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130 你就给我去背黑锅吧!

    正文]13o 你就给我去背黑锅吧!

    ? 把裹胸拉到了腰间,余湄身体微扭,又连同小裤一起往下拉去,美妙的风景一寸一寸地呈现在翠羽的眼里,翠羽的身体微微抖动了一下,不过余湄却是注意。

    余湄伸腿跨过翠羽,直接就进了浴桶之中,翠羽顿时就呆滞了,它歪头向上,那个姿势保持了很久……

    余湄地泡在浴桶里,闭上了眼睛,脑海里竟然出现了潘惊云的身影,这混蛋跑哪里去了?

    哎,我老是想起他呢!

    “扑通!”

    余湄突然听到这个声音,她立即睁开了眼睛,却现竟然是翠羽跳了进来,她有些担心,这翠羽身上的伤还没有好,进入水里不会有问题吧?

    余湄立即抱起翠羽,想把它抱出去,却现翠羽竟然不停地摇头,一副誓死也不离开浴桶的样子!

    余湄迟疑了一会,它的伤势它自己清楚,既然它不怕水,应该是没事吧?

    想到这里,余湄就又把翠羽放回了水中,翠羽大水里扑腾了几下竟然游到了余湄的怀里来了,余湄微微一笑,把翠羽搂在胸前。

    翠羽十分乖巧地把头贴在了余湄两座山峰之间,头枕着一座山峰,一张尖嘴在那另一座山峰柔软处轻啄了起来。

    “呀!”余湄突然惊叫出声,她感觉胸前一阵麻痒,低头一看,那翠羽竟然叼住了一颗红豆。

    “死翠羽,快松口,你怎么比那混蛋还坏啊。”余湄微嗔地在翠羽的头上拍了一下,不过她也并没有很生气,毕竟翠羽只不过是只宠物,而且余湄之前也检查过,翠羽还是只雌性孔雀。

    翠羽有些不舍地松开了红豆,最后还用尖舌在上面舔了一下。

    “啊,死翠羽,看我以后不罚你。”余湄被它弄得有些酥麻,抱起翠羽就把它扔出了浴桶,即使它是只雌孔雀,余湄也有些生气了!

    孔雀心里那个悔啊,早知道就应该温和一点,这样就不会被余湄给扔出来了!

    余湄沐浴结束后,换了一套黑色的衣裤抱起翠羽走出了浴室,这套黑色的衣裤是余湄第一次和潘惊云见面时穿过的。

    走到大厅,余湄仍是没有见到潘惊云,她有些疑惑起来,把翠羽放在了靠椅上,说道:“我去下面看看,你不要乱跑哦。”

    余湄离开后,翠羽突然摇身一变,竟然变成了潘惊云,然后他的手镯一闪,真的翠羽出现在靠椅上,翠羽看着潘惊云,双眼有些喷火!

    之前潘惊云强行把它收进了手镯,把它在里面关了这么久,翠羽心里非常的恼火,也不知道这家伙是什么意思?真是有些莫名其妙!

    哎,要不是自己受伤了,他也不可能把我关进手镯里,真是倒霉!翠羽并不知道潘惊云把它关起来后做了什么事情,否则的话,它可能肺都要气炸了。

    “不好意思哦,翠羽,她要抱你去洗澡,你伤还没好,碰到水会不好的,我也是为你着想,这才把你藏起来的!”潘惊云一副关心翠羽的神态,似乎很是为翠羽着想。

    翠羽有些更加地摸不着头脑了。

    潘惊云也不再理它,直接向自己的房间走去,心里却是在偷笑不止,可怜的翠羽,好处我捞了,你就给我去背黑锅吧!

    余湄在森林之中逛了半圈又了红枫树下,她想探查一下翠羽的情况,魂觉散出去,让她诧异的是,她现潘惊云竟然也在树屋之内……

    “叫你在外面看着,你跑哪里去了?”余湄回到树屋,推开潘惊云的房门,有些不悦地问道。

    “哦,我下去找花怡有事,回来没见到你,我就进屋休息了一下。”潘惊云从床上坐了起来说道。

    “那你也跟我说一下啊。”听潘惊云是有事,余湄脸色才好看了点。

    “我见你去了浴室,怕你误会,反正我也很快会回来,所以就没打招呼。”潘惊云一脸的无辜。

    “我感觉翠羽好多了,我想去和女王辞行,你一起去吗?”余湄看了一眼潘惊云,见他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也就没再和他计较了,跟他说起了正事!

    “当然,走吧。”潘惊云点头和余湄一起向外走去,心里却是在想,哎,这倒霉的翠羽,明明伤势还很严重,这下被自己一弄,却让余湄误会了!

    潘惊云也不好直说翠羽的伤势还很严重,那样弄不好会把自己给暴露出去的,他也就只好将错就错了!

    哎,希望余湄不要觉不对劲就好……

    银杏树上的女王宫殿里。

    “尊敬的精灵女王,明天我打算回去了,所以特地来和向女王辞行。”余湄向精灵女王施了一礼说道。

    “哦,你明天就走,怎么不多玩几天呢?”精灵女王略有些诧异,见余湄心意已决,她只好又说道:“那好吧,对了,守护,你明天就送她出精灵森林吧。”

    “女王,我想去一趟古战场,顺便送余湄回去。”潘惊云并不是征求精灵女王的意见,而是通知一下她的口气。

    “你真的要去?不过那里太危险了,我劝你还是放弃吧,至于那什么玄冥草,我已经让精灵们任务时顺便帮你寻找了!”精灵女王还是很关心潘惊云的,她真诚地劝道。

    潘惊云可不认为她是好心,他觉得精灵女王担心自己最重要的原因还是因为自己对精灵部落的重要性,如果自己要是在里面出事的话,对她的损失就最大了,自己每年可是会给她赚大把的灵石的。

    “女王,你放心吧,你也知道,我现在有两种灵魂手段,还有顶级法宝和顶级妖法宝,一般的元婴期修士都不见得是我的对手,我相信我全身而退的。”潘惊云很有自信地说道,不过他的心里却是打起了退堂鼓,看来这古战场还真的是不能去了,连精灵女王都这么谨慎,自己还是留着小命要紧。

    “既然你已经决定了,那我也拦不住你了,不过你千万要小心一点,在那里可是没有人能帮得上你的。”精灵女王叹了一口气说道。

    “嗯,谢谢女王,对了,女王,这次我不想带花怡和任雪一起前往,那样对它们太危险了,还望女王代为隐瞒。”潘惊云其实是不想带着两个精灵碍手碍脚的,不过从他口里出来的话却是崇高得让人感动了。

    “你有这心思,我很满意,以后让她们跟着你,或许还会得到比精灵森林里更多的好处,这样我也就真的放心了。我会代你隐瞒的,你放心地去吧!”果然精灵女王第一个就被潘惊云给蒙骗了,她很是满意地点点头。

    ……

    第二天,潘惊云和余湄离开了精灵森林,潘惊云虽然没有带花怡和任雪去,却是把蛇还有小凤小美收进了手镯之中。

    两人直接向月华城飞去。

    “你真的有顶级妖法宝?那你上次为什么不交给那妖兽,也好免去一死啊?”出了精灵森林余湄终于忍不住问道。

    “嗯,我是有顶级妖法宝,不过已经被美女蛇认主了,我总不能让那妖兽把美女蛇杀了吧,另外,即使我真的把妖法宝给了那妖兽,他肯定也不会放过我的,一定会杀我灭口的,我又何苦便宜它呢?”潘惊云解释道,他可不能让余湄怀疑,要是那件事情让她知道了的话,那估计自己就别想在银月星混了。

    “嗯,你说的也是,哎,我总觉得你这个人表面上和真实的情况相差很大,表面上看你完全不像个好人,象个十足的色狼,可遇到事情却让又那么有正义感,甚至你还能为了我和其他人不顾自己的生命,做出那么大的牺牲,你真的是让人看不透啊。”余湄摇了摇头说道,她对潘惊云还真的有些捉摸不透了!

    “象我这种人你是不能光看外表的,正如你所说,其实我是个心地善良,很本分老实很有正义感的人,你要是和我接触久了,你就会明白的!

    如果你要说我象个色狼,其实也没有说错,美色那是男人的通病,只不过大多数人顾虑的太多,把自己隐藏的很深,没有表露出来而已,而我却是没有这些顾虑,英雄爱美女,这是很正常的事情,所有的男人都是这样的!

    甚至即使是女人,大多也都是女色狼,只不过她们隐藏得更深而已,其实这也不能怪女人,世俗的偏见,男人色那是风流,女人色那就是银荡了,男人风流会被人羡慕,女人银荡那就会被人耻笑了,所以女人们不得不把自己的埋藏在心里!”潘惊云很是没脸没皮地胡说八道起来。

    “你说男人都很色还勉强说得过去,你说女人也很色,这就是很荒谬了,难你认为我也很色吗?”余湄觉得潘惊云说得太没谱了,她摇头反驳道。

    “人都是一样的,都有自己的需求,这是根源,只不过女人是处在被动的地位,一般都把自己的需求压抑住了,难道你敢说你没有想过男人,只不过你不敢把它表露出来而已。”潘惊云继续他的荒诞理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