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156 茹琬的底线

    ()    156 茹琬的底线

    ? 不过她又有些奇怪,这屋子里平时只要多一只虫子她也是能觉察得到了,而今天潘惊云这个大活人在里面洗澡,她却是没有发现。

    “可能是你太关心我,没把jīng力放在这上面去吧!”潘惊云又是随便敷衍了一句,脸上lù出一丝邪意,一双邪眼死死地咬住茹琬雪白的身体接着说道:“哎,琬儿,别说那么多了,快进来一起泡澡吧!”

    “一起泡澡没有问题,但你可不能再luànmō我了,不然我会把你的手斩下来的!”茹琬虽然很不想和潘惊云这个hún蛋一起泡澡,但为了自己的计划能够顺利进行,她还是走进了浴池,想到今天被潘惊云nòng得差点就控制不住了,茹琬可不想再发生这种事情。

    “那好吧!”潘惊云很是有些遗憾,他刚才感觉到了茹琬进入了城主府,故意施展出了敛息术,就是想把茹琬引到这里来,本来潘惊云还想趁这个机会施展出自己的手段把茹琬直接给征服的,现在看来也只能从长计议了!

    或许白天做得太过火了,这茹琬已经谨惕起来了,潘惊云心里想着。

    不过,潘惊云很是有些疑huò,既然茹琬想勾引自己,为什么到最后一步又不让自己得逞呢?

    这不是折磨人吗!

    茹琬进入浴池,和潘惊云并排靠在了一起,潘惊云虽然答应了不luànmō,但还是把手搂住了茹琬嫩滑的香肩!

    还好茹琬并没有介意!潘惊云的眼睛始终盯着那水里的晃动,很有把它们掌控的冲动,不过茹琬不让,他也就不敢luàn来,要是把她惹火了,说不定还真的会把自己的手给斩了,潘惊云可不敢去冒这个险。

    虽然名义上茹琬是自己的属下,但她可是龙魂星上的巅峰强者!

    茹琬感觉到了潘惊云那炽热的眼神,心里有些厌恶,但她还是强忍住了,人生有很多无奈,茹琬现在深有体会!

    茹琬对现在的状况非常满意,她就是要让潘惊云这样,让他受尽yòuhuò却又得不到,这样他以后才能乖乖的,有空的时候就会自觉地来这里!

    茹琬把自己的右tuǐ架在了潘惊云的tuǐ上,直接把潘惊云给压了下去,只要他不luànmō,茹琬自己采取一些手段那是没什么关系的!

    茹琬最怕的就是象今天在海面上时,那种无法掌控的情况,这是她不能忍受的!

    只要能占取主动,能够掌控尺度,茹琬就不怕了,她可不能让今天的这种事情再发生了!

    不到万不得已,茹琬是不想把自己的清白给潘惊云的,虽然现在基本上已经是不清不白了!但最后的底线,茹琬是不会轻易的放弃的。

    “琬儿,我想去皇城找小雅。”潘惊云被茹琬nòng得实在是受不了了,又不能碰她,这不是煎熬吗!潘惊云决定来个破釜沉舟,看这茹琬怎么应对!

    “不准去,你答应过的,来了天厥城就得一直陪着我!”茹琬立即瞪着潘惊云,她不明白潘惊云为什么会突然想去皇城,难道自己的yòuhuò没有效果吗?

    “可是你这样yòuhuò我,而我又不能动你,这不是要把我憋死吗?”潘惊云一脸的丧气说道,眼神却是在看着茹琬的反应,心里很是期待茹琬能够做出让步,这样自己就可以一步步地实施下去,最后把她……。

    “你要是憋得难受,那就自己撸啊?”茹琬给潘惊云提了一个似乎很不错的建议,她也觉得潘惊云可能会有些难受,不要说他了,就是茹琬自己,白天的时候也是难受了好一阵子,才好不容易地被她压制了下去。

    “啊,我不习惯做那种事情的!我还是去皇城的好!”美nv在旁,还要那么委屈自己,傻子才会那么做呢!潘惊云再次将茹琬的军。

    “说了不准去就是不准去,你要是不陪我,那以后这天厥城的事情就你自己去管吧。算了,这样好了,既然你不习惯,那我帮你吧!”茹琬强硬地说道,心里把潘惊云骂了个半死,这hún蛋摆明就是向自己施压,想让自己就范!

    虽然茹琬对潘惊云无比憎恨,但她也不能把潘惊云bī急了,最后她也只好委屈一下自己的小手了!

    虽然感觉有些恶心,但现在也没有办法了,真要让潘惊云离开,那他以后就可能不会再来这天厥城了。

    潘惊云无比舒服地享受着,总算是争取到了一点好处,潘惊云心里很是得意,心里想着是不是要再接再厉。

    “琬儿,你说让我一直陪着你,那是不是睡觉也要陪你一起睡啊?”潘惊云满脸期待地问道。

    “嗯,不过我睡chuáng上,而你只能睡地上!”茹琬还没有想到后面的事情,想了一会,她觉得让潘惊云睡在自己的chuáng上肯定是件很不明智的事情!

    考虑再三她决定让潘惊云就在自己房间的地上睡。

    “啊,这怎么行,琬儿,我不习惯睡地上的,我一睡地上,肯定第二天就会全身疼的。”潘惊云立即摇头,美nv睡chuáng上,自己睡地上,潘惊云绝对不想这种事情发生在自己头上,他一定要争取到和茹琬同睡一张chuáng的权利。

    “那就让你睡chuáng上吧,不过你要是敢luàn来,我就会把你斩成十八段。”茹琬很明白潘惊云的心思,想想让他睡地上也起不到勾引的作用,可能还会让他心生反感,茹琬最终作出了让步。

    在茹琬小手的努力之下,潘惊云终于得到了满足,两人又泡了一会之后,潘惊云有些迫不及待地说道:“琬儿,时间有些不早了,我们这就去睡吧,要不我抱你去?”

    “不用,你把内kù穿起来吧。”茹琬虽然答应让潘惊云在自己的chuáng上睡,但她也不会太大意,该做的措施还是要做的。

    茹琬从水里站了起来,走出了浴池,光滑如雪的肌肤在水分的映衬下,闪着让潘惊云mí醉的光芒。

    茹琬用灵力催干了身上的水分,站在浴池边,就那样面对着潘惊云很是挑逗地穿起了裹xiōng和小kù,潘惊云看得一阵眼huā缭luàn。

    “怎么还不走,是不是想睡地上了?”见潘惊云还在发呆,已经穿好内衣的茹琬风情无比地娇嗔了一句,然后就自顾自地向自己的卧室走去……

    茹琬躺在自己房间里大chuáng的内侧,心里有些得意,对自己这一天的yòuhuò行动很是满意!

    哼,看你还怎么逃得出我的手掌心,我数到三,你还不进来的话,那就睡地上去!

    “一……,二……,”茹琬在心里默念着。

    当她刚数到二的时候,潘惊云已经穿着一条短kù进来了,关好mén,潘惊云直接就跃到了chuáng上。

    开始的时候,潘惊云还是很老实的,平躺在chuáng上没有luàn动,但只是几分钟之后,潘惊云却是侧过头看向了茹琬,而且,他的左手也是尝试着伸向了茹琬的颈部后面,想要搂住茹琬的脖子。

    茹琬并没有阻止潘惊云的手,让他抱着自己睡本来就是她最终的计划,她主动地顺势把头靠在了潘惊云的身上,并且把半边脸庞贴在了潘惊云的xiōng膛之上。

    感觉到茹琬那细嫩白晰的小脸和自己亲密接触着,潘惊云心里大喜,看来茹琬是肯让自己抱着她了,潘惊云立即就侧过身来,右手搂向了茹琬的腰部,把她带进了自己的怀里,让她紧紧地贴在了自己的身上!

    潘惊云的手在茹琬细腻的腰上滑动着,慢慢地向上,并且转到了前面……

    “想把那只手送给我,你就继续!”茹琬的声音很是娇柔,但潘惊云的手却是吓得不敢luàn动了……

    清晨,茹琬醒了过来,她发现那只被自己警告过的手此时正在自己的xiōng前,而她的裹xiōng却已经擅离职守跑到了腰上!

    茹琬很是郁闷,被潘惊云这么放肆,自己竟然不知道,看来自己今天实在是太累了,睡得太深了!

    可是,这hún蛋竟然敢这么大胆,他就不怕我真的把他的手斩下来吗?

    茹琬自己明白,自己再怎么也不可能真的斩下他的手的,她捏了捏潘惊云的鼻子,见潘惊云睁开了眼睛,她微嗔道:“mō够了没有,你就不怕我真的把你的手给斩了?”

    “琬儿,让我再抱一下吧,我就要回去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来,好舍不得你哦!”潘惊云并没有放手,反而却是动作了起来,其实这一晚,潘惊云一直很小心,手上的动作一直很轻,他生怕会把茹琬nòng醒,那样自己就前功尽弃了!

    想到自己一天的假期就这么过去了,潘惊云实在是有些遗憾,哎,这假期也太短了!不过所幸的是,潘惊云感觉自己这一天过得还是很充实的。

    茹琬心里叹了一口气,他又要走了,就让他留下个好印象吧……

    ……

    岁月如棱,时光流逝,银月星的jīng灵森林中迎来了一个喜庆的日子,这天,一个婴儿在jīng灵森林中顺利诞生了,这新生的婴儿当然就是小云了!小云出生在jīng灵树下,让大家诧异的是,小云的出生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哭啼声,这让大家很是奇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