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009 骑虎难下

    ()    009 骑虎难下

    ? 但此时,潘惊云却是在她的香肩上紧了紧,低头给了她一个微笑,楚萱想起今天清晨的事情,心里安定了许多。

    当宋凯的刀砍了下去的时候,突然却是被潘惊云给直接用手抓住了刀刃,宋凯一惊,这人竟然敢空手抓刀刃,看来还真有些本事,怪不得连自己的nv人都敢碰!

    而就在这时,宋凯突然感觉虎口一震,手中的刀竟然不受控制地脱手了,他惊骇地看着还抓着刀刃却没有流血的潘惊云!

    “服不服?如果不服的话就回去叫人来,最好多叫点!”潘惊云面无表情地看着宋凯。

    “是啊,上午就让你叫人了,你竟然还一个人来!”楚萱见潘惊云如此厉害,当下也不再胆怯了,躲在潘惊云的保护伞下,嘲讽起宋凯来。

    “好,这可是你自己说的,我这就去叫人,到时候你不要说我以多欺少!”宋凯说着狠狠地看了一眼潘惊云和楚萱,转身就走!

    “叭!”

    潘惊云感觉脸上一阵柔软,楚萱竟然在他的脸上亲了一下!而且潘惊云还感觉到楚萱因为亲自己,她那高耸的xiōng脯竟然狠狠地侵略了一下自己!

    “大哥,你怎么这么厉害,对了,那个宋凯去叫人了,你不怕吗?”楚萱亲完潘惊云,有些担心地问道。

    “没事,他叫再多的人我也能应付,我就是要让他心服口服,不然他以后对付你就麻烦了,你总不能一直跟着我吧?”潘惊云道,看着楚萱的红chún,他真想反击一下,怎么能让她白占自己的便宜呢!

    “大哥,你想得真周到,谢谢你了!”楚萱道,她心里非常的感动,这位大哥还真的是好人啊!

    “真想谢的话,能不能再亲一下我这边的脸,只亲一边,我的脸有些不习惯!”潘惊云脸上闪过一丝邪笑。

    “大哥,我正觉得你是好人呢,原来你也是个坏蛋!”楚萱顿时脸上有些涨红了起来,她刚才亲潘惊云完全是出于感jī,纯属一时冲动,现在她可不会再去亲了!

    ……

    紫霄山风景区管理中心,总经理室。

    水莉坐在自己的靠椅上,心情很是畅快,自从潘惊云做了守崖人之后,山上再没有发生跳崖的事情,虽然时间并不长,但潘惊云做了这么久,也没有不想做的意思,看来他是真的不怕那些东西了,这让水莉就放心多了!

    水莉正想着,突然mén被人推开了,她的秘书直接就冲了进来,水莉很有些恼火,这个秘书平时都是很懂规矩的,今天这是怎么了,竟然不敲mén就冲进来,她的脸上顿时就有些不好看了!

    “总经理,不好了,有人带着一百多人,都拿着砍刀向山上奔去了!”秘书脸上有些煞白地说道。

    “啊,竟然有这样的事情!快通知保卫科,带上全部的人跟我上山!”水莉立即就站了起来,向楼下跑去。

    当水莉到达停车场的时候,已经有几辆中巴车启动了马达,正在等她,水莉立即跳上了第一辆中巴车,刚一坐好,中巴车就开动了起来。

    当水莉带着几十个保安来到登天崖的时候,她不由得被眼前的景象给惊呆了,只见地上横七竖八地躺着上百人,一个个都在哭爹喊娘的。

    而在另一个方向,潘惊云正抓着一个年轻人的衣领,手里还拿着一把砍刀,在那人的脸上拍着,而在潘惊云的身后,还有一个年轻的nv孩正满脸兴奋地看着那些地上的壮汉!

    此时,水莉才看清楚潘惊云的样子,见到他现在的装扮,水莉不由得一愣,没想到潘惊云脱下道袍竟然完全变了一个人似的,这家伙以前觉得他tǐng难看的,现在看上去倒还tǐng不错的。

    水莉走到潘惊云的身边,脸sè有些难看地问道:“潘惊云,这里倒底发生了什么事?”

    “哦,总经理啊,这些人想来这里闹事,我就略微惩罚了一下他们!”潘惊云仍是抓着宋凯的衣领说道。

    “你……,你一个人……,他们……这么多人?”水莉震惊得说话都不利索了。

    “姐姐,是啊,大哥好厉害哦,只是几分钟的时间,就把这一百多人全都干翻了!”兴奋的楚萱忍不住抢着说道。

    水莉还是有些不相信,一个人怎么可能把这么多人打趴下了,这也太匪夷所思了吧?但那少nv可是在现场亲眼见到的,而且事实也摆在眼前,她又不能不相信!

    “现在怎么办?要不要报警?”水莉暂时也不去想潘惊云的惊人能力了,开始处理起后事来。

    “不用了,反正也没出什么事情,我来处理就好了!”潘惊云道。

    “那好吧,不过你千万不要nòng出什么事情出来,那样我们就不好处理了!”水莉担心潘惊云搞出人命出来,那样就麻烦了,不过水莉看到那些躺在地上的一百来号人,虽然一个个叫得厉害,但其实也都是些小伤,她也就明白潘惊云做事情很有分寸,她也就放心了。

    水莉让一个保安开车送自己下山,其它的保安则是留了下来关注着事情的发展。

    “你服不服,不服的话就让你的手下再去叫人来,一次叫个够,我可没有那么多时间陪你玩!”潘惊云抓住宋凯的衣领,只一只手拿着砍刀,继续有刀背敲着他的头,此时,宋凯的头上已经多出了几个大包!

    让潘惊云有些郁闷的是,那宋凯竟然始终不吭声,眼睛却是狠狠地盯着他!

    此时宋凯的心里很是郁闷,这人这么厉害,自己叫再多的人那也是白搭啊,几分钟就让一百来号人全趴下了,而且看他的身手那么快,自己根本就看不到他的身影,即使自己拿枪对着他,估计也是没有什么作用的。

    但宋凯却是个很倔的人,他即使输了,也不会轻易屈服!

    潘惊云见宋凯竟然这么难办,也不由得心头有些起火了,看来不给他点厉害,他是不会屈服的,潘惊云把那砍刀扔掉,从地上捡起了一柄匕首,在宋凯身上轻轻地划了几下,他的上衣就变成了碎布,飘落了下来。

    潘惊云另一只手改抓住宋凯的头发,用匕首抵住他的xiōng膛,眼里暴出一丝凶光继续说道:“你服不服输,信不信我把你的心脏剜出来给你看看,你也看到了我的速度了,我相信我绝对可以让你在死之前,看到自己的心脏的!”

    “你有种就剜出来,我哼一声就不是宋凯。”

    让潘惊云没有想到的是,他的恐吓竟然完全没有作用。这宋凯竟然根本就不吃他这套,潘惊云有些头大了,这让他怎么办,他可不想真的nòng出人命出来!考虑了良久之后,潘惊云又想到了一招,他手中的匕首再次飞舞,宋凯的kù子也变成了碎片,他身上此时只剩下了一条内kù。

    “你还tǐng硬的啊!我看你能硬多久?我用这匕首在你身上写字,看你能不能撑到你身上的血流干以前!”潘惊云用匕首抵在了宋凯的xiōng膛之上,并没有立即动手,而是看向了宋凯,希望他能低头认输,但让潘惊云没有想到的是,宋凯根本就不理会他这一套,扭过了头,闭上了眼睛,似乎根本不相信潘惊云敢对自己这么做一样。

    这下潘惊云有些骑虎难下了,他终于狠了狠心,在宋凯的身上刺出了第一刀,鲜血沿着匕首流了出来,宋凯眉头紧皱,却仍是没有吭声,潘惊云心里实在是郁闷,这人还真的是很有些骨气,潘惊云相信,如果是自己遇到这种情况,那是肯定会好汉不吃眼前亏的。

    过刚易折,做人嘛,就应该能屈能伸,那样才能活得长久嘛!

    虽然潘惊云的匕首在宋凯的身上划着,但他的力道还是掌握得很好的,没有割得太深,这样即让他感觉到痛苦,却也不会伤了他的元气,欺负一个凡人,潘惊云对自己还是有些不齿的,只是这人也太倔了,竟然都不给自己一个台阶下!

    楚萱此时看着潘惊云的动作,脸上有些苍白,她有些担心,怕潘惊云真的nòng出人命出来,这可不是她愿意看到的,但此时她也不敢说什么,她看到潘惊云的脸,此时觉得潘惊云有些可怕。

    而那些保安,也是有些担心,不过他们从潘惊云入刀的深度来看,明白潘惊云并不会nòng死这个,也就没有前来打搅潘惊云,而且他们也不敢来打搅。

    两个小时过去了,宋凯身上已经是血淋淋的一片了,xiōng前,背后,手臂还有大tuǐ,全部是刀伤,他的人几次都差点痛晕了过去。

    “还不服?”潘惊云这下真是有些难办了,再nòng下去,就出人命了,可这家伙竟然还不屈服,他只要说出一个服字,潘惊云就会立即停手的!

    “我服了!”宋凯似乎真的撑不下去了,他的身体在之前就被潘惊云定住了,要不是这样他哪里还站不住!

    “你以后还敢纠缠小萱吗?”潘惊云心里一喜,看来再硬的人也是有极限的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