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001 (本书终卷,精彩无极限!)纵情的代价

    ()    001 (本书终卷,jīng彩无极限!)纵情的代价

    ? 但潘惊云却是只mō不做,这让茹琬郁闷至极!

    更让茹琬郁闷的是,不久之后,潘惊云竟然开始就那样闭上眼睛,竟然开始睡起觉来了……

    半夜时分,潘惊云从梦中醒来,他是被一种奇怪的胀痛给惊醒了的,睁开眼睛,潘惊云发现茹琬似乎已经睡着了,眼睛轻闭着,呼吸很均匀,但她的手,却是仍旧在潘惊云的被子里面,竟然很用力,潘惊云就是被她那只手给nòng醒了的。

    潘惊云一阵郁闷,这茹琬也太那个了,睡着了竟然也这么,要是她再用力一点,那自己还不给痛死。

    潘惊云想把她的手拿开,但发现竟然做不到,潘惊云感觉奇怪了,人睡着了怎么可能有这么大的力气?

    她不会是装睡吧?不过好象也不太可能,她完全没有这个必要,这样的好事潘惊云完全是会接受的,她根本没有必要装睡!

    潘惊云有些想不通,不过他也懒得去想了,既然这样,潘惊云也就不客气了,手也在茹琬的身上动了起来,而且越来越放肆,但茹琬却是一直没有睁开眼睛,而她的手却是始终抓着,力道也是始终保持一致!

    潘惊云更加疑huò了,难道她也想要了,只是不好意思开口,这样做是给自己暗示不成?

    潘惊云尝试着把茹琬的内kù往下褪去,但直到把扒下来,茹琬还是没有反应,潘惊云又去解除她的裹xiōng,仍是如此!

    潘惊云索xìng把自己的kù子也解除了,此时两人已经是坦诚相见了!

    潘惊云把茹琬搂紧在怀里,再次尝试起来,把脸凑到了茹琬的脸上,潘惊云在她的脸上wěn了起来,手上也没有停下来,而眼睛一直盯着她的眼睛,想看出一点端倪出来!

    果然,潘惊云看到有些不对了,她虽然没有睁开眼睛,但她的睫máo竟然在轻微眨动!

    潘惊云现在确定茹琬是在装睡了,既然这样,潘惊云就不会客气了,只要她不睁开眼睛,就表示她认可了自己的动作,潘惊云逐渐加大自己的动作!

    直到潘惊云把手伸到了里面,茹琬竟然还是没有睁开眼睛,潘惊云心中了然,看来她是被自己nòng得情动了,却不好竟然主动要求,潘惊云脸上lù出了一丝邪笑,翻身压在了茹琬的身上。

    而这时,潘惊云却发现茹琬的手竟然很配合地松开了,潘惊云这下更加确信自己的想法了,他不在犹豫,直接发起了总攻……

    当潘惊云得逞之后,看着茹琬仍是闭着眼睛,他的脸上lù出了一丝邪笑,到这时她竟然还能装得下去,潘惊云心里无比的佩服!

    正冲锋陷阵的潘惊云不知道的是,此时一股微不可查的细流正源源不断地进了了他的身体,并且直奔潘惊云的四脚百骇,最后隐入了他的骨骼里,进入了他的骨髓中潜伏了起来!

    当风平làng静的时候,茹琬终于睁开了眼睛,她伸出一只手抚mō着潘惊云的脸庞,脸上挂着一丝红晕,lù出了妩媚至极的笑容,“喜欢琬儿吗?”

    茹琬此时心里却是有些悲哀,自己一个元婴期大圆满的修士,竟然这么主动地把自己的清白jiāo给了这样一个无耻至极的结丹期的hún蛋手里,还真是一个大大的讽刺啊!

    不过茹琬同时也感觉到潘惊云的强悍,怪不得师姐会对他如此情深意重的,他确实nòng得自己很舒服!

    不过茹琬和红瑶不一样,她不是一个重感情的人,她只是一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人,她是不会因此就对潘惊云产生感情的,这只是一种利用,要不是现在目的还没有完全达到,她现在就会毫不犹豫地把潘惊云nòng死!

    而此时,她为了不让潘惊云怀疑,她不得不摆出一副小nv人的样子来应对潘惊云!

    “琬儿,我潘惊云绝对不是一个luàn来的人,绝对是会对琬儿负责的!”潘惊云看着茹琬,向她表态道,但他不知道的是,死亡的威胁开始离他越来越近了。

    “嗯,惊云,其实我也不求什么,你以后有空就来陪陪我就行了!”茹琬在潘惊云的脸上轻wěn了一下,搂紧潘惊云又说道:“我现在有些累了,你就抱着我睡一会吧!”

    事实上茹琬此时巴不得潘惊云立即回去和分身融合,那她的目的就达到了,但她却不得不装出一副舍不得潘惊云的样子出来,以免被潘惊云怀疑,导致自己的行动功亏一溃,那样的话,自己不但失去了清白,而且还不能从危局中摆脱出来,这是她绝对不愿意看到的。

    潘惊云点点头,很是怜惜地把茹琬抱在怀里,两人再次闭上了眼睛……

    清晨,潘惊云睁开眼睛,看着怀里的茹琬,爱怜地在她的鼻子上捏了一下,茹琬美目睁开,看着潘惊云,脸上再次出现了那能让男人沉沦的妩媚笑容。

    “我要走了!”潘惊云有些不舍地说道,心里很想再和茹琬**缠绵,但看到她似乎很疲惫的样子,潘惊云又有些不忍心。

    “嗯,你去吧,有空就来看我!”茹琬温柔地点点头!

    ……

    飘渺仙宫,龙头右侧不远处的冰窖里,潘惊云缓缓地睁开了眼睛,就在刚才,分身和他jīng神jiāo流过了,此时他必须出去和分身进行融合,然后再分成三个分身,为了飘渺仙宫的升级,潘惊云必须让一个分身去长期炼器赚取灵石!

    钻出了冰窖,潘惊云看着站在冰窖前的分身,两人相视一笑,慢慢走近,最后两人手拉着手,同时念动了融合的法诀……

    “惊云,先等等!”就在这时,一个娇小的nv子从远处架着飞剑飞shè而来,见潘惊云正在融合,她立即大声地阻止道。

    “怎么了,小玄,看你这么急的样子,不会是发生了什么事情了吧!”潘惊云停止了融合,看向了来人,来人是诸葛小玄,两个潘惊云都是微笑地道。

    “你们不能融合,是这样的,从昨晚深夜开始,我的天眼一直持续地跳动起来,我知道这是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的前兆,我昨晚就占了一卜,发现这事情竟然是因你而起,刚才你们融合的时候我的天眼跳动得更加强烈了,我断定你要是融合了,肯定会有什么不好的事情会发生。”诸葛小玄急切地说道。

    “哦,有这样的事情!”潘惊云的脸sè难看了起来,全世界的人的话他都可以不听,但诸葛小玄的话他是不得不听的!

    潘惊云思忖了起来,自己要是融合了真的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吗?

    可倒底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小玄,你说了占了一卜,结果怎么样?”潘惊云沉默了一会看向了诸葛小玄问道。

    “我测算出了一串数字,但令人奇怪的是,我竟然不知道那数字是什么意思,我自己占的卜竟然我自己都看不懂,还真的是很奇怪,这种事情我还是第一次遇到!”诸葛小玄说着把一个卷轴递给了潘惊云,又说道:“你自己看看吧!”

    潘惊云接过了那个卷轴,探查了一会,他的脸上立即就lù出了古怪的神情!

    收起卷轴,潘惊云有些疑huò地对诸葛小玄说道:“这数字的格式好象是一个星空的坐标,这是什么意思啊?”

    诸葛小玄听到这是星空坐标,她一拍脑mén,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

    “我明白了,如果那是一个星空坐标的话,那就是说,你们两个分身不能在一起,必须分开,也就是说,你们其中一个必须去那个星空坐标,只有这样才能化解这次的不祥预兆。”诸葛小玄说道。

    “哦,小玄,可是我答应了小雅,要nòng一个分身出来专mén炼器,好让飘渺仙宫尽快升级的!”潘惊云有些为难地说道。

    “不要管这些了,飘渺仙宫的升级可以慢慢来,你要是出了什么事情的话那就全完了,听我的,你现在马上让一个分身离开,越快越好,对不,不要带任何人或宠物去,你只能一个人前往。”诸葛小玄焦急地说道,生怕潘惊云不相信自己。

    “嗯,那好吧,小玄,你说的话我一定会相信的,你放心吧!”两个潘惊云一左一右地搂住了诸葛小玄,同时点点头说道。

    被两个潘惊云搂着,诸葛小玄心里产生了一股怪异的感觉,她左看看,然后右看看,说道:“不要两个都搂着我,这样让我感觉怪怪的。”

    “那我就让你感觉更怪一点!”两个潘惊云一左一右各抓住了诸葛小玄的一只胳膊,然后两人的蓝sè翅膀同时展了开来,向着大殿方向飞了过去!

    “不要,敢快让一个分身离开啊,你们两个在一起,让我嗅到危险的味道,我的眼皮天眼还在跳动呢!”诸葛小玄挣扎着说道!

    但这次,两个潘惊云都没有理他……

    落霞宗宗mén外,一架金sè的飞行器冲天而起,眨眼间就消失在天边。

    这一次出行,潘惊云让本尊去了,本尊每天高负荷的修炼实在有些辛苦,而分身在外面呆了那么久,也是不愿再出去了,互换一下正好调济调济!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