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010 我尽量不怕

    ()    010 我尽量不怕

    ? “我会杀了她全家!”宋凯狠狠地看了一眼楚萱说道。

    听到这话潘惊云又头痛了,这事情还实在是有些难办了,以后他要对付楚萱的话,那自己可就鞭长莫及了!

    这可如何是好?如果宋凯真的做出这种事情出来,自己岂不是不但没有帮到楚萱,还把她的家人也连累了吗?

    “你是不是想死在这里?”潘惊云恼火地看着宋凯,脸上lù出了一丝狠sè!

    “除非你收我为徒,否则我一定会杀了楚萱全家的!”宋凯看着潘惊云,一脸的倔强!

    潘惊云不由得愕然,原来他是想拜师啊!可是自己是个自由惯了的人,可不愿做收徒弟这种傻事!

    再说了,即使收他为徒,可自己只会道术,就算宋凯有灵根,在这个没有灵气的土球星,那也是没用的啊!

    但潘惊云从宋凯的语气里就知道,如果自己不答应他的话,那宋凯可能真的会对楚萱一家不利的!

    潘惊云想来想去,他终于想到了一个好办法,他想到了自己那卷体经,不如就拿那体经忽悠一下这个宋凯吧,反正这也不要huā自己多少时间,只要把那体经抄一份给他,让他自己去修炼,那体经要学会是很容易的,潘惊云只要略为指点一下,让他自己去寻找适合修炼的环境,慢慢去修炼去吧!

    潘惊云当然明白,在这个没有灵气的星球,宋凯是根本不可能修炼到什么的,不过潘惊云也不担心,到时候就说他自己不用功,把责任推个一干二净就是了!

    “那好吧,我就收你为徒!”潘惊云终于点了点头。**/./.** 首.发

    宋凯脸上lù出了兴奋的神情,全身的伤痛也似乎减弱了许多,这个师父这么厉害,自己只要学到他一成的本事,那就可以横行天下了。

    “谢谢师父!”宋凯要不是被潘惊云定住了身体,此时估计都要跪下来行拜师礼了。

    潘惊云取出两粒疗伤yào,把其中的一粒纳入了宋凯的嘴里,另一粒jiāo给了旁边脸sè有些发白的楚萱道:“小萱,你去房间里找个水桶,把这yào融入水里,然后让这些人每人喝一口。”

    楚萱走后,潘惊云找了个受伤最轻可以行动的宋凯手下,取出一包yào粉jiāo给了他说道:“你去帮宋凯把这些yào粉敷在伤口上。”

    一个小时之后,宋凯被他的手下搀扶着离开了登天崖,潘惊云让宋凯伤势彻底好了之后再来找自己,而那些保安也是紧跟着离开,登天崖只剩下了潘惊云和楚萱两人,本来潘惊云是让楚萱和那些保安一起下山的,可是因为时间太晚了,楚萱有些害怕,所以她就还是留在了山上,想等明天天亮再下山!

    潘惊云也无所谓,反正自己晚上要修炼,就让她在自己房里睡一晚就是了。

    “萱萱,我们回屋吧!”折腾了一天,潘惊云也有些累了,想早点去修炼以恢复自己的jīng神。

    “大哥,你刚才要刀割那宋凯的时候,真的是很吓人哦,就象一个恶魔一样!”楚萱心有余悸地看着潘惊云。

    潘惊云被楚萱这么说自己,有些不高兴了,说道:“萱萱,我今天为了你忙了一天了,你不感谢就算了,竟然还这么说我!”

    “大哥,对不起,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心里很感谢你的!”见潘惊云生气,楚萱连忙挽住了潘惊云道歉道。

    “算了,我也不和你计较了,对了,我今天帮了你这么大的忙,你是不是应该感谢我一下?”潘惊云邪笑着看向了楚萱。

    “你想我怎么谢你?”楚萱有些警惕地看着潘惊云,他不会是想对我做那事吧,那我不是刚出狼窝,又入虎口吗!

    “嗯,你今天亲了我左边的脸,我右边的脸一直有些不顺,你能不能帮我矫正一下,你总不能厚此薄彼吧!”潘惊云脸上邪意更甚了!

    楚萱松了一口气,原来只是这样啊,当下她就搂住潘惊云的脖子,在潘惊云的脸上又亲了一下!

    闻着楚萱身上那淡淡的幽香,感觉着楚萱柔软温润香chún,潘惊云心里很是有些dàng漾!

    “现在满意了吧?真是个坏蛋!”楚萱娇嗔道。

    “嗯,不太满意,要是能多亲几下就好了!”潘惊云很不知足地说道。

    “不理你了!”楚萱脸上略红,很快地闪进了移动房里。

    潘惊云紧跟着走了进去,对楚萱说道:“你今晚就在这睡吧,我出去巡查去了。”

    “那你什么时候回来?”楚萱有些害怕地说道。

    “明天早上我来送你吧!”潘惊云道。

    “啊,你让我一个人呆在这个屋子里一晚上啊?”楚萱更加的害怕起来。

    “怎么啦,你不会是害怕吧?那你昨天还偷偷地躲在山上一个晚上呢?”潘惊云诧异地问道,楚萱今天那么早跳崖,那时候风景区的入口通道还没开呢,她一定是前一天晚上一直呆在山里的。

    “那怎么一样,昨天我是想自杀嘛,虽然也有些害怕,但我一想到我是来死的,就没那么怕了!”楚萱轻声说道,想到自己曾经自杀,现在感觉实在是有些傻,她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

    “那怎么办?我还要巡查呢!再说这里只有一张chuáng,我留在这里也没法睡啊?”潘惊云道,其实晚上他是不用巡查的,只不过他是想去修炼而已。

    “那你去吧?我尽量不怕吧,实在不行那我就当我明天还是去自杀的!”

    楚萱想到了一个愚蠢的办法!

    潘惊云无语,没说什么,带上房mén就出去了,他来到了登天崖上,轻轻一跃向崖底跃去!

    “啊……!”

    突然,潘惊云听到一声尖叫,正是楚萱的声音,他略一探查发现自己的移动屋里只有楚萱一个人,并没有其它的东西。

    潘惊云郁闷了,还说尽量不怕呢,自己出来才几分钟叫这样了!

    潘惊云没有办法,身上的蓝翼哗的一声展了开来,人就往崖顶飞去。

    到了移动房前,潘惊云收起蓝翼,走了进去,在卧室里,潘惊云发现楚萱正缩成一团躲在chuáng角上,她的身上此时只穿着xiōng罩和内kù,曼妙的身段无比的白晳yòu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