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016 天降空调

    ?“那倒是没有什么问题,不过我离开这里,你不担心出事吗?”听到是很luàn的聚会,潘惊云有些心动,很想见识一下这聚会到底怎么个luàn法!

    不过他却是不希望自己离开之后这登天崖会出什么事情,然后水莉又怪罪到自己头上来,所以他还是先说清楚为好!

    “我们只是晚上去一下,明天就回来!”水莉说道,犹豫了一会之后她又说道:“算了,要不我还是不去了,我本来就不想参加!”

    见水莉有些犹豫,潘惊云失望起来,略一思忖,他又说道:“如果你真的想去,那我叫我徒弟叫两个人来这里守着,这样就万无一失了!”

    水莉此时本就是犹豫不决,被潘惊云一说,她就又不想得罪那些人了,反正有潘惊云陪着,她也出了不了什么事情,于是点头道:“嗯,那你怎么通知他?”

    潘惊云没有回答,直接拿出了手机,这时,他发现了一个问题,他不知道宋凯的电话,犹豫了一会之后,潘惊云拨通了宋旋的电话:“阿旋啊,谢谢你帮我挑的手机,我想问一下,我徒弟的手机号是多少?”

    “是我哥让我帮你买的,你不用谢我,还有,以后不准叫我阿旋,要叫宋警官,明白吗?我哥的号码过会我发短信给你!”电话那头传来了宋旋没好气的声音。 .

    水莉也是在一旁掩嘴轻笑,这人的脸皮还真厚啊,只见过人家一面,就叫得这么亲热了!

    收到宋旋的短信后,为了慎重起见,潘惊云直接通知宋凯自己过来,就在登天崖上修炼!

    宋凯还以为师父要指点他呢,立即就开车向这边赶来……

    紫霄市,是一个繁华的都市,距离紫霄山脉只有百来公里,等到宋凯来到登天崖之后,潘惊云把伟大的守崖任务移jiāo给了他,然后就和水莉上了车,一路说笑着向紫霄市驶去。

    “你会不会开车?”水莉一边开车一边看向潘惊云。

    “勉强会吧!”潘惊云谦虚地说道,这车和潘惊云前世开的车差不多,不比郑云那时的车,是会飞的,潘惊云一看就会cào作了!

    加上他是一个强大的修士,开这种车那还不是小儿科嘛,甚至潘惊云放开双手双脚也能把这车开好,他只需用自己的灵力控制就行了。

    “那你来试试吧?”水莉把车停了下来,和潘惊云换了个位置。

    潘惊云不客气地坐在了驾驶位上!

    不过,这车和他前世的车毕竟有些不同,而且即使和他前世的车一样,他也几百年没开了,早就生疏了!

    潘惊云开始的时候有些手忙脚luàn,把水莉看得心惊rou跳,后悔不已,好几次都想让潘惊云停下来换自己来开!

    可是潘惊云却并没有停下来,这时候停下来,那也太丢脸了!

    开了十多公里之后,潘惊云终于有些熟练了,跑车这才平稳了起来,而水莉早已经煞白的小脸这才好看了一点……

    ……

    紫气东来大酒店,六星级大酒店,是紫霄市最富盛名的酒店之一,潘惊云和水莉从停车场出来后,直接向酒店的大堂走去。

    水莉正走着,忽然有些莫名的心悸,而就在这时,前面突然有人发出了尖叫声!

    看向声音的来源,水莉却发现所有的人都捂嘴惊骇地看着自己的头顶,水莉诧异地抬头向上看去。

    她看到自己的头上此时正有一台空调,而支撑这台空调的却是潘惊云的手!

    水莉刚刚恢复正常的小脸顿时又变得煞白起来,差点就没吓晕过去!

    “他马的,这什么破酒店啊,还六星级,简直就是垃圾酒店!”潘惊云把空调放了下来,搂住受惊的水莉的肩膀大骂了起来。

    很快,几个保安跑了过来,围着潘惊云两人连声道歉。

    “算了,我们走吧,我不想被这么多人看着!”水莉拉起潘惊云就走。

    “怎么样,现在相信即使有人从登天崖跳下去,我也不会让他有事了吧?”两人进入电梯之后,潘惊云看向水莉说道,主要是想提醒水莉自己可不是白拿她薪酬的!

    潘惊云可不希望这个老板对自己不放心,每次见到自己都要啰嗦几句。

    “好了,我相信你,诶,你怎么这么厉害,那么重的空调从那么高砸下来那有多重啊?你也接得住,这也太让人难以相信了吧?

    这些都是你学了道法的原因吗?”水莉感ji地看着潘惊云。

    她心有余悸,路上被潘惊云开车吓,来到酒店又被空调砸,还真的是够倒霉的,早知道会如此,她说什么也不会来参加这个聚会。

    “也不是,我其实有些异能,天生神力,再加上学了些道法,自然就有了些让人无法想象的能力了!”让水莉相信自己凭的是道术,潘惊云觉得有些难,他干脆就给自己加了些异能,异能还是让人更容易接受一点的!

    “哦,怪不得你这么厉害,对了,谢谢你这次救了我,你想我怎么谢你,有什么要求都可以提出来!”水莉是个知恩图报的人,潘惊云救了她的xing命,她当然应该好好地答谢一番!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就提个要求了,就怕你不会答应!”潘惊云道,眼神却是邪意地看向了水莉那xing感的嘴chun,哎,那么漂亮的小嘴,要是能亲一下就好了!

    “你说说看嘛,我考虑一下!”见潘惊云说得这么慎重,水莉还以为他会向自己要很多钱呢,不过水莉此时心里打算,只要自己能付得起,再多的钱,她也会答应,毕竟要不是潘惊云救了自己,自己可能已经没命了。

    “如果可以的话,就让我亲一下,不行就算了!”潘惊云没指望水莉会答应,并没有过于强求,他也只是耍耍嘴皮子而已,也没有太当真!

    不过,如果水莉真的能答应的话,那他也是很乐意占这个便宜的!

    “你还真的是个坏蛋,这个我不能答应,你要是不换一个要求,那我就当你弃权了!”水莉脸sè略红地嗔了潘惊云一眼!

    看首发无广告请到 .

    请分享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