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145 恨不起来!

    ()    145 恨不起来!

    ? 余湄好想就这样把潘惊云结果了,但不知为什么,她始终下不了手,她有些恼怒潘惊云对自己的无视,伸出了jīng致的小脚,余湄踩在了潘惊云的xiōng膛之上,用力地踏了一下。#百度搜(手打吧)阅读本书最新手打章节#

    潘惊云终于睁开了眼睛,看着正在自己咽喉处的飞剑,他脸上lù出了苦笑:“小湄,你要杀我就杀吧,我不会反抗的!

    但我要说的是,昨晚我不是故意的,我实在是的控制不了自己,我要是真的是那种人,在上次就已经把你nòng了!

    我是真心喜欢你,不想对你造成任何的伤害。”

    潘惊云的眼神炽热地看着余湄,此时他眼里的红芒已敛,但却变得更加的邪意起来。

    余湄看着潘惊云那有些炽热的眼神,她竟然感觉自己的心跳竟然加快了一些!

    这下流胚子,眼神竟然这么毒辣,竟然让人狠不下心来!

    算了,还是等他帮我炼制出天罡钟出来再杀他吧,余湄又给自己找了个下不了手的充分理由。

    “现在我给你两个选择,要不我现在杀了你,要不你跟我回去,帮我炼制出天罡钟之后再自裁,你选哪个?”余湄瞪着潘惊云说道。

    “我选第二个!”潘惊云立即说道。

    傻子才会选第一个,即使我选了第二个我也不会自裁的,你要是狠得下心来,你就杀我吧,不过我相信,你现在这么好的机会都狠不下心来,以后就再也不可能狠得下心来了,潘惊云心里很是自信……

    飘渺仙宫里。

    潘惊云终于睁开了眼睛,看着眼前自己那些nv人眼里的焦急,潘惊云很是有些感动!

    “没事了,是我的分身被怨灵皇吞噬灵魂,不过最终它反倒被我吞噬了,我因祸得福灵魂又增强了许多。”潘惊云从chuáng上起来,安慰众人道。

    “你额头上了龙痕变成了黑sè的了,不会有什么事吧?”葛灵担心地问道。

    “应该不会有事的,我现在不是很好吗?”潘惊云抱了下葛灵道,心里却是有些担心起来,这龙痕变成了黑sè的真的会没事吗?

    在那边已经控制不住把余湄给nòng了,还好她暂时没有追究,以后如果再次发生这样的事情,那可就麻烦了。

    “惊云,你既然已经没事了,那就和小舞一起去栖凤轩的温泉潭底修炼吧,让小舞在上面守着你,你在寒潭里修炼了一个月,必须去温泉里再修炼一个月,这样效果才会更好一些,对你的修为增长也会更快一些的。”

    潘惊云正想着去哪里放松一下,却是听到令狐小雅如此无情的话。他不由得哭丧着脸说道:“姐姐,你不会这么狠心吧,你不知道我这一天有多痛苦啊!”

    令狐小雅没有说话,只是看着他,一副你再说什么也没用的表情,潘惊云又看向其他人,可令狐小雅已经开口作主了,其它人还能说什么呢?都作出一副相同的表情出来,那表情的意思很明显那就是:快去吧,这是你应该做的!

    “惊云哥,你还是听小雅姐的吧,我也感觉你应该尽快地强大起来,不然对你非常的危险的。”此时诸葛小玄也说道。

    潘惊云无语了,诸葛小玄都这么说了,他还敢不听吗?

    潘惊云只好郁闷地跟着姬舞一起传送去了栖凤轩……

    ……

    银月星,古战场里。

    潘惊云和余湄两人终于穿好了衣服,披挂上了战铠,虽然怨灵皇已经被潘惊云给吞噬掉了,但他也不能掉以轻心,谁又能知道这里面就没有了怨灵皇相同实力甚至更高的存在呢?

    潘惊云两人给几只妖兽解除的禁制,怨灵皇的禁制其实很简单,而且它被潘惊云吞噬之后,潘惊云也了解了它的禁制的解除之法,所以帮它们解除的禁制对潘惊云说那根本就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潘惊云,你还是不是人啊,竟然让我们站在这里整晚地看你风流快活,你就不能先帮我们解除禁制啊?”美nv蛇有些恼怒地说道,小美和翠羽也是脸sè难看,特别是翠羽,看到潘惊云欺负余湄一个晚上,而它作为余湄的宠物竟然根本不能帮助余湄,这让它感觉自己很没尽到责任。

    “对不起大家了,我要是能控制住自己,也就不会对小湄做出那种事情来了!”潘惊云只好向它们道歉。

    “好了,不要再说这件事情了,你还想世人皆知啊!是不是让我没脸见人你会更开心啊?”余湄瞪了一眼潘惊云,心里竟然有些轻松起来!

    余湄很奇怪自己竟然有这种感觉,虽然被潘惊云夺取了自己的清白,但她却并没有什么痛不yù生的感觉,反而,她本来有些纠结的心,此时倒是坦然了不少,那种感觉就仿佛一件难以决断的事情,最终却不用再去决断!

    我怎么会这样,真是太不争气了,他用最卑鄙的手段占有了我,我应该恨他,应该恨他入骨,等他炼制出天罡钟,我一定要让他死得很难看,余湄强迫自己这么想着!

    “现在怨灵皇已经被灭,我们看看能不能出去,还是立即出发吧!”潘惊云有些抱歉地看了余湄一眼,不再提昨晚的事情了!

    接下来的时间,潘惊云在古战场里扫dàng了一个月,几乎是把古战场扫dàng一空,得到了完整的骸骨两千多具,玄冥草更是数不胜数,当然啰,这些东西有一半是被余湄给拿走了。

    而盔魂和噬魂珠也是吞噬了大量的怨灵和怨魍,近两个月的时间,它们的体形在消化完成后,竟然仍旧增长了一倍有余!

    而潘惊云得到的好处则是最大了,吞噬了怨灵皇,让它的灵魂强大了许多,差不多有一成多了,可别小看这一成多,对于人类修士来说灵魂的壮大是很困难的,增强一成多已经是相当的不容易了。

    自从潘惊云吞噬了怨灵皇之后,古战场之内的禁制已经被彻底的打开了,这里面的禁制本来就是怨灵皇搞的鬼,它这么做有两个目的,一个就是防止里面的怨灵逃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