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120 必须让我舒服!

    正文]12o 必须让我舒服!

    ? 整个石块上,七彩炫光,不断萦绕,一道道和那不规则的椭圆形同样形状的光片从那石块中迸射而出,直接就射向了天空!

    射出来的光片的颜色却是不断地变化着,赤、橙、黄、绿、青、蓝、紫,当七色光片全部射入到了天空之中时,潘惊云忽然就感觉自己身上的禁锢已经消失了。

    还没来得及兴奋,一道道有关这石块的信息冲入了潘惊云的脑海。

    这石块竟然真的是珍宝!

    潘惊云立即以最快的度把那石块收入了手镯之中,然后他就站在原地起呆来,开始细细回味他接收到的信息。

    那石块的的确确是一件珍宝,它的名字正是平行门,这平行门的功能是可以复制出一个小范围的平行空间,这个平行空间里和它所处之地方圆千米的范围基本一样,但初始状态时里面是没有有生命的东西的,但却可以带有生命的东西进去!

    只不过平行空间的空间等级会比原有空间下降五成,就比如这平行门放在这里,如果进入这平行空间,那灵气的浓度就会比现在减少五成。

    这平行门最奇妙之处是,它里面的时间和原空间的时间是不对称的,在平行空间里时间的流逝度是在原空间的两倍,通俗地讲,比如潘惊云在那平行空间里呆了两天后再出来的话,外面事实上只过了一天,但潘惊云的寿元却减少了两天。

    这让潘惊云立即就想到了一个,如果一个修士有足够的信心的话,他完全可以在这空间等级下降五成的平行空间里修炼,这样他在里面修炼了两年,而外面的人却只修炼了一年,这就有了一个修炼成的好处。

    不过潘惊云却是不可能有这个信心的,而且现在看起来,这平行空间是完全没有任何用处的,在里面修炼两年,但空间等级却是下降了五成,这和在外面修炼一年又有什么区别呢,而且还损失了一年的寿元。

    照这样看来,这平行门根本就是一件得不偿失的东西。不过,这平行门却是可以升级的,只要找到升级的东西,里面的空间可以扩大,而且时间的不对称也会加大,如果能足够多次的升级,那么有一天潘惊云去里面修炼一百年,而出来时外面只过去了一年这也是完全有可能的。

    但即使潘惊云真的能把它升级一百次,潘惊云也进入那里面修炼的,空间等级下降五成啊,他可没有那个信心,也不想去那么做,虽然那可以成修炼,但却是以自己的寿元作代价的!

    尽管如此,潘惊云对这件珍宝很喜欢的,他想到了另一个好处,如果自己真的能把它升级一百次的话,那以后自己在里面种些药材之类的东西,只需要一年的时间,就能达到一百年的效果,即使剔除了灵气的因素,那也有五十年的效果,那以后自己不就可以坐地财了吗?

    虽然潘惊云的想法完全是可以实现的,但那也必须在他把这平行门升级一百次之后才行!

    可惜的是,潘惊云根本就不知道这平行门应该怎么升级!

    不过事在人为,潘惊云相信总有一天,他可以把这平行门升级一百次,甚至一千次,甚至……。

    “喂,你在这里什么呆啊?赶快走,禁锢已经解除了。”潘惊云正在呆,宫芊凤和柳小小突然出现在了潘惊云的身边,宫芊凤的表情有些不满,刚才潘惊云草草地帮自己按摩了事,现在却在这里呆,还说是来探查呢。

    “惊云哥,好奇怪哦,刚才天空中到处七彩炫光闪烁,这里的禁锢就解除了,那炫光好象是从这里出去的。”柳小小单脚踩着飞剑来到了潘惊云的身边,脸上露出了兴奋的笑容,柳小小相信恢复了灵力,也就到了他们翻身的时候。

    “哦,我怎么没看到?”潘惊云可不能让宫芊凤知道自己得到了珍宝,当下有些好奇地说道。

    “你在这里呆,能看到什么!”宫芊凤撇了一眼潘惊云,她也是单脚踩着飞剑,脸上还有些不爽。

    ……

    龙魂大6灵道宗。

    灵道宗处在一座大雪山之上,雪山之下是无尽的草原。

    这是一个院子里开满了雪莲花的小楼,小楼的大厅里,潘惊云和柳小小正坐在大厅里的靠椅之上,面前的茶几之上放着两柄雪莲茶,这雪莲茶虽然很不错,清香无比,灵气也很充裕,不过潘惊云却感觉它怎么也没有潘冰儿炒制的栖凤轩特产的茶叶好!

    三天前,盘龙山脉的灵力禁锢终于解除,三人在那封闭草地搜寻了一番,把丢失的矿石全部找到了,当然了,那些矿石全部被宫芊凤拿去了。

    接着他们三人就去了那山洞,在山洞中,宫芊凤把那天罡金理所当然地收入了自己的空间戒指,恢复了灵力,要收取那之前三人一起合力都难以转动的天罡金已经是易如反掌了!

    而柳小小则是把父母的骸骨收进了手镯之中,那手镯当然就是潘惊云以前送给她的!

    潘惊云和柳小小商量了一下,决定把柳小小的父母葬在飘渺仙宫之中。

    而潘惊云则是把山洞之中其它的骸骨也收了起来,与其让他们丢在这里,还不如带回去便宜自己仙宫里那个无底洞!

    从山洞里出来,潘惊云两人就被宫芊凤带着往灵道宗飞来!

    今天清晨,他们终于赶到了灵道宗!

    灵道宗的宗主也就是宫芊凤的父亲一直在闭关之中,想尽快突破到化神期飞升灵界!

    这样,整个灵道宗就成了宫芊凤一手遮天的地方,即使是灵道宗的长老,那也是要给宫芊凤几分面子的……

    灵道宗的宗主府。

    休息了半天之后,宫芊凤把潘惊云从房间叫了出来,柳小小也就跟着他一起出来,宫芊凤把两人晾在了大厅之中,让他们在大厅里等着,而她自己则是进入了浴室之中。

    潘惊云有些不满,既然宫芊凤要洗澡,那有什么事完全可以等洗完澡之后再叫自己出来啊!

    不过现在自己两人还在她的控制之中,潘惊云也不敢说什么,只好搂着柳小小一边喝着茶,一边轻声细语地说着话!

    “潘惊云,你去里面洗一下,然后来给我按摩,这些天真的好辛苦,我要好好休息一天,对了,你要洗干净一点。”

    半个小时后,宫芊凤终于从浴室里出来,身上只是穿着裹胸和小裤,反正过会要让潘惊云按摩,她也就懒得又穿又脱的了。

    看着宫芊凤那雪白的肌肤和惹火的身材,潘惊云站起来向浴室里走去,却是直勾勾地看着宫芊凤那微微晃动的挺拔胸脯!

    同时他传音给柳小小说道:“小小,你等着,我马上就可以给你报仇了。”

    “嗯,惊云哥,等下你狠狠地弄她,最好弄死她算了。”柳小小还真是个记仇的人,她对宫芊凤可是恨之入骨,不过她自己却不愿动手,只好麻烦潘惊云了!

    当然了,这种事情潘惊云是很乐意去做的。

    洗完澡之后,潘惊云让柳小小也去洗洗,并且等着自己的好消息。

    然后他就进入了宫芊凤的闺房。

    宫芊凤的闺房很雅致,房间里带着一股淡雅的香味,那味道和宫芊凤身上的味道完全一样。宫芊凤正俯卧在床上,身上白花花的一片,她竟然自己把裹胸给除掉了!

    觉悟还挺高的嘛,潘惊云的脸上露出了一丝邪恶!

    此时,宫芊凤眼睛微闭着,感觉到潘惊云进来,她的俏目微微睁开。

    “怎么磨蹭,快点。”宫芊凤说完就再次闭上了眼睛。

    宫芊凤很得意,这次盘龙山脉之行,她可是收获非常的丰厚,不仅得到了潘惊云这个强悍的,还得到了那么多,是父亲在闭关,她肯定要去跟父亲炫耀一番,她的父亲可是劝过她不要去的,她想让父亲知道,自己可不是一个没什么用的人!

    “是你让我洗干净一点的啊。”潘惊云上了床骑在宫芊凤的背上。

    “好了,以后你乖乖听话,我不会亏待你的。”宫芊凤也不想和潘惊云计较,有些懒洋洋地说道。

    “嗯,我一定会听话的。”潘惊云应了一句,心里却在说,过了今天,该听话的就是你了。

    潘惊云身体上移,想直接对宫芊凤的头部下手,把她收服之后,再慢慢地弄她,那时想怎么弄就怎么弄了,竟然把柳小小的胸部弄得那么惨,这次一定要让她血债血偿!

    “头上不用按摩了,你帮我身上认真地按摩一下就好,最重要的是必须让我舒服!”潘惊云手刚碰到宫芊凤的头,却是听到了宫芊凤懒懒的声音。

    潘惊云郁闷了,她竟然不让自己按头部,这可是好!

    没有办法,潘惊云只好一边在她的身上按摩起来,一边思忖起对策来!

    潘惊云从宫芊凤的肩膀开始按摩,同时灵力缓缓透出,转化为了一股股恰到好处的暖流在掌心和指间流动着!
Back to Top