面对这么无耻的人,水莉也没有办法,真好让他看了,但她的脸却更加的红润了起来……

    很快,时间来到了七点,夜色已经降临,紫霄市的夜景还是相当的美丽的,不过潘惊云两人却是已经无暇欣赏了!

    因为此时晚宴已经开始了,舞池里的三张大桌,每张大桌都坐了五对男女,潘惊云和水莉也在其中!

    紫气东来大厦的顶楼灯红酒绿,杯盏叫错,一片热闹非凡的景象!

    潘惊云很是主动地给水莉夹菜勺汤,水莉似乎很享受这种待遇!

    要不就不来,既然来了那就不能亏待自己,水莉是这样想的,之前的阴霾渐渐淡去,心情逐渐被周围的气氛感染,水莉渐渐地融入了其中,红酒也就多喝了一点!

    又是几杯红酒下肚,水莉的脸变得红扑扑的了,此时她已经放得很开,凡是来敬酒的,她都是有来必应!

    水莉根本就不担心自己会喝醉,有潘惊云这样一个高级保镖在身边,她又有什么好担心的呢?

    当所有的人都酒足饭饱之后,三张大桌子立即就被撤走了,灯光也换成了舞池专用的灯光,幽暗暧昧,让人更想彻底放纵自己!

    而此时缠绵温婉的舞曲响了起来,不用吩咐,已经有几对男女在舞池里翩翩起舞了!

    渐渐地,仍站着不动只是欣赏的人就只有潘惊云和水莉了。

    潘惊云根本就不会跳舞,他只好站在一旁欣赏着别人跳舞!

    之前,已经有不少人有些喝多了,他们的动作就变得大胆起来,在阴暗角落处时,不时地有人表现出一些很大胆的动作,潘惊云看得一阵的心痒无比!

    水莉虽然喝了不少,却也只是有些兴奋,并没有喝醉!

    “陪我跳个舞吧!”水莉拉着潘惊云道,水莉今天不知怎的,心情很不错,看着别人翩翩起舞,她也有些技痒了!

    “可是,我不会!”潘惊云有些不好意思地道!怀抱美人跳舞那是多美的事情,怎么自己就不会呢?

    “没关系,我教!”水莉轻声道,声音很温柔!

    有美人授舞,潘惊云当然是求之不得了!

    水莉给潘惊云做了下示范,一手捏着潘惊云的手,另一只手放在了潘惊云的腰上,并且跟他讲解了一番节奏技巧和基本步法。

    潘惊云很快就心领神会了,他可是个结丹后期的修士,学这么简单的东西还不是轻而易举吗?

    潘惊云总结了一条,跳舞其实很简单,就是抱着美女跟着节奏走就可以了!

    起来简单,但两个人要真的达到那种默契,却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接着,潘惊云就搂着水莉的臀部,进入了舞池……

    “喂,把手放哪里了,不是放在我的臀部,是放在腰上。”水莉把潘惊云的手往上移了点,她有些恼火,这hun蛋不会是故意的吧,竟然还在自己的臀部做了一些不该做的动作!

    不过水莉今天喝多了点酒有些兴奋,也就没有和潘惊云计较!

    “喂,的眼睛看着我的眼睛,不要老看我的胸部……”水莉时不时地要纠正一下潘惊云的错误动作和体态。

    “呀,怎么这么笨,手怎么又放到我的臀部上去了?”水莉真是拿潘惊云没有办法了,这hun蛋简直就是脑袋里缺少一根筋。

    “是不是错了,看他们的手都是放在臀部上的?”潘惊云的手并没有离开水莉的臀部,而是向旁边努了努嘴,脸上lu出无辜的表情!

    水莉连忙向别人看去,发现竟然还真的和潘惊云所一样,所有男人的手都已经放在了女人的臀部,有些人甚至更火爆,身体紧紧相贴,男的双手抱住女人的臀部,手上似乎还有动作,而女人却是双手勾着男人的脖子,而他们的嘴却已经粘在了一起!

    水莉脸色一红,别人都这样了,她也不好独竖一帜,也就只好让潘惊云占点便宜了!

    但潘惊云似乎是个得寸进尺的人,见水莉没有反对,另一只手就放开了水莉的手,也放在了水莉的臀部之上,水莉脸上绯红,想要阻止,但最终还是放弃了,甚至她那只没处放的手也放在了潘惊云的肩上,双手合拢,勾住了潘惊云的脖子!

    此时水莉感觉到潘惊云的双手竟然轻轻地捏了起来,她有些恼火地看向潘惊云的脸,却发现潘惊云正底头看向自己的胸部,她更加的恼火了,嘴伸到了潘惊云的耳边轻声道:“再不收敛一点,我就不跳了!”

    潘惊云也把嘴伸到了水莉的耳边,道:“看看别人!”

    完,潘惊云还在水莉的耳垂上轻咬了一口!

    水莉身体一颤,被潘惊云咬了一下耳朵,她感觉很舒服,她再次看向了别人,发现那些男人的动作比潘惊云可是放肆多了!

    水莉有些无语了,这个聚会以后什么也不参加了,这不摆明了是男人占便宜,女人吃亏的聚会嘛!

    算了,这次就忍忍吧!

    见水莉沉默了,潘惊云更加的放肆起来,但他似乎有些得意忘形了,忘记了自己还是今天刚学会跳舞的!

    由于走神,潘惊云一个步法没走好,他的脚竟然踩在了水莉的脚上,水莉这只脚本是要后退的,这下被潘惊云踩住,她一个重心不稳,直接带着潘惊云向后栽去!

    潘惊云正在大吃豆腐,一时也没防住,竟然也向着地上扑去……

    地上,潘惊云紧紧地压在水莉的身上,他们的嘴竟然正好贴在了一起,竟然就那么吻了起来……

    水莉并没有摔疼,关键时候潘惊云一只手抱住了她,另一只手却是撑在了地上,让她平稳地倒在了地上,当潘惊云趁机吻她的时候,她本想推开潘惊云的,可是潘惊云那么重,她根本就推不开!

    而且被潘惊云吻了一会之后,那酥麻的感觉让她觉得很舒服,她的潜意识里竟然有些喜欢!

    算了,就当在电梯里答应了让他亲,就当是回报他的救命之恩吧!

    水莉最后放弃了反抗,甚至到后来,她忍不住主动地回应起了潘惊云的吻……

    直到周围响起了一片掌声,水莉才猛然醒悟,用手挡住了潘惊云的嘴,把他的头推离了自己!

    水莉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自己竟然在大庭广众之下和潘惊云做出了这种事情,这完全和自己的处世风格相背离?即使自己喜欢潘惊云也不可能做出这种疯狂的事情出来?

    即使是报恩,那也是让他亲一下就好,可算自己两人似乎亲了很久!

    两人从地上站了起来,灰溜溜地躲进了一个包厢,潘惊云其实才无谓呢,他只是陪水莉躲进去而已,毕竟自己现在是她的保镖,不能离她太远!

    当潘惊云和水莉进入了包厢的时候,无数的眼睛始终盯着他们两人,两人不知道的是,其中有一双眼睛却是与众不同,眼神似乎非常的不善!

    进入包厢,水莉一直瞪着潘惊云,双眼直冒火!

    其实,水莉虽然瞪着潘惊云,但她不是生潘惊云的气,而是生自己的气!

    怎么自己被他一亲就把持不住了呢?

    “总经理,生气了?不会开除我吧!”潘惊云有些忐忑地问道,其实他并不是怕水莉开除他,而是不希望水莉太生气!

    我是不是太过分了,但是看到她那么漂亮,实在是控制不住!潘惊云心里想着。

    “想得美,开除不是便宜了吗?我不但不开除,回去后还要和签下十年的劳动合同,薪酬由我了算!”水莉道,表情有些霸道,仿佛在,要是敢反对,那就会死得很难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