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151 温软的入侵

    ()    151 温软的入侵

    ? 潘惊云有种奇怪的感觉,他觉得那小蓝茧里面似乎有双眼睛正在注视着他!

    虽然潘惊云对小蓝茧的变化很疑huò,但此时他也没想那么多,他正为自己灵魂里的魔xìng而烦恼呢。

    潘惊云在jīng灵树下躺了下来,脑子里一片húnluàn,他要怎么样才能彻底地解决灵魂里魔xìng的问题呢?

    而这时,小蓝茧也跟着他垂到了他的怀里,它只是静静地躺在了潘惊云的怀里,再没有任何动作。

    潘惊云轻轻地把它搂在怀里,看似很悠闲,可其实潘惊云现在有些心烦意luàn……

    天厥城城主府。

    深夜,茹琬正在自己的房间里修炼,进入元婴期大圆满已经很多年了,但她却是一直不能突破到化神期,这让她一直很苦恼,只差这一步,为什么就这么难呢?

    茹琬觉得只要自己突破到了化神期,她就有可能找到办法解除自己身上的骨毒,而且到那个时候,她的实力将也不用再怕那个化神期的古怪修士了!

    茹琬感觉自己很可悲,被人控制竟然还不知道那人的容貌是怎样的!

    “你不要落在我的手上,否则我会让你生不如死!”茹琬咬牙切齿地骂出了声来。

    “你是在说我吗?”一个机械般的声音在房间里响了起来,紧接着,一个全身包裹在蓝袍里的人毫无征兆地出现在茹琬的chuáng头。

    茹琬心里一阵发寒,此时她只能看到来人的背影,但从他的声音里茹琬就已经知道了来人是谁了,茹琬有些庆幸,还好自己说的不多,没有什么证据可以说明自己正是在骂他。

    “当然不是了,主人,我怎么可能骂您呢?我是骂潘惊云呢!”茹琬恭敬地说道!

    其实这蓝袍鬼王并没有让茹琬称呼他为主人,这完全是茹琬自己这么叫的,茹琬是一个为达目的不惜使用任何手段的人,以前为争夺皇城城主她就不惜牺牲自己的清白,只不过她师父并没有接受而已!

    现在为了摆脱这蓝袍人的控制,她也会采用任何有效的手段,之所以主动称呼他为主人,也就是为了表示自己的忠心,让他对自己更加的放心!

    “好了,我不管你骂谁,我jiāo待你的事情办得怎么样了?”蓝袍人始终是那种机械般的声音。

    “主人,那家伙从始至终都没来过这里三次,我根本就没有机会动手啊!”茹琬郁闷地说道,潘惊云那个家伙已经好几个月没来了,有时候茹琬真恨不得一剑把潘惊云杀了得了!

    “你必须想办法让他留恋这里,一有时间就会自然地来这里,你不会连这么小的事情都办不到吧?”蓝袍人声音变得有些冰冷。

    “主人,我明白的,我会让他留恋这里的!”茹琬明白这蓝袍人是要自己勾引潘惊云,她感觉悲哀至极,没想到自己一个龙魂星的巅峰强者,竟然沦落到了要勾引一个结丹期修士的地步。

    “好了,我也不bī你,时间还长,你只要尽力就行了!但如果你不把我jiāo待的事情当回事的话,那么下次你再见到我的时候就是你的死期了!”蓝袍人的声音刚落,人就已经消失。

    茹琬松了一口气,她现在有些抓狂,被人控制的滋味让她无法忍受!

    潘惊云,总有一天我会让把你千刀万刮的,茹琬没有办法对付那蓝袍人,只好把气发在潘惊云身上,其实这也没错,那蓝袍人要不是为了对付潘惊云,茹琬也不会被他控制了。

    茹琬继续开始修炼起来,她现面更加迫切地希望自己能够突破到化神期了,只有强大了,那才不会被人控制,她才有机会摆脱蓝袍人。

    清晨,茹琬突然睁开了眼睛,她的脸上lù出了一丝笑意,那笑可以让所有的男人倾倒!

    该死的潘惊云,你终于来了,你可让我好等啊!

    ……

    潘惊云今天终于放了一天假,想来想去,他还是来到了天厥城,毕竟这天厥城可是他的地盘,另外还有那个茹琬也是吸引他来的原因之一,这nv人还真是勾人啊,她的身体那么丰满xìng感!

    而且她还那么前卫,竟然和自己一起光着身子泡澡都不在乎!

    有这种好事,潘惊云有机会当然就要再来这里碰碰运气了,虽然自己每天都可以和自己的nv人们一起沐浴,但家huā哪有野huā香啊,再说了,现在他的那些nv人对他管得越来越严了!

    潘惊云一进入大厅,却见到茹琬刚从房里出来,身上只穿着白sè的裹xiōng和小kù,肌肤赛雪,身材婀娜,两条长tuǐ无比的yòu人!

    更让潘惊云感觉喷血的是,她那裹xiōng和小kù简直薄得不能再薄了,透明度非常的高,而且几乎就是贴在肌肤之上!

    潘惊云明显就能看到那裹xiōng里的丰盈,和顶端的两颗红豆,而下面那就更加不要说了。

    “姐夫,你终于来了,你把这个天厥城丢给我一个人打理,都快要把我累死了!”茹琬走到潘惊云的身边,很自然地挽住了潘惊云的胳膊,潘惊云立即就体会到了那温软的入侵,不过潘惊云本来就是来占便宜的,当然也就不会客气了,他不退反进,反而把胳膊向茹琬的tǐng拔上蹭去,那柔软的触感已经让潘惊云开始dàng漾了起来!

    “没办法啊!家里事情多,今天才chōu出空来了,我可是第一时间就想到来这里的。”潘惊云邪笑道。

    “那你今天可得犒劳我一下,我可是每天都给你卖命啊!”茹琬眼神无比幽怨地看着潘惊云,那是真正发自内心的幽怨。

    “那好吧,你想我怎么犒劳你?”潘惊云被她这么一说,感觉自己好像真的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一样,立即点头答应。

    “嗯,也不要你做什么,你只要在这里时一直陪着我就行了!”茹琬妩媚一笑说道。

    “那还不是小事一桩,那没有问题。”潘惊云还以为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呢,原来是要自己陪她,看来她是太寂寞了,不知道晚上睡觉要不要自己陪呢?潘惊云心里歪歪地想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