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160 你一定有点口干舌燥了吧?

    ()    ? “小小,你也来了!”潘惊云回过头去,见柳小小已经婀娜多姿地来到了身边,潘惊云当即挽住了她的小蛮腰。

    “嗯,因为这符果品种多了,我把那两种符咒改良了一下,效果提升了五成,我今天特意来教教它们!”柳小小很自然地依偎在潘惊云的怀里说道。

    “小小,你真是太聪明了,不过你也不要过于专注地去研究那些东西,最重要的还是要把自己的修为提升上去!这样吧,这段时间你就留在飘渺仙宫修炼吧,chōu空我们也好双修一下。”潘惊云说着说着,脸上就lù出了邪笑,手就很不老实地从柳小小的腰部向下滑去。

    “嗯,惊云哥,我听你的。”柳小小脸sè略红地说道。

    潘惊云看着柳小小的俏脸,心里有些dàng漾了起来,把她抱入怀里,想要立即和她jī情一番!

    可他正要去wěn柳小小时,柳小小却是用小手挡住了潘惊云的嘴说道:“惊云哥,现在不要了,这么多huā妖树妖在呢!而且我还要都它们组合秘咒,要不等晚上吧?”

    “那好吧!”潘惊云在柳小小身上掐了一把之后,放开了柳小小,向地支树的区域走去……

    种完了地支树,潘惊云看了一会柳小小教huā妖树妖组合秘咒,见她很认真的样子,他也就不好去打搅她。

    潘惊云知道柳小小这一教下去是要好几个小时的。略一思忖,潘惊云还是决定晚上再来找柳小小吧!

    和柳小小告别后,潘惊云想来想去还是先来看看令狐小雅,他回来的这些天,可是一直没有见到她,心里怪想念令狐小雅那绝世的容颜!

    ……

    杀戮者天堂皇城城主府。

    令狐小雅正在大厅里和几个元婴期修士商量着什么,却见潘惊云走了进来,她的脸上lù出了一丝恼sè,这家伙又在偷懒了,修炼还没到半个月竟然就跑出来!

    令狐小雅想发作,不过,有这么多修士在场,她也不好开口训夫,只好先把不快压了下去!

    终于把事情jiāo待完毕,令狐小雅把一众皇城的jīng英送走后,回到了大厅,绝美的脸庞上lù出一丝嗔怒!

    “你怎么这么偷懒,才修炼半个月就溜出来,你是不是想我以后让你每次修炼一年啊!”

    “我想你嘛!”潘惊云并没有理会令狐小雅的指责,而是把她搂了过来,把她抱在了tuǐ上,伸手就想去捏令狐小雅那两团柔软tǐng翘!只是可惜的是,他那的手却是被令狐小雅拦截了。

    “这么偷懒,还想做坏事,我可不能让你如愿,你还是赶紧回去修炼吧,等到了两个月的时间,姐姐就让你随心所愿!”令狐小雅嗔道。

    潘惊云想要继续,可令狐小雅是元婴后期修士,他又怎么可能得手,只好有些懊恼地说道:“姐姐,我是从银月星回来的,特意来看你,你竟然mō都不让我mō!”

    “啊,你是银月星的分身,那边的事情结束了?”令狐小雅有些惊诧地看着潘惊云,抓住潘惊云的手自然就放开了。

    潘惊云终于如愿以偿地攀上了高峰,一边放肆着一边说道:“嗯,前几天刚回来的,好想看看姐姐,可姐姐却一直没有回飘渺仙宫,所以我忙完了事情之后就亲自过来慰劳姐姐了?”

    潘惊云说着就开始解令狐小雅的衣服,隔着衣服实在是不过瘾!

    但遗憾的是,潘惊云的手又被令狐小雅给拦住了。

    “惊云,先别luàn动,你不就是想和姐姐双修吗!你既然回来了就不要那么急,时间有的是。姐姐先跟你说些事情,等回到飘渺仙宫,姐姐随便你怎么折腾,好吗?”令狐小雅脸上lù出了一丝妩媚的胭红。

    “那好吧!姐姐有什么事情?”潘惊云虽然有些失望,但也不敢对令狐小雅用强,她可是元婴后期的顶级存在,潘惊云想用强也不行啊!

    潘惊云只好隔着衣服在令狐小雅身上róu了起来,并且做出一副洗耳恭听的样子。

    “惊云,你也知道,我们现在要升级飘渺仙宫,需要发费大量的财力,你现在已经是结丹后期了,不如你回去融合一下,再nòng出一个分身出来,而你的分身的修为仍是在结丹期,对你的实力也没有太大的影响!

    多出一个分身,你就可以让这个分身专mén炼器,这样不仅强大了龙魂星的实力,还为我们赚取了大量的灵石,那就为飘渺仙宫的升级提供不小的帮助!

    如此一举两得的事情,我们何乐而不为呢?”令狐小雅十分期待地看着潘惊云,等待他的答复。

    潘惊云很郁闷,自己在银月星炼器都炼到想吐了,可现在一回来令狐小雅竟然又让自己去炼器,这还让不让人活啊!

    不过令狐小雅说的也确实很有道理,潘惊云也不好拒绝,而且大家都是为了飘渺仙宫,说白了还不是为了潘惊云,她们都这么卖命,自己又怎么好意思偷懒呢?

    “姐姐,那好吧,我听你的!”潘惊云最终点头道。

    令狐小雅脸上lù出了欣慰的笑容,很满意地在潘惊云的chún上wěn了一下。

    “姐姐,要不我们先在这里双修一次吧?我可是想死姐姐了!”潘惊云把手伸进了令狐小雅的裙摆,在她的大tuǐ上抚mō着向上靠去。

    不过,但令狐小雅却是又抓住了潘惊云的手,并说道:“惊云,你先回去吧,先去找到分身把融合的事情办了,姐姐还有些事情要处理,等处理完了事情,姐姐就回飘渺仙宫陪你双修!”

    令狐小雅说完,就把潘惊云有些不愿放弃的手给抓了出来,同时从潘惊云的怀里站了起来!

    潘惊云没有办法,只好放开了令狐小雅!

    潘惊云被令狐小雅推出了城主府后,他只好向城外走去,没讨到便宜,他也就只能无奈地回飘渺仙宫去!

    但最终潘惊云并没有去城外,而是鬼使神差地来到了传送阁,传送去了天厥城……

    天厥城城主府。

    茹琬在大厅里走来走去,心里十分的苦闷,她还是有些犹豫不决,真的要便宜那个该死的hún蛋吗?

    自己的清白竟然要便宜一个将死之人,这是不是太不值了?

    茹琬终究还是没有办法,这次这么好的机会如果失去,到时候一定会惹恼那个蓝袍人,那就可能会危及到自己的生命!

    机会难得,箭在弦上,看来是不得不便宜那hún蛋了!

    茹琬心里正下定决心,她的脸却突然呆住了!

    这个sè胚子,怎么正想着他,他就来了,还真的是无可救yào了,以前没事的时候总是两个月来一次,这次却不到半个月就来了,看来他还真的是命中注定是要死之人了!竟然直接往枪口上撞,连多活几天的机会都不要了,既然这样,那我就和他来个一了百了吧!

    茹琬终于决定了一下,她手中白光一闪,一套衣物出现在了她的手中……

    潘惊云有些急切地向天厥城城主府赶去,通过和分身的多次jīng神jiāo流,茹琬和自己的事情,他是一清二楚的,只不过没有亲身体会而已,所以潘惊云决定在融合之前也来感受一下茹琬那yòu人的媚huò!

    一进入城主府大厅,潘惊云就呆住了,此时他看到茹琬正背对着他,躬身摆nòng着茶几之上的一套jīng致的茶具。

    而茹琬此时身上穿的衣服也太那个了,上身只穿着一件黑sè裹xiōng,而下身却是穿着一件黑sè柔软的丝绸紧身短裙,那短裙刚好能遮住tún部,完全贴在那tǐng翘的肌肤之上,而下面那两条圆润修长的大tuǐ如白yù一般的细腻!

    茹琬整个yòu人的身段呈现在潘惊云的眼前,而且更要命的是,她此时正躬着身,那tún部的曲线是那么夸张的圆润饱满,而且,短裙里面竟然什么都没有……

    他竟然又玩这招,潘惊云瞬间就dàng漾了起来……

    “你来了,快坐吧,还真会挑时候啊,我正在泡茶你就来了!”茹琬回头看了一眼潘惊云,她仔细地探查了一番,惊喜地发现潘惊云竟然还没有融合!

    茹琬更加坚定了要和潘惊云来个了断的想法了!

    看着潘惊云那让她厌恶的眼神,茹琬心里却是有些得意,哼,就你那sè胚样子,要对付你还不是易如反掌吗?

    “哦,那就谢谢琬儿了!”潘惊云坐在茶几前古sè古香的靠椅之上,眼神却是一直围绕着茹琬而转动,那黑白分明的身体是如此的yòu人,仿佛有一股磁力,正吸引着潘惊云的眼神!

    潘惊云很想立即把手伸过去,不过按照惯例,茹琬肯定是会主动亲近自己的,潘惊云忍耐着等待茹琬自己送上mén来!

    果然,片刻之后,茹琬捏着一只jīng致的茶盅走到了潘惊云的身边,面对着潘惊云骑在了他的tuǐ上!

    把那茶盅递到了潘惊云的嘴边,茹琬说道:“来,先喝杯茶润润喉咙,你一定有点口干舌燥了吧?”

    潘惊云确定是口干舌燥了,他没有任何迟疑,把嘴凑向那茶盅就是一饮而尽,他根本就没尝出这茶是什么味道!

    因为此时茹琬那裹xiōng里的那对饱满正贴在潘惊云xiōng膛之上,而且她那真空状态的tún部也正在潘惊云的大tuǐ上磨蹭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