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122 你是我命中注定的夫君

    正文]122 你是我命中注定的夫君

    ? “啊,有什么事情这么急啊?我还有要事要办呢!”潘惊云疑惑地问道,他实在是有些郁闷,自己可是要给柳小小报仇呢,这可是头等大事啊!

    “我也不知道,小雅姐只跟我说,你回来后,第一时间去见她,说完就离开了!你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啊,我帮你吧!”姬舞不明所以,好心地说道!

    但这种事情,潘惊云可能让别人去帮忙呢?他叹了一口气,只好先去见见令狐小雅再说了,反正宫芊凤在自己的手上,晚一天报仇也没什么关系!

    “哦,也没什么大事,还是我回来后自己处理吧!”想到这里,潘惊云把宫芊凤释放了出来,让她先去大殿里修炼,毕竟也是越强越好的!

    接着潘惊云又把那平行门弄了出来,把它竖立在了大殿的旁边,潘惊云摆弄了一下后,现这毫不起眼的石块坚在那里还挺好看的!

    潘惊云很是满意地点了点头,这东西现在虽然没什么作用,但以后肯定会是飘渺仙宫的一大至宝的,潘惊云对这点很有信心!

    跟姬舞简单地解释了一下这个平行门,潘惊云让她通知一下大家,他主要是担心这不怎么起眼的石块,会被自己哪个当着垃圾扔掉。

    ……

    杀戮者天堂皇城。

    在城主府里的大厅之中,潘惊云终于找到了令狐小雅。

    “惊云,你上次去过媚娘驿馆了?”令狐小雅见到潘惊云,脸上露出了一丝喜色。

    “哦,是的,是小月告诉你的吧。”潘惊云想起那个女人,心里对她还真的是十分的感谢,没有她,自己这次不仅很难从盘龙山脉里出来,而且还得不到那平行门。

    “那个诸葛小玄我也见过了,你现在打算怎么办?”令狐小雅拉着潘惊云坐了下来。

    “什么怎么办?”潘惊云有些疑惑地问道。

    “她不是说是你的娘子的吗?不是还让你去接她的吗?”令狐小雅脸上带着笑容很是温柔地说道。

    “哦,是有这么回事,不过我们毕竟从来都没有见过面,没有感情基础,我看还是算了吧!”潘惊云点头说道。

    事实上潘惊云也是有点想把她接到飘渺仙宫的,象她这种人才,以后对自己的帮助那肯定是相当大的,只不过诸葛小玄竟然要他背着她跑遍冰海城的大街小巷,同时还要见人就说‘这是我的娘子’,潘惊云可丢不起这人!

    “我劝你还是把她接回去的好,她那么有本事,以后对飘渺仙宫那是绝对大有的,放弃她你不觉得可惜了吗?”令狐小雅很有耐心地劝道!

    令狐小雅这是先礼后兵,如果潘惊云不听劝的话,那她就打算直接使用武力了。

    “啊,你让我娶她啊?”潘惊云实在是有些搞不懂,自己这些女人是不是都出毛病了,一个个地帮自己找起女人来了!

    “她对你,对我们飘渺仙宫都是相当重要的,这种人我怎么可能不呢?”令狐小雅道,脸上开始有一丝不耐烦了,她觉得潘惊云肯定不会答应的,不过潘惊云毕竟是她的男人,她还是打算给潘惊云一个自觉的机会!

    不到万不得已,令狐小雅也是不想用武力的。

    “嗯,你说的很对,不过她竟然要我那么做,那实在是很丢脸啊,小雅姐,你能不能劝劝她,让她直接跟我去飘渺仙宫就好,不要弄那么复杂的仪式,那样太劳命伤财了。”潘惊云想到自己这次得到如此的东西,也确实有些心动,有她坐镇飘渺仙宫,那自己以后还不是珍宝滚滚而来嘛。

    令狐小雅有些诧异,她没想到潘惊云这么爽快,哎,看来这次不用动武力了!令狐小雅点点头说道:“那好吧,我们现在就去冰海城,我再劝劝她吧,不过我估计没什么用,她好象很要面子!”

    “小雅姐,你这么厉害一定有办法的!如果你劝不动她,那我就不要她了,这么不听话的女人,再厉害我也不要。”潘惊云给令狐小雅施加了一些压力。

    “到那再说吧,我尽力劝劝她。”令狐小雅点点头,不过心里可不是那么想的,她心里在想,这次不管怎样,一定要把诸葛小玄带回飘渺仙宫,说得通诸葛小玄就最好,要是说不通的话,那就只有委屈潘惊云了。

    ……

    冰海城媚娘驿馆。

    艳媚娘站在柜台后面,轻笑地看着潘惊云在大厅之中走来走去!

    哎,这小哥这次肯定是要丢脸了,那女修是绝对不会妥协的!也是小哥活该,谁让他上次不接走她呢,这多伤她的心啊!

    潘惊云已经在外面等了一个小时,可令狐小雅却是还没有出来,这不是急死人了嘛,自己可是还要回去给柳小小报仇呢!

    潘惊云在大厅里来回走着,如一只热锅上的蚂蚁!

    终于,潘惊云看到了令狐小雅的绝世身影,此时她的脸上带着迷人的微笑。

    潘惊云心中一喜,莫非成了?

    “小雅姐,怎么样,她答应了吗?我们还是进去这就带她回去吧!”潘惊云迎上令狐小雅,抓住她的小手,焦急地问道。

    “嗯,我们商量了一下,准备让你明天来接她,就按她之前对你说的,我们还加了一条,你们两人都穿红袍,她要凤冠霞帔,你要胸挂大红花,并且我和小月也会跟在你们会面的。”令狐小雅细细地说道,脸上挂满了笑意,仿佛潘惊云明天要背的人是她自己一样!

    “小雅,你不是傻了吧,我是让你去劝她的,怎么你反而加了一条,你不会是被她迷了心智吧?”潘惊云无比郁闷地看着令狐小雅,这是怎么搞的,这个能预知未来的女人还真是不简单啊,竟然直接就让令狐小雅叛变了!

    “就这么定了,你不知道她将来为了你要作出多大的牺牲,你现在对她付出一点也是完全应该的。”其实令狐小雅之所以改变初衷,完全是因为她在里面向龙小月了解了一下情况,得知了占卜师的悲惨命运,她立即就改变了态度,甚至还打算把明天的仪式弄得再隆重一点!

    “那我就不要她了,她这样子,以后还不骑到我的头上去了。”潘惊云转身就想离开媚娘驿馆。

    “只要你出了这个门,那么明天你不仅是要背她一个人,我会让大家明天全部都来这里,你一个一个地背吧。”令狐小雅的语气很温和,但潘惊云那刚伸出大门的一只脚却是立即缩了回来。

    “小雅姐,你不会是来真的吧?”潘惊云一副苦瓜脸,无奈地看着令狐小雅那冠绝天下的容颜!

    “或许更严重,惊云,她不顾一切地跟你,你为她负出这么一点点都觉得为难吗?”令狐小雅脸色变得严肃了起来。

    “可是,我们没有感情基础啊,我觉得我们还是先互相了解一下比较合适!”潘惊云道,搬出了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

    “嗯,你说的也对,不过好象我们这些和你都没什么感情基础,是不是也应该从头开始,多多了解一下再说呢?”令狐小雅似乎也觉得潘惊云说得有些道理。

    威胁,裸的威胁!

    “好吧,我听你的。”潘惊云只能妥协了,再弄下去,弄不好会越来越麻烦了。

    ……

    第二天,冰海城生了一件趣事,一个长得相当不错的结丹期男修背着一个看上去有些营养不良长得也非常普通的筑基期女修在大街小巷里跑着,逢人就笑嘻嘻地说道:“这是我娘子。”

    这两人都是身穿红袍,男的还戴着大红花,而女的却是头戴凤冠,显得扎眼至极,以至于不少人驻足围观起来。

    “这是我娘子!”

    “靠,你有娘子了不起啊!”

    “这是我娘子!”

    “这么丑的女人你也拿出来丢人现眼,我真是服了你了!”

    “这是我娘子!”

    “神经病!”

    ……

    潘惊云感觉无比的丢脸,但他向来脸皮比较厚,仍是乐此不彼地一路说着那句话!

    “夫君,不是我为难你,你是我命中注定的夫君,我长得这么差,又和你从来都没有见过面,没有什么感情基础,我是想让你永远不要忘记我,这才让你这么做的!因为我为了你,即使付出我的生命也是愿意的!”诸葛小玄搂着潘惊云的脖子,在他耳边轻声说道。

    “嗯,我明白的,我一定不会忘记你的,我也会用我的一生来怜惜你的。”潘惊云回头说道,心里却是在暗暗叫苦,这还有几条街呢,怎么这么多人看啊!

    这下好了,冰海城看来是没有人不认识我了!

    潘惊云已经打算以后再也不来冰海城了……

    夜晚,飘渺仙宫里灯红酒绿,潘惊云他们休息的小楼已经布置成了一个无比富丽堂皇的新房,小楼的外面还搭起了一张大桌子,各种水果佳肴摆放在上面!

    潘惊云所有的女人都来了,而且连浣小影和胡嫦也来了这里凑热闹。

    “小玄妹妹,真的好羡慕你哦,什么时候我也能来这样一次就好了。”慕容举杯向诸葛小玄敬酒说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