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144 兽性大发

    ()    144 兽xìng大发

    ? 看着头顶的长龙和潘惊云身上的变化,余湄满脸的不可思议,这家伙到底是什么啊,是人?是妖兽?还是jīng灵?

    长龙大口不停地吞噬着红雾,那红雾顿时就大惊了起来,再也顾不上吞噬潘惊云的灵魂了,它把那长龙包裹住和长龙互相吞噬了起来!

    但它似乎并不是长龙的对手,速度明显没有那长龙的速度快,而与此同时,盔魂和噬魂珠也开始了反攻,它们从两个方向向红雾也进行了吞噬,红雾三面受敌,它顿时就更加的被动起来。

    红雾翻滚着想要逃出这不利的局面,它向着那红sè湖泊翻涌而去,迅速地逃回了湖泊的下面,消失不见了。

    可惜的是那深灰sè的长龙还有盔魂和噬魂珠也紧跟着它潜入了红sè的湖泊之中……

    湖泊边,余湄惊诧地看着这一切,看着潘惊云脸上手上那些恐怖的鳞片,她现在觉得潘惊云比妖兽还要可怕,想到自己身上被潘惊云mō了个遍,还光着身体被他抱着睡觉,余湄的身上起了一些jī皮疙瘩。

    红雾虽然离开了,但两人三兽却仍是不能动弹,余湄有些焦急了,也不知道湖底的战斗到底怎么样了,她希望这一切早点结束。

    时间慢慢地过去,一天过去后,余湄还是站在那里不能动弹,她的心里越来越焦躁起来!

    就在这时,让余湄更加心底发寒的事情发生了,四面八方竟然出现了十多团的黄雾,正向着湖泊这边靠近着,这些黄雾正是怨灵。

    这些怨灵感觉到了余湄等人,立即向他们包围了过来。

    这些怨灵体形都比余湄之前见过的怨灵要大,似乎都是怨灵里的侥侥者。

    其实这些怨灵是感觉到了那怨灵皇的气息在逐渐减弱,它们有些疑huò才壮着胆子过来看看的,如果怨灵皇遇到什么麻烦,实力减弱到它们能够对付的话,那么它们就打算一起对怨灵皇进行围攻,把这个平时对它们作威作福的怨灵皇吞噬掉,然后它们再来争夺这怨灵皇的位置。

    但来到湖边,它们还是有些胆怯的,不敢直接进入湖底,见到岸边有几个人和妖兽,它们本能地选择了先对付这些容易对付的再说。

    那些怨灵慢慢地bī近着,终于把潘惊云等人和妖包围了起来,但由于潘惊云头上还有一盏无邪灯,它们也不敢直接进去吞噬他们的魂魄,似乎是达成了某种协定,那些怨灵开始对无邪灯的光芒进行吞噬了起来,只要把无邪灯消耗光了,那么它们就可以对潘惊云一行进行吞噬了。

    无邪灯散发出的光芒被吞噬后,运转更加的快了,灯腹里的珍珠本来就已经消耗了不少,这下子更是迅速地变小,灯光越来越暗,无邪灯眼看就要熄灭了。

    眼看着自己等人就要被这些怨灵给吞噬了,余湄此时心如死灰!

    潘惊云那家伙不是很厉害的吗?现在怎么还不出手啊?余湄把最后一丝希望寄托在了潘惊云的身上!

    说也奇怪,她这个念头刚一产生,那湖泊中竟然翻腾了起来,紧接着一只黑sè的长龙从湖泊中飞掠而出,而它的身后则是紧紧地跟随着那一黑一白两个小家伙,此时它们三个的体形都增大了一倍,看上去相当的骇人,特别是那黑龙,它的眼睛里竟然闪着红sè的妖邪光芒!

    余湄呆呆地看着那条黑龙,潘惊云太妖孽了,以后无论如何也要离他远一点,余湄心里为黑龙的及时出现庆幸之余也暗自嘀咕着。

    怨灵们见到了黑龙三个,顿时就紧张了起来,它们暂时放过了余湄等人,都是虎视眈眈地对向了黑龙三个。

    黑龙从湖泊中飞出后,直接就向着怨灵扑了过来,连怨灵皇都被黑龙吞噬了,这些怨灵根本就不是对手,黑龙很快地吞向了一只怨灵,而盔魂和噬魂珠也一起扑向了另一只怨灵。

    看到黑龙三个这么勇猛,其它的怨灵哪还有战意,立即四散逃窜,只留下了那两个倒霉的怨灵被纠缠着逃不脱。

    黑龙的速度比起盔魂和噬魂珠那那是快了不知多少倍,它吞噬完怨灵之后,立即又跟盔魂和噬魂珠抢夺了起来,时间不长,两只怨灵就已经被黑龙三个给吞噬干净了,它们在周围盘旋了一周,见再无怨灵,也没有再去追击。

    “快点救我们啊!”余湄在心里大喊着,虽然她有些怕这条黑龙,但那毕竟是潘惊云身上的东西,并不是自己的敌人,不可能对自己做出什么事情出来,不过余湄这次似乎对事情的判断有了些错误,她这次似乎是要倒霉了!

    其实,遇见潘惊云她一直都很倒霉!

    三个家伙全部钻进了潘惊云的身体里面消失不见,而潘惊云身上的鳞片却是并没有隐退,而且和他额头上那本来是深灰sè的龙痕,此时却已经全部变成了黑sè。

    余湄的心里终于踏实了一点,但看到他脸上的黑sè鳞片,她的心里仍然有些不安,这下流胚子怎么这么吓人啊?

    而就在这时,余湄终于看到潘惊云的身体动了起来,她有些兴奋,终于又是有惊险地度过了这次危机!

    快帮我们解除那怨灵皇的禁制啊,余湄心里对着潘惊云大喊了起来,只不过她此时根本发不出声音来。

    潘惊云身体颤动了一下,终于恢复了知觉,但此时脸上的肌ròu却是仍然在chōu搐着,他的眼里闪着妖邪的红芒!

    看着余湄,一股难以控制的邪念在潘惊云的灵魂里涌动着!虽然潘惊云尽力想把那邪念给压下去,但却如火上浇油一般,越是压制,邪念的反扑越是强烈……

    终于,潘惊云的灵魂小龙完全被一股邪念的火苗燃烧着,而且越烧越旺,潘惊云的全身顿时炽热了起来,他已经完全被那股邪念的控制了,潘惊云眼里那妖邪的红芒落在了余湄的身上,似乎能穿透余湄的衣服一般!

    余湄看到潘惊云的眼神,顿时就有些紧张起来,一股强烈的不安的感觉在她的心里产生,这下流胚子想干什么,不会是又想占自己的便宜吧!

    余湄的感觉是对的,不过这次却并不是占点便宜那么简单了!

    潘惊云看着余湄的脸上的不安,眼神里的红芒稍敛,似乎有些艰难,潘惊云闭上了眼睛,但仅仅不到一分钟,他的眼睛再度睁开,而此时他眼里的红芒却是更加的旺盛起来。

    “你想干什么?下流胚子!”看着潘惊云一步步靠近,余湄在心里大喊着,但却是根本发不出声音来。

    潘惊云向余湄靠近的速度越来越快,最后再也控制不住,他直接扑向了余湄,把她扑倒在地,嘴chún就在余湄的樱桃小口肆虐起来,并且舌头长驱直入侵入了余湄的嘴里,火热地撩拨着余湄的小舌头。

    “下流胚子,滚开啊!”余湄心里喊着,但却根本发不出声音来!

    潘惊云那炽热的嘴chún和舌头却是让她感觉到了潘惊云的火热,那种感觉让她的身体有些发软,她发现自己的潜意思里竟然有些渴望。

    潘惊云在亲wěn着余湄的同时,他的手则是在迅速地解除着余湄身上的束缚,战铠,裙子,内衣,直到她变得身无片缕,潘惊云身上灵力涌动,砰的一声,他身上的衣物直接化成了碎片飘落在两人周围。

    “不要啊,你快滚开啊!”余湄看着潘惊云那全身恐怖的黑sè鳞片,眼里全是惊恐,但她却是无力反抗!

    余湄很清楚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但她的内心深处并没有太过于痛苦,她只是看到潘惊云现在的恐怖的样子有些恐慌,如果是在那天两人光着身体相拥而眠的晚上发生这种事情,她或许还容易接受一点!

    可是现在,潘惊云身上这么吓人,而且他还用那么卑鄙的手段对付自己,这是余湄无论如何也不能接受的。

    可不能接受她又能怎样呢,她此时根本就不能动弹!

    终于,余湄感觉到潘惊云把自己的双tuǐ分开,然后长驱直入……

    余湄略一皱眉,然后就是一种让她感觉有些晕眩的充实,余湄闭上了眼睛……

    几度风雨,一夜很快过去。

    清晨,余湄睁开眼睛,此时她已经能动了,被潘惊云折腾了一夜,竟然就那么在狂风暴雨中自己冲开了禁制!

    余湄首先发觉自己仍旧很充实,而且被潘惊云紧紧地抱在怀里,这下流胚子竟然一夜都没有放过自己,余湄的心里叹息一声。

    看向潘惊云,此时他身上的鳞片已经尽数消退,恢复了以往的样子,余湄很想把潘惊云掐死,但不知怎的,她竟然有些狠不下心来!

    即使我想掐死他,估计也不可能办到,余湄给自己的不忍心找了个勉强说得过去的理由!

    虽然已经可以动弹了,不过余湄却是感觉身体有些发软,无力地从潘惊云身上chōu离出来,站起身来,她取出一柄飞剑,指向了潘惊云的咽喉。

    但让她郁闷的是,潘惊云竟然根本不理会她,这下流胚子不仅不理会她,竟然还打起了呼噜!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