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129 龌龊的想法

    正文]129 龌龊的想法

    ? “不过,这次如果你的帮忙,这孔雀还真的很难活命,既然你都开口了,那你想到什么报答,或者我给你些灵石样?”余湄紧接着又说道!

    “灵石我倒是不需要,如果你真的想报答我,能不能再让我亲!”潘惊云看着余湄的性感红唇,想起上次的事情来,昨晚做梦还重温了一遍呢,他很想再次感受一下那美妙的滋味。

    “你想得倒美,竟然还敢说上次的事情?”余湄没想到潘惊云竟然又提起上次的事情,顿时俏脸就有些红,怒瞪着潘惊云!

    这家伙,上次竟然那么放肆,伸进自己里就算了,他竟然真摸,别人又看不到,他完全可以不那么做的!

    余湄心里虽然很生气,但想到潘惊云是为了救自己,也就没理由和潘惊云计较了!

    “是你先说的啊。”潘惊云一脸的无辜,见占不到便宜,潘惊云妒嫉地看着绿孔雀又说道:“哎,给它取个名字吧,你觉得叫绿毛怎么样?”

    “呸,就你那水平还取名字,难听的名字,你也说得出来。”余湄呸道。

    那孔雀似乎也十分不满地看了一眼潘惊云。

    “那你取个好听一点的名字我听听。”潘惊云觉得叫绿毛其它挺好听的,它本来就是绿毛嘛。

    “嗯,我想想……,”余湄开始思考起来!

    “对了,要不就叫翠羽,我觉得这挺好听的。”余湄说着看向孔雀,征求它自己的意见。

    没想到那孔雀竟然点了点头,似乎很喜欢余湄给它取的名字!

    其实这也没什么奇怪,它毕竟是三阶妖兽,听懂人话这点灵智还是有的。

    “这还不是绿毛啊。”潘惊云郁闷了,这不都是意思嘛。

    “当然不一样啦,绿毛多粗俗啊,再说了它那是羽怎么能说是毛呢?”见孔雀点头,余湄很是得意地看向了潘惊云。

    “对了,小湄,你打算在这里玩多久啊,要不你就一直留在这里就好了。”潘惊云不想再和余湄讨论绿毛和翠羽这无聊的,转而问道,日久生情,潘惊云很希望余湄能多留在精灵部落一些时间。

    “我可不想在这里一直看你那无赖的样子!”余湄略想了一下又说道:“嗯,本来我想今天就离开这里,顺便去一下月华城,不过翠羽现在受伤了,我还是等过两天它的伤势完全好了之后再离开吧!”

    “哦,那要不我送你回去吧,我也顺便想去那个古战场去看看。”潘惊云有些失望,她这一走,自己不是又要给精灵女王做苦力了吗?

    对了,我就找个理由送送她吧,即能陪伴又能逃出精灵女王的魔爪,反正现在我也不怕青袍鬼将了,顺便也好保护她一程。

    “你要去古战场?那里很危险的,很久以来,从来都没人敢去!”余湄有些诧异地看着潘惊云。

    “我是顶天立地的血性男儿,再危险也吓不倒我!”潘惊云吹起牛来,其实去不去他还没决定,他只不过是找个借口而已。

    “我劝你还是别太冲动,那里面太诡异了,听说以前进去的人都没有出来过。”余湄好心地劝道!

    听余湄这么一说,潘惊云有些犹豫了,虽然自己只是分身,但修炼那么辛苦,也是不容易的啊!

    “怕什么,我本事厉害着呢,你不用,我一定会没事的。”潘惊云嘴里依然是大话连篇,但心里却在打退堂鼓,先吹吹牛,去不去以后再说吧,反正腿长在自己身上,谁还能把自己赶进去不成!

    潘惊云没想到的是,最后他竟然真的被人赶进了古战场,而这个人正是余湄!

    “算了,你自己决定吧,对了,你在这看着一下,我去浴室看看有水没有,翠羽身上全是血迹,我得帮它洗洗。”余湄说着就向树屋的浴室走去了。

    这个树屋是精灵部落招待贵宾的地方,一直以来,都有精灵精心操置,只要有客人住,每天都有精灵来树屋的水池里换上新鲜的清水!

    余湄走后,潘惊云突然有一个龌龊的想法,不过他有些犹豫,这事情似乎不太好,似乎太卑鄙无耻了,他有些良心上过不去!

    可是潘惊云想到了上次的事情,以及某些让人心动的情景,又实在是有些忍不住,潘惊云犹豫不决起来……

    余湄从浴室里出来,现潘惊云竟然不见了,靠椅上只有翠羽趴在那里!

    余湄有些奇怪,这家伙到哪去了,叫他看着的,他竟然跑了!不过余湄也没在意,她心里说道,算了,我管他做什么。

    余湄摇了一下头,走到靠椅前,把翠羽抱了起来,翠羽立即就钻进了她的怀里,那鸟头紧紧地贴在了她的胸前,并且还试图往里钻,只是余湄穿的是女子道袍,里面还有衬衣,领口都很小,翠羽尝试了很多,但根本就钻不进去!

    余湄并没有在意,抱着翠羽就进入了浴室。

    浴室里有一个很大的木浴桶,还有一个小木盆,里面都已经放满了热水,小木盆里的热水是用来给翠羽擦洗伤口的,而大浴桶则是余湄准备之后自己沐浴的,这些热水都是余湄用灵力加热的!

    余湄把翠羽放在地板上,开始脱起衣服。

    只是片刻的时间,她的身上就只剩下了一件黑色的裹胸和小裤,余湄最喜欢的颜色就是黑色了,她的衣物大多数也是黑色的,此时的她黑白分明,性感至极!

    翠羽看着她,小眼睛都有些直了!

    余湄拿了一条毛巾蹲在了木盆边,她的胸部本来就规模很大,这一下受到挤压全部往上爆去,相当的凶悍。

    把翠羽抱到身边,余湄把毛巾浸入了水中,取出拧得半干的样子,开始给它身上有血迹的地方擦了起来,只是轻轻地一擦,翠羽身上的血迹就完全被擦掉了。

    余湄很细心地给翠羽擦了起来,每一处有血迹的地方都没有放过。

    当终于把翠羽身上的血迹全部擦掉以后,余湄松了一口气,她放开翠羽,站在了起来,然后很随意地把自己的裹胸往下一拉,两座饱满傲然挺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